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行星白巫師年 (2015/7/26-2016/7/24)
 
蛇波符 調性10 “行星的白巫師” KIN114,”我如何顯化目標?”
 
引導: 白風與神的連結
支持: 紅蛇生命力
挑戰: 黃種子開花結果
隱藏: 藍手療癒
 
 
這個蛇波符開啟了在Hunab Ku西方運生的藍色城堡,魔術的場域。
 
整体蛇波符的垗戰是藍鹰波符,也是今年高我次元的能量波。
 
整体蛇波符的隱藏力量(須演練串習力)是黄種子波。
 
2016年2月6日震央於美濃規模6.4的台灣南部大地震,是第八個月亮kin242銀河白風之月前1天。
第八個月亮kin242銀河白風,也正是2015行星白巫師年的引導: 白風與內在神性的連結。
而kin 116 水晶的黄戰士是第八個月亮其内在神性直覺力。
 
正如你所知道的馬雅13月亮28天曆法,有自然的週期,似乎,每個週期都與每日星系印記、高我相結合,給我們指引新的機會,使我們對全球層面和個人層面發生的事情,產生全新的理解。

 


 我們要共同創化,看見八月份各種可能性了。

請按一下連結 馬雅曆~2016年的能量流向、每月主題走向

 

 第八個月亮銀河鷹之月  (2016/02/07~2016/03/06)

 

 kin242銀河白風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八個月亮「銀河之月」
我該如何活出信念?  忠於自己的渴望與信念,發出渴望信念、說出內在的真實。

 

我是否活在我的信念之中,有沒有偏離初心。要像站在更高的位置一樣,看見生命的主要模式,而不是看細節,並從更高的觀點隨順地經歷人生,這樣塑造出來才是真正的實相。


校準特定的正能量:
2月11日: 驅蔽疑雲,建立自信。
3月3日: 打破慣性的限制,連結淨白光。

 

 

以下資料摘自 : Rolling Luo

白風是抒發和表達的象徵,如同流動的【氣】、【能量】。看看白風的圖案,很像頑皮吐舌的小孩,那也代表了白風的特質,輕鬆如風一般的去溝通。試想,在氣不流通的地方, 我們會覺得很悶熱,在有些幾乎沒有風的日子裡,也會覺得很不舒服,因為我們都喜歡被風輕拂的感覺。風吹過皮膚,就好像有一股生命力在流動,讓我們覺得舒爽 而自在。這也是白風對我們的提醒,良好的語言溝通,就要像微風一樣,讓說者與聽眾,都感覺到舒服輕鬆。

白風的課題,在於要說真心話,而不是只說客套話,或是場面話。一個不說真心話的白風,就像是低氣壓,讓所有聽的人都感覺不舒服,因為大家都會感覺到哪裡怪怪 的。雖然可能沒有人發覺白風講的不是真心話,但是他自己心裡面一定也會感覺卡卡的;不誠實或許可以騙的了別人,但是那股內疚感一定騙不了自己。不流動的風 會形成氣候悶熱,不坦然的表達也會造成心中鬱悶。

 

調性8是一種結構性的完整,經過7的共振協調之後,8開始將所有的能量穩定和落實下來。8具備務實的性格,經過了前面七個調性的發展,8已經具備了更加宏觀的視野,並且也會運用更實際的方式,將宏觀的願景實踐出來。

 

8 的身上有一種固執加過度自信的習氣,這就是8的課題。8=4+4,所以可以想見,8會比4更加的謹慎,或著說是更加的難以溝通。由於8具有宏觀的 視野,所以不自覺會覺得別人看的、想的、懂的都不如他們,雖然從某方面來說這是事實,但是越是宏大的願景,越是需要各式各樣的人加入才可能完成,再厲害的 個人都不可能成就大事。

 


第八個月亮 kin242銀河白風,尋找其内在女神直覺力:

kin 242 銀河的白風
kin 177 銀河的紅地球
kin 86 銀河的白世界橋
kin 112 銀河的黄人
kin 19 韻律的藍風暴
5個印記加總合計636  -520  =116


kin 116 水晶的黄戰士~~是直覺力 的圖腾。

 

還記得蛇波符的目標是啟動生命力嗎 ? 黃色水晶的戰士指引你清楚明白,啟動生命力的鑰匙在你手上,關鍵就是你要如何對待自己。

如果想要活出你真正熱愛的人生,你要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不斷的問自己 : 我所說的是真正想說的嗎 ? 我做的是真正內心想做的嗎 ? 誠實的回應自己的聲音,滿足那內在的渴望。 走自己的路,為自己負起責任,容忍不會讓你變好,只會讓你被踩在腳下。 只有你尊敬自己,愛自己,才會得到別人的尊敬和愛。 而這一切都要你自己做出選擇才能實現。 勇敢的為自己而戰吧 !

 


 

【分享好文】

精神契約?

1935年 的冬天,
是美國經濟最蕭條的日子。

有一天,
紐約窮人居住區
一個法庭上,
正在審理一個案子。

被告席上站著
一個衣衫破舊
滿面羞愧的年近
六旬的老太太。

她因偷盜麵包房裡
麵包被麵包房的老闆
告上了法庭。

法官審問道:
『被告,妳確實偷了
麵包房的麵包嗎?』

老太太低著頭
囁嚅地回答:

『是的,法官大人,
我確實偷了。』

法官又問:
『妳為什麼去偷麵包?
難道是因為饑餓嗎?』

老太太抬起頭,
 兩眼看著法官,
說道:
『是的』,
『我雖然饑餓,
但我的三個
失去父母的孫子,
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

接著又說:
『我不能眼睜睜
看著他們餓死!』

他們還是
一些小孩子呀!

老太太的話剛說完,
旁聽席上響起
嘰嘰喳喳的
低聲議論。

法官敲了一下木槌,
嚴肅地說道:
『肅靜!』

下面宣佈判決:

法官面向老太太:
『按法律妳有
兩種選擇:
就是處以十美元罰金
或是十天拘役。”』

老太太為難地說:

 『我若有十美元
就不會去偷麵包。』

我願意拘役十天,
可我那三個孫子
誰照顧呢?

這時候,旁聽席上
站起一位男人,
面對老太太
鞠了一躬說:

『請妳接受十美元
的判決吧。”』

說畢,他轉身面向
旁聽席上的其他人,
掏出十美元,
摘下帽子放進去。

又接著說:

『我是紐約市
市長拉瓜地亞,
請諸位每人
交50美分的罰金,
這是為我們的
『冷漠』
付費,以處罰
我們生活在一個
要老祖母去
偷麵包來餵養
孫子的城市。”

法庭上所有的人
都驚訝了!

片刻,所有旁聽者都起立,每個人都拿出
50美分,
放到市長的帽子裡,
連法官也不例外。

按法律,
老婦人偷竊麵包被罰款,
與外人何干?

可拉瓜地亞說得明白——
為我們的
『冷漠付費』。

他還告訴我們,
人和人之間並非
孤立無關;
人來到這世間,
作為社會的人類,

是訂有契約的:
物質利益的來往,
有法律的契約;
行為生活的交往,
有精神的契約。

善行,
不僅僅
一種與冷漠相對的
一種品質,
還是一種精神的契約。

我想起美國波士頓
猶太人屠殺紀念碑上
銘刻了一首
德國牧師
馬丁•尼莫拉的短詩:

『在德國,起初,
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
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
共產主義者;

接著,
他們追殺猶太人,
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
工會成員,
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
他們奔我而來,
再也沒有人站出來
為我說話了。”』

這正是背棄精神契約
最終結局。

人生在世,
誰都有可能遭遇
危難和困境;
誰都有可能成為弱者,

如果我們在
別人危急時不援手,
誰能擔保自己
不會吞咽
孤立無援的苦果?

人心只有向善,
才能夠被陽光照耀,
所以善的契約
才可以在
世界普遍存在。

懂得珍惜
這種契約的人
是高貴的。

懂得為冷漠付費的人
是明智的。

當今的社會太冷漠!

人們因此會為
自己的自私自利的行為
而付出代價啊!

相愛,
不要只在
言語和舌頭上,
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