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谓酵素断食法
酵素断食法其实相当简单,任何人皆可安心实行。具体是连续数天停止食用一天三餐饮食,只服用复合酵素的方法,代替三餐饮食内容。复合酵素含丰富的多种营养,故能维持人体所需养分,一点都不影响日常工作与活动,所以其实并不应该称为断食,应该称为“采取断食优点的一种饮食法”。  7天断食减肥

 

 酵素断食法需要注意的事项
断食天数:首次实行酵素断食法只需一天即可,
第二天复食时可吃普通食物,不超过八分饱。
习惯之后可以尝试为期三天的断食法
亚健康的人大概以一周为限,实行酵素断食法。
酵素断食法的做法:一次酵素30-60cc加大约3-6杯的冷开水,或依照个人的口味稀释。
服用法: 早餐、中餐、晚餐或肚子饿时饮用。除了多喝酵素,还应多喝开水、多运动,以增代谢。

断食物后复食注意事项:
(断三天)前两天复食物摄取较容易消化的新鲜蔬菜、海藻类食物,稍微减少米饭等淀粉类食物,同时注意维持均衡营养,菜肴口味清淡,用餐时要充分咀嚼,细嚼慢咽。
实行一星期以上的断食之后,必须花四至五天复食,慢慢回复到从前平时用餐分量。


复食的方法
进行5-7天的断食后,需要配合正确的复食方法,以免影响改善成效,伤及身体。
第一天:综合蔬菜汤,糙米汤来进食,米汤要稀,不要太营养米汤的功用是让胃恢复工作而已,这时候任何东西都会吸收,太营养不易消化会把胃弄坏掉。
第二天:与第一天相同外,可加少许燥米稀饭、蔬菜泥。
第三天:与第二天相同,摄取量可略为增加,午餐可加少许面线扮少许茶油。
第四天:逐渐恢复正常饮食,以摄取清淡饮食为主,但不能一次吃太多。
◎ 复食需少量多餐细嚼慢咽,牛奶,豆浆,鱼肉蛋油皆忌食,因为较难以消化以免伤及肠胃。
◎ 肠胃不佳者,复食不可食用面线,咖啡或茶,更禁服药物,维他命,任何纤维质饮料及固体食物。
◎ 第一天、第二天最好不喝冰冷果汁及含维他命C太高食物,造成肠胃快速蠕动易造成肠胃不适。
◎ 如因复食不当,造成肠胃不适可饮用酵素原液30cc口含后慢慢吞下,然后再饮用酵素断食一天后,再遵照复食步骤实施复食,不让健康成效受损。
SOD 酵素原液进行断食,减重排毒,事半功倍,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不反弹,花高额的费用去减肥,还不如试试酵素断食,安全方便还省钱,只是花很小的钱,既减了体重又排除毒素,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为什么香蕉醋能减肥?
香蕉、醋以及黑糖的香蕉醋减肥法源自日本,每天三餐时间喝三汤匙香蕉醋就能达到减肥的作用。按照此方法,一个月可以轻8斤左右。这种香蕉醋可以直接喝,也可以用冷开水稀释,可以在饭前喝也可以在饭后,如果在饭后,可以相隔10分钟再饮用。一边喝醋一边还可以吃香蕉,有利于加速脂肪消耗,增加饱腹感,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功效。
香蕉醋减肥法是藉由“柠檬酸循环”发挥瘦身作用。当醋中所含的醋酸、柠檬酸、苹果酸进到人体内,就会发生柠檬酸循环作用。柠檬酸循环就是将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等营养素分解,转化成能量。即使吃了高热量的食物,脂肪不但不容易囤积在体内,还会在体内被分解。柠檬酸循环会因为香蕉中所含的葡萄糖更为活化,从而发挥出最大功效!


减肥效果:
每天3汤匙,可直接喝或稀释,甚至应用在日常饮食中,方法简单又有趣,最令人惊喜的是,不知不觉中,体重很快就会往下掉!据专业调查,在日本就有许多人因为喝了香蕉醋,体重在2个月急瘦8kg,体脂肪也少了7%,甚至胆固醇值也恢复正常呢!香蕉醋减肥法的功效真的是非常神奇!

香蕉、醋以及黑糖的香蕉醋减肥法源自日本,每天三餐时间喝三汤匙香蕉醋就能达到减肥的作用。按照此方法,一个月可以轻8斤左右。这种香蕉醋可以直接喝,也可以用冷开水稀释,可以在饭前喝也可以在饭后,如果在饭后,可以相隔10分钟再饮用。一边喝醋一边还可以吃香蕉,有利于加速脂肪消耗,增加饱腹感,...

原料 做法

 

1.原料: 香蕉苹果醋或者蔬果酵素、红糖或者黑糖

2.做法:

1.香蕉切片,水果醋,红糖,一起放在密封瓶里
 
2.放冰箱24小时后才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