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宇宙創造能量透過銀線和第三個脈輪流動。請注意這如何這銀白色的脈動『弓形』和其他纏繞顏色在你的橫膈膜上閃耀如傾下的火花雨。這發生因為你第四(橫膈膜)中心-你的prana 中心-改變這能量進入一個更可用的形式,然而分發它們給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橫膈膜中心也利用這能量去轉換許多負面或有限思想形態。

你可以毫無懷疑辨別伴隨你身體能量系統所出現的一切。當生命能量從第一上升到第三脈輪時候,訊息能量從第十一下降到第三脈輪。在第三脈輪處,兩種能量回合互相連接,然後移回到第十一脈輪,完成回路。這樣,它們連接較低脈輪的能量到較高的那些脈輪。更接近地看這多重顏色大量改變和高的振動頻率能量。多麼一個另人難以置信的顏色、閃光和旋律組成的『新的你』萬花筒﹗然而,你觀察自己還不完善。無數驚嘆依然等你去明白﹗

當我們重新檢視接近你頭部的光,我們觀察這些讓人驚奇能量,首先移動透過第十二和第十三脈輪(分別為宇宙女性和宇宙男性)。以這個模式,身體維持它的女性(左側)和它的男性(右側)。身體的神經、循環和意識系統全部反映這二元女性/男性能量。如果我們整體檢查這實體,我們可以發現它真的是多麼讓人難以置信。

 


 

2014.10.13 風暴波符的第10天,” 我如何顯化目標? ”

今日主導的能量調性10 “行星的黃星” KIN88

引導黃戰士提問
支持藍猴玩樂
挑戰白鏡反映
隱藏紅天行者空間之力

黃星是星際的種子,它的本質就是引領人們走入和諧。黃星數字是8,宇宙永恆無限的符號,而行星的黃星KIN88更是雙無限符號,再加上銀河通道打開,所以今天可以顯化無限的可能性。黃星提醒你看到身邊一切美好的事物,因為內在的和諧來自於你與世界美麗的共振。就在今天問自己:

我是甚麼找出自己的優點,肯定自己,愛自己。
我有甚麼找出自己可以與人分享的美好事物。
我能做甚麼找出自己能為地球人類服務的美好事物。

讓自己在生活中實踐落實和諧,你將從學習調和不同的能量、不同人、不同思想、不同意見中看到內在的本質。跟隨你的心,放下自我設限,無限的空間就自然呈現了。

 
10665842_1495148544073461_884472747842250432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