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53946.jpg

母親的愛“ 大隨求菩薩”本性, 所以他的骨灰承現黃金水晶狀.
隨緣而化一切
隨緣而顯一切
隨緣眾生而圓滿一切.
所有顯化皆清淨
所有圓滿皆不離本覺
圓滿一切而本自圓滿  故稱大隨緣行
以世間 息、 增、 懷、 殊四法而成就一切妙功德!!!
 

S__3924020.jpg

S__3924021.jpg

 


媽媽為何現世  為何示現肉身.
為何示現一切 無功用行大平等性.
一位真正的母親出世  
超越所有的法
超越所有的宗教 
超越所有的意識
超越所有的教條
超越所有的因緣
只因他心中的“愛”
要平等普施.
當她心生不平時, 喜歡聽我講佛陀滿施油灯老婆婆的故事.

母親捨報49天後,示顯衪要轉生告別。那麼生為子女的靈魂會有靈魂體被抽離的空虛感,為了安撫親人特別再整理這編文章告慰家人心靈,也祝福亡靈意識能在「大隨求佛母往生陀羅尼被」中安息。

55e736d12f2eb9389d2db74bd205fb30e4dd6fb7.jpeg

 

人死亡五天後自然再蘇醒, 才明白自己已捨報須要捨去肉身,人意識至少七天才能抽離肉体,此時火化才洽當. 才不會傷到真身(靈魂),陪媽媽上火葬場的車上,有感覺自己的恐懼上來, 就告訴自己及媽媽說, "我們把僅有的嫚妙身火化上供十方諸佛菩薩, 與十方佛合一塵煙,下度三途苦令六道有情,盡此一色身同生極樂國" 為自己累積功德, 一切已經安排好,請放下擔心自然隨順,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看了佛陀吃了毒磨菇的最後晚餐,引發心中願意面對自己。

我的前世溪森禪師,著有《明道正覺·溪森禪師語錄》收藏在《大藏經》中。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oAG80ma.html

正因自己為順治皇帝剃度出家錯誤,引來師父玉林琇推火紫要燒死自己的記憶,此世看到師父的化身,總覺得自己沒有錯細胞依舊恐懼記憶,而此時明白要尊重人性,才生起懺悔之心,我今願意面對心裏的恐懼及痛, 讓過去的種種化為塵..。


 

40586.jpg

 

大隨求菩薩像,頭戴五佛冠,項帶纓絡,八臂戴釧,上半身赤裸,下半身著彩裙,佛像通身成金黃色,代表佛的紫磨真金身,非常莊嚴,同時又代表圓滿報身。跏趺座,代表諸佛甚深禪定,百千三昧,不傾不動。佛像坐在蓮花月墊上,蓮花月墊代表清淨法身。

此一菩薩之形像,其身黃色,有八臂。所戴寶冠中有化佛。八臂各結印契,故有八印。相應于八印,乃有八真言。依據此一真言及經軌所修之法,在日本密教裡,多用來為產婦之平安及求子而修,實則依經軌所傳,此法效力甚廣,其功能並不只是此兩種而已。

佛像的八臂代表千百億化身,右上手持戟,代表摧伏魔軍,特別指的是外魔;右中手持斧代表摧破一切重執;右下手持劍,代表智慧,破除一切外道邪法,邪知,邪見;右正手持金剛杵,代表自性如金剛,能破一切煩惱,又不為煩惱所動(即無所住而生其心);左正手持蓮花法輪,代表清淨無染的佛法,法輪常轉,廣度眾生的偉業無有窮盡;左上手持梵匣,代表深入經藏,智慧入海;左中手持傘蓋,代表大悲護佑眾生;左下手持絹索,代表攝受眾生進入佛道,離苦得樂。
佛像的右四臂法器代表誅法,又叫降伏法;左法輪和經匣代表增益法;傘蓋代表息災法;絹索代表懷法,又叫敬愛法。
修息災法,可以去掉病痛、災難等;修懷法,可以法緣盛,人緣好;修增法可以增加智慧,多功德、財富(得福、祿、壽、喜);修誅法可以消除一切內外魔障。
右正手持金剛杵,代表自性牢不可破,不生不滅,不動不搖,不來不去,不垢不淨,不增不減,如金剛;左正手持法輪,代表度生的事業。這兩手又代表了體、用具全。
整個佛像,代表了佛的法、報、化三身和息、增、懷、誅四種度生事業。

 

(菩薩)具名大隨求菩薩,胎藏界曼陀羅中觀音院之一尊,觀音菩薩之變身別名也。念此菩薩,誦其真言,則隨眾生之求願而施與,故名隨求。其真言曰隨求陀羅尼。

 

 


 

每一個在你生命裡出現的人,都有原因。

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和支持。
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和付出。

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你寬容與尊重。
不喜歡你的人,讓你自省與成長。

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的生命𥚃的,
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有原因,都有我們學習的面向!


轉貼葉子老師智慧分享:

🦧熱血的伙伴們~生活智慧分享~

1. 晚年四學:

學會欣賞自己,

學會把握自己,

學會照顧自己,

學會依靠自己 。

 

2. 晚年四是:

靜觀其變,是一種能力;

順其自然,是一種幸福;

得體退出,是一種智慧;

老得漂亮,是一種境界 。

 

3. 晚年四別:

別擔心,一切都會變美好。

別害怕,天不會塌下來的。

別後悔,誰都會做錯事。

別傷心,生活是美好的。

 

4. 晚年四好:

少年好不如晚景好,

日子好不如平安好,

功績好不如身體好,

積金好不如積福好 。

 

5. 晚年四悟:

羨慕他人,浪費自己;

怨恨他人,氣壞自己;

寬容他人,豁達自己;

幫助他人,快樂自己 。

 

6. 晚年四淡:

淡泊名利,

淡忘年齡,

淡化衣食,

淡出俗世。

 

7. 晚年四不:

不管自己管不了的事情,

不看自己看不慣的事情,

不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不給兒孫做牛馬討好的事 。

 

8. 晚年四笑:

1、在吃虧的時候,坦然一笑,是一種豁達!

2、被誤解的時候,微微一笑,是一種修養!

3、受委屈的時候,淡然一笑, 是一種大度!

4、很無奈的時候,達觀一笑,是一種樂觀!

 

😄看懂的伙伴們、健康無礙了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