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波符,特別注意要清理、淨化、純化我們的情緒、我們的情感。
別忘了,真正的愛總是躲在情緒背後,愛是很敏感、很細緻的頻率,愛需要我們溫柔地對待自己,愛需要我們接受自己,愛需要我們寬容自己。

紅 月是週期性情緒的象徵,如同潮起潮落、陰晴圓缺的現象。紅色就像是火焰,有激活的能力,當這個激活的動力連結到情緒的時候,往往就會一發不可收拾,不是大 好就是大壞。一個情緒反應過度,又無法控制的人,我們可能會覺得他有躁鬱症,紅月的情況,某種程度上,就有點像是躁鬱症的現象,情緒好起來的時候美妙如天 使,跌下去的時候轉瞬間變成惡魔。

紅 月的課題在於,要練習培養同理心,培養同理心的第一步是感受自己的情緒,但不被情緒所掌控。一個不ok的紅月很容易任性,因為他被自己的情緒所掌控了,於 是他會變得要去掌控別人;他希望別人能夠理解他的理解,感覺他的感覺,可是他卻缺少對自己的理解和感覺。一個缺乏同理心的紅月,就像一個吵鬧要糖吃的小 孩,只想立刻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無法理會別人的感受。


KIN 211 電力的藍猴: (公司整体生産力很強,但是需要有人經常提出修正。)

 顏色:藍色(蛻變)
 行星:金星(太陽預言流 SP)
 脈輪:喉輪(傳輸)

調性3象徵的是連結,它強調的是,我們如何發揮自己的天賦,與其他人事物產生連結。連結有兩種模式,一種是正向的連結,藉由提供服務而產生,另一種是負向的連結,藉由索取服務而產生;前者的動力是愛,後者的動力是恐懼。

3 的課題是避免只流於表面形式,而缺乏內在深度。3的能量像是花蝴蝶,它到處飛來飛去的學習或串門子,只要哪裡看起來新鮮有趣,3就很容易被吸引過去;3就 是那隻容易被好奇心殺死的貓。因此3要提醒自己,好奇心是很棒的禮物,但多方面的學習也需要深入的整合,否則3擅長表達的天賦,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是見人說 人話,見鬼說鬼話的膚淺了。


如 果我們的內在隱藏著對生命無條件的愛,那我們就會看到「遊戲」的奧秘!我們會開始懂得用幽默、詼諧、遊戲的品質來對待生活中所發生的任何人、事、物!那是 一種很深的寬容與接受。然而,最難的是要我們用幽默、詼諧的品質來對待我們身邊最親的那幾個人,我們總是太嚴肅,認爲 「他們」不夠好,而這個「他們」很可能是你的伴侶、小孩、同事、知己……「遊戲」的品質是一種運作很快速的魔法,他會在我們卡住的狀態裡帶來釋放及流動的 能量;詼諧的待人會帶給關係一種很微妙的清理及淨化。所以,如果可以,試試看,我們並不會因此而少了什麼!如果有,也只是「面子」吧!

 


KIN 215 共鳴的藍鷹 | 我知道我是宇宙傳遞訊息的通道,所以我能夠自由地創造。  (泓的高我)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共鳴的藍鷹。

我運生宇宙實現的力量,我進入宇宙和諧共鳴的光譜之中,我擴展了我的宇宙視野,我的存在能夠啓發我的心智頭腦,我知道我是宇宙傳遞訊息的通道,所以我能夠自由地創造。

★ 靜心冥想

「共鳴」調性的能量特質在提醒我們,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任何人、事、物,不管你喜不喜歡,都是因爲我們自己本身的狀態吸引過來的;那些來到我們面前的人、 事、物都深深地與我們息息相關,且緊密地共鳴著。今天試著利用擴張視野的方式來釋放,一旦我們能夠把眼界放遠一點;那麼,自然地,我們就願意放開那些被我 們緊緊抓住的過去。親愛的朋友,你相信嗎?今天讓我們看著天空,對著天空大聲說:我現在就要放掉所有的過去,我現在就要激起我生命中那股無條件的熱情來創 造我的新生活。

 

調性7是協調的力量,經過6的溝通平衡之後,7開始進行一種更細微、更動態的能量調整。7的特質就像是一張蜘蛛網,能夠接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振動,再傳遞出去,成為一個收集與傳遞中心。因此7通常能夠成為一個公平的仲裁者,協調好看似矛盾卡住的事情。

 

7的課題在於不要放大事物,要保持中立。因為7的特質緣故,很容易接觸到各種訊息來源,他們也就容易知道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如果7愛八卦的話,就會偏離了自己的本質:傳遞能量,造成狀態的不平衡和各種卡關。中性、不渲染、不偏不倚,才是7應該完成的工作。

 


KIN 216 銀河星系的黃戰士 (2015.11.05~2016.11.05流年)(2015.10.23~2016.10.23的支持)

 
紅 月波裡整合的銀河星系的音頻,受到Kin 60,銀河星系的黃太陽的指引。Kin 60,銀河星系的黃太陽是Pacal Votan的星系印記。銀河星系的光之戰士要求我們運用智能和內在的智慧,發現並理解在我們生命裡的人、事與情境如何發生。這是一個由因果網絡所交織而成 的矩陣。
 
調性8是一種結構性的完整,經過7的共振協調之後,8開始將所有的能量穩定和落實下來。8具備務實的性格,經過了前面七個調性的發展,8已經具備了更加宏觀的視野,並且也會運用更實際的方式,將宏觀的願景實踐出來。

8 的身上有一種固執加過度自信的習氣,這就是8的課題。8=4+4,所以可以想見,8會比4更加的謹慎,或著說是更加的難以溝通。由於8具有宏觀的視野,所 以不自覺會覺得別人看的、想的、懂的都不如他們,雖然從某方面來說這是事實,但是越是宏大的願景,越是需要各式各樣的人加入才可能完成,再厲害的個人都不 可能成就大事。


 

 KIN 217 太陽的紅地球 | 我知道我的生命將是人類進化的一部分,並且我是那活生生的。

今天我是太陽的紅地球。

我跟隨天行者的引導來運生宇宙空間的力量,我能達到我生命的終極目標,我生命的導航能達到四次元共時的狀態,我知道我的生命將是人類進化的一部分,並且我是那活生生的。

★ 靜心冥想

設定目標時,我們的心要像太陽一樣熱情,我們的心要像太陽一樣溫暖,我們的心要像太陽一樣燦爛,我們心中的目標要像太陽一樣閃亮耀眼!

只要我們越熟悉太陽的能量,我們的人生目標一定能夠一一實現。所以今天要來享受一下「陽光」靜心,讓我們的細胞感受一下陽光的溫暖滋味喔!當然,如果你怕曬黑,你可以擦一下防曬油喔。

 


KIN 219 光譜的藍風暴 | 情緒蛻變之後使我真正的成爲那無條件的生命熱情本身。

 (kin77的直覺力是kin219,kin219的高我是kin1。)


我是光譜的藍風暴。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我釋放我的情緒能量在這浩瀚宇宙的光譜中,情緒蛻變之後使我能夠信任生命自然運生之力,我能夠成爲自己的指引;情緒蛻變之後使我真正的成爲那無條件的生命熱情本身。

★ 靜心冥想

有位智者說過:「當暴風雨來臨時,環境可能起了惡劣的變化,但它卻能發生清理的作用,讓世界充滿了新的氣象,好像天堂的一角也被帶到地上來。風之所以能發 出曼妙的樂音,並不是在海洋暢行無阻的時候,而是在艱難地吹過層層枝葉交織的松樹林間時,釋放你的靈魂吧!讓它橫掃生命的障礙,讓它穿過痛苦的恐怖森林, 小到微細的折磨和煩惱,那麼你的靈魂,將會唱出它美妙的歌聲。」在「月亮」波符的風暴日,練習讓自己對當下的自己說「是」,無論你喜不喜歡現在的自己,當你懂得開始對自己說「是」時,生命就已經開始改變了!

調性11是一股掙脫和整合的力量。經過了10的追求完美,11想要擺脫所有的枷鎖,跳脫被「完美」所限制住的框架,只想單純做回自己。11就好像有一股作用力和反作用力,同時加諸在自身上,讓11常常覺得被自己卡住,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這其實反應了11容易瞻前顧後的個性。

11的課題在於釐清自己真實的感覺和想法,因為11本身既極度的主觀,又非常容易受別人的意見影響;往往連他們自己都分不清楚,目前發生的念頭,到底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所以11必須先整合好自己的內在,進入內在的安靜與和諧,才能做出清晰不搖擺的判斷和選擇。

 


 

KIN 221 宇宙的紅龍 | 我知道真正的放下是一種內在的“出生”真正的出生讓我直接領受宇宙的無限滋養.

我運生宇宙生命力的力量,我願意放鬆看待生命中所發生的任何事件,我知道真正的放下是一種內在的“出生”,真正的出生讓我直接領受宇宙的無限滋養,真正的出生讓我真正的愛自己,因爲愛自己,我懂得包容是一種生命的孕育與滋養!

 

★ 靜心冥想

我看到,那路邊美麗的花之所以美麗,是因爲那花有著包容摧折的柔軟;我聽到,那海聲之所以磅礡,是因爲海有著包容千山萬水的寬闊。然而,今天我們要來練習一種生活態度,就是無論生活發生什麼事,遇到什麼樣的人,都要跟自己生活中的遭遇「結善緣」。

 

實際的作法就是對任何人、事、物抱持著真誠感恩的心,對這偉大的生命說:謝謝你!如果今天有遇到讓你內在不舒服的人或事,試著對他說:我愛你!這樣簡單地練習

 

調性13代表著一切調性的總和,如同萬有的宇宙一般。既然是所有調性的總和,那麼也代表13包含所有調性的優缺點。而13最重要的特質便是涵容一切、整合一切,再建立起新的架構和典範;13象徵著一種全新的典範轉移。

13的課題在於,要去中立的發掘每個人的特質,而不是用有色眼鏡的好惡去幫別人貼標籤。13雖然天生具備整合能力,可是個人喜好也非常分明,一旦建立起既定印象,就很難改觀。每個人都有主觀的好惡,這並無妨,但如果由於主觀印象而因人廢言的話,就會浪費了13的天賦:發掘與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