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天

 

(此圖僅供參考) 

7

 

第十一個脈輪(頂輪中心)位於頭頂後面上方的一半。是來自宇宙源頭的整個自我能量所在,且兩個新乙太脈輪也和頂輪連結。

第十二~1個脈輪(宇宙女性)是位於頭頂正上方。它控制你身體左邊和管理你的很多創造天賦才能。它也是內在自我之愛和外在之愛與慈悲起源之地。

第十二~2個脈輪(宇宙男性)位於頭頂上方和調節身體右側。它也具有對實相感知的威權和你執行指定的實用性計畫的能力。這脈輪是你對內在和外在和諧的願望來源。 

這個三角連接第十二~1(宇宙女性)、第十二~2(宇宙男性)和第十一(頂輪)脈輪。另一條線從第十一(頂輪)傳播至第八(夢修中心),到第九(腦下垂體)、到第十(松果腺)而最後回到第十一(頂輪)脈輪。

觀想兩個透過第十一(頂輪)脈輪去創造一個特殊旋轉、分級波傳感器的扁圓形。分級波是次元空間波形。這旋轉的三角頂點天線,允許一個人輻射她/他的生命訊息能量給其他人。經由相同的裝置,個人也可以接收其他人的能量。上面和下面頭腦中心兩者,因此能以這種超越你當前能力的模式互聯通訊。

結果,覺者將會擁有一個『外在』視覺和一個『內在』視覺。心靈能力諸如心靈感應、心靈傳動、透視千里眼、超人的聽力和心靈占卜術將變得普通。

今天的重點在修復"天線". 課程中超腦呼吸法.

頂輪開花不是一兩次或一兩天的事,如果已經全開完,就會在任何時候都感覺頭頂一朵蓮花,一直都微麻,感覺會動,是活的,偶爾會聞到花香味,別人也喜歡靠近,雖然他們的鼻子聞不到,高我的靈魂卻嗅得到,同頻相吸吧。 兩手發燙是頂輪的能量往下流到手指尖,下次可以用觀想法排出去,或者觀想每個毛孔都在發光放射能量。那些心靈治療師就是這樣用手發功替人家治病,如果失控也會傷到人,因此意念的控制必須很穩定了才可以替別人發功。 頭暈暈或頭痛是因為頻率調高無法適應周圍環境的低頻率,低頻率的人去到高頻率的地方也會頭暈頭痛。


 

2014.10.09風暴波符的第6天,掌握公平原則,處理面臨的挑戰 ”
今日主導的能量調性6 “韻律的黃種子” KIN84
引導黃種子開花結果
支持藍鷹願景
挑戰白巫師與心連結 
隱藏紅地球進化

黃種子是數字4,代表循環和四季交替,黃色也代表太陽的能量,如果你正在播種(實現夢想、轉化蛻變等)的過程中,可以用黃種子的圖騰能量來靜心協助你完成。種子一旦播下去土壤,自我孕育生長的過程就開始啟動,所有的夢想都是從一個簡單的想法開始,不要在生活中的假相迷失了自己,只要去種下內心真實願望的種子,感受到夢想種子實現的可能性正在發芽中,你的生命就是那片接納種子的土壤,你的意圖就是陽光和水,聆聽內在的聲音,找到你這一生的願景,在這肥沃的土壤播下夢想的種子吧只要你願意開始,種子才能茁壯開花結果。所有的種子都有自身圓滿完成的力量,隨順你最深層的感受及渴望,記住,公平的對待自己和別人,一步步完成轉化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