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紅月波符也是明年(20160726~20170724) 光譜藍風暴年波符有很多光覺者的星系印記或高我落在這個波符中,相對的明白光覺者不僅是光的引渡者更是綠色城堡心中心光守護天使。

光覺者的最大隱憂是DNA擴大頻寬後,能量場會受到集體意識的撞擊。例如你認同現在是人人自危的狀態,那麼你就容易被這個能量場所困或是更清澈看見自己的貫性,落入自我批判,討厭自己的不夠好,這樣能量場真的令人快樂起來,運勢也好不起來DNA更無法活洛。這樣的自己你喜歡嗎?

這次進入“綠色城堡”心中心光52天中,只要你願意可以跟這套瑪雅曆自學方案,在能量圖騰的運轉機制看見自己那裹還有落陷,明年有一整年的時間,一步一步慢慢學會運轉整個波符旋渦,那是13股能量圖騰的運轉機制,也是讓光覺者更成熟的運轉機制。

 

以下有2個能量場在引動紅月波符,讓自己溶入同頻共振吧!

 

第1個值得關注的活動是 2015/10/31     KIN 211 電力的藍猴,是神性最有電力的時區,不管你人在那裏都一起運用神性機制,讓整個場充滿波流讓靈魂都跟聖塔達瑪老師一起作工。


企業轉型創富論壇 - 聖塔達瑪老師運用意識科學提升營收的訣竅

 

2

活動時間


 

   
 

 

第2個值得關注的活動是 2015/11/6 KIN 217 太陽的紅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