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天

首先,觀察太陽神經叢,肚臍和腹部區域,它與你銀線連接。這個線從你的神性來源(創造者領域)帶來宇宙創造者能量到你的身體器具。以一特殊的模式,接著它分發這個能量遍及你的身體。

這個過程的關鍵包括第三(太陽神經叢)和第六(胸腺)脈輪之間的聯繫。觀察一特別的回路(或銀白色能量『弓形』)經過它們之間。特別的生命能量進入肩膀的後面,在大致上部胸腔的水準面上。第六(胸腺)脈輪是身體特別的、能量接收中心。它有益免疫系統、吸收療癒能量,而最後生命能量混合宇宙創造者能量。


1959707_1497613050493677_9094709860908563835_n 


 

2014.10.12 風暴波符的第9天,” 行動方式成形,付諸行動 ”

今日主導的能量調性9 “太陽的藍手” KIN87

引導藍夜豐盛
支持黃人自由意志
挑戰紅地球導航
隱藏白巫師接收

今天公園裡的草地上出現了七隻鳥聚在一起嘰嘰喳喳,正巧與今天的藍手數字7共振。馬雅神喻書提到7象徵一股神祕的力量,當你能接受自己擁有神秘的力量時,它會帶領你打開通道找到內在隱藏的本能天賦。亦代表馬雅卓金曆的中柱,即是能量最強的區域。7也是一組音符的最後一個音階,是進入更高音符的連結。聖經上也提到神七日創世的故事,藍手的能量可以幫助你顯化自身靈性的天賦,特別是直覺力諸如接收訊息的能力和預知能力等,而你每一次的連結都會帶回特定的天賦。每一條靈性的道路,無論是祭師、女祭師、薩滿、舞者、藝術家、園藝家等都用不同的工具和技能實現自己的使命。所以你必定也選擇了特定的工具和天賦來與別人互動,藉此完成你生命的旅程。為了清楚知道自己所擁有的天賦,或許只要召喚內在的智慧與洞見,你就了然一切了。佛陀降生時走了七步蓮花,然後一手指天,一手指地說: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你就是自己一直等待的佛敞開自己,解放自由意志找到天賦,去創造你這生的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