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聖塔達瑪分享

【生命的大美,體會到了嗎?】

生活中不可預期、無常的事物,會來的愈來愈快,讓人應接不暇。環境的變遷會更快速。將心安定,是極為重要的課題。

如何陪伴自己走過、找到平衡?或是陪伴親密的家人或夥伴,走過困境?精神與物質平衡、出世與入世兼顧、科學與性靈共舞,是幸福生活的指標。

⋯⋯

讓俗世頭腦所想、所框架的概念,和內在智慧平衡,可以和諧共處,心思可以與內在的清明心連結,產生智慧,才能超越外在的干擾,降低被外在環境影響的紊亂感。所謂「心腦合一」的奧秘能量,能安身立命,讓生命變得不一樣。

因此,創造幸福的途徑,還是要從內在覺悟開啟,了知自己就是力量的來源,在生命課題的磨練中,開啟內在的智慧與愛的力量,與愛共振,並成為愛的本身;當愛融化自我意識的邊界,會體驗到「更大的自己」,就會發現自己更超越了。

先提升自己,才有力量幫助周遭的人,度過生命、甚至靈魂轉變期的挑戰與試煉。

生命是意識累積的過程,過去、現在、未來,一氣呵成。時間的長河,從來無法為人生解決任何一種問題,只會造成表相的遺忘,卻潛在的加深潛藏印痕的作用力。

因為面對,因為改變,因為變得會、能真正的快樂了;能量場提升,生命品質好轉,可以造福自己、家人、更多的人。

承擔本是造因者的完整責任,勇敢體悟病苦和無常生死,所蘊含的真諦!

這一世,更為精彩,還要參與、推動世界意識提升與進化。

一起活出生命無敵之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