close

第3天

第五個脈輪(心輪中心)位於心臟。它是生命重要的連結,與純淨思想能量和完整愛的神性能量的連結,不再有佔有,感傷等。這無私純淨愛使得你身體以最高效率運作。

 

第六個脈輪(胸腺中心),也是新形成的,位於胸腺處。在你即將來臨的實相裡,身體是純淨的思想形式。它的免疫系統是非常強壯和具有生存力的。在已經轉換的人類中,胸腺保持它初始的大小,是成年人心臟大小的三分之一左右。人體容易獲得改變任何潛在疾病的能力。

由於地球呈現高的背景輻射和對許多長期遺忘的戰爭已經毒化大氣層,胸腺中心一誕生就開始逐步退化,到成年時,它從人類嬰孩心臟那樣的大小萎縮為一粒小豌豆大小。

 

人體的縱膈內藏有胸腺、淋巴腺、心包腺、心臟 (即處於左右肺之間的器官和組織) ,後面則有脊髄神經等。

 

胸腺是由淋巴組織構成,其位置處於胸骨後,緊靠著心臟。胸腺的顏色為灰赤色,外呈扁平橢圓形,並分左、右兩葉。而其後胸腺組織會逐漸退化,變為脂肪組織,但有部分人士的胸腺組織卻出現不正常增生,變大成為腫瘤,即胸腺腫瘤。 

 上胸線 

今天的重點在打開心門:

 

注意力先放在第一脈輪尾隨,能量啓動後自然會流到心輪,課程中"心輪擴展"及三處. 

 

心臟是較高等動物循環系統中一個主要器官。主要功能是提供壓力,把血液運行至身體各個部分。人類的心臟位於胸腔中部偏左,體積約相當於一個拳頭大小,重量約350克。女性的心臟通常要比男性的體積小且重量輕。心臟內的空腔再分為心房心室,心房接納來自靜脈的回心,心室則將離心血打入動脈

 

 

640px-Heart_diagram_zh.svg  

 


 


2014.10.06風暴波符的第3天,我如何達成目標? ”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3 “電力的紅龍” KIN81

引導: 紅蛇生命力
支持: 白鏡反映
挑戰: 藍猴玩樂 
隱藏: 黃太陽宇宙之火

紅龍圖騰下方的線是連結宇宙母體的能量線,串連時間與空間形成一個網格。因此紅龍象徵誕生和孕育生命的源頭,存在過去、現在、未來的記憶。今天是調性3 解開靈魂之結的日子,其中之一就是紅龍代表記憶的結,所以今天可以和紅龍連結靜心藉此打開記憶,觀想自己進入宇宙的網格中,在這網格裡線性的時間和空間並不存在,過去、現在、未來同步,你將進入平行宇宙,去好好玩一玩,也許你會有意外的驚喜。

紅龍也提醒覺察有關基本安全感、自我價值和外在認同的議題。你的生命中也許太執著於扮演照顧者的角色,好像宇宙媽媽或犧牲自己去滋養別人。觀照你是如何為別人拋棄自己的需求和感覺,適時表達自己的感受和需要,否則不要奢望別人會自動感同身受。無論你是扮演給予者或需求者的角色,找到接受自我的核心價值,自我的完整,感知的源頭,直接與自己的真理對話。去探索任何可能性,誠實的表達你的感覺、慾望、夢想。

 

 

 

 

 

1335829079-584101004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