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閱讀  2017年黃水晶之種子年的能量流向

我們要共同創化,看見1月份的各種可能性了。

 

以下資料參考自 : Rolling Luo.   Rafeeka.  Ana Zikic .夢語曆.盈君...等 老師 智慧語錄.

 

kin1紅磁性之龍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一個月亮「磁栍蝙蝠之月」

 

我的目的是什麼?:回憶起生命本質與家族關係.尋根.古文明的連結,從海洋深處升起的最初的能量是大地最中心之處有生命的岩漿的象徵。

 

東方/紅色  啟動

滋養.存在.誕生

精神的.有力的.保護的.敏感的.私人的.初始的.本源之母.血緣記憶.創造性能量.支持性的.

 

校準特定的正能量:

2017年黃水晶之種子年度的第1個20天的"Vinal"迴圈。由於今年是黃水晶之種子年,所以每個Vinal都將在一個黃色種子日開啟。

 Vinal  1   :  7月 26日kin64 黃水晶之種子20天迴圈的靜心是“知曉真理之人。


Vinal  2   :  8月15日kin 84 這黃韻律之種子20天迴圈的靜心是“在寂靜中聆聽。

PS: 為期65天 視野藍鷹季 kin 55(2017年7月17日至9月19日期)

 

星際旅者的共時同步:

 

 

地球圍繞太陽運行的軌道創造了我們所說的太陽能環。太陽能環保持在空間與第四次元中,透過13月亮/28天的諧波標準而共時同步。作為宇宙的一個結構,那生命與知識所在的Hunab KU 21銀河之樹,一旦超越了(同時也包含)本體,或太陽/恒星的情報。

於是,每年的13個月亮,將會因為Hunab KU 2152七價元素的路徑 (52 Heptad Paths),而變得豐富。透過這個方式,根據Hunab KU 21的結構,每個月的到來都將帶有自己獨特的代碼。

 

 

依照這個月的七價元素的路徑進行冥想,試試看你會發現怎樣的慧解、指引與活化。

 

 

七價元素的路徑1:紅龍↣ 紅蛇 令多數人生命演化(能量)

(磁性之月第1-7天/7月26日~8月1日)

啟動之週  知䜟啓動我們的生活觀點與視野. 

 

七價元素的路徑2:紅龍白世界橋 令多數人生命演化死亡

磁性之月第8-14天/8月2日-8月8日)

浄化之週 譧遜提昇我們靜心的品質. 

 

七價元素的路徑3:紅龍 令多數人生命演化知識

(磁性之月第15-21天/8月9日~8月15日)

蛻變之週 耐心䡛化蛻變了我們的行動. 

 

七價元素的路徑4:紅蛇 ↣ 藍 令多數人(能量)喚醒知䜟

(磁性之月第22-28天/8月16日-8月22日)

收成之周 力量促使果实成熟與收成. 

  

IMG_20160726_064521

 S__8773654


 6899  

支持:kin118白磁性之鏡

引導:kin1紅磁性之龍

挑戰:kin131藍磁性之猴子

隱藏:kin260黃宇宙之太陽:黃星星波符~本能的+固有的美學結構與技術(金星/黃星星)

直覺力:kin251藍自我存在的猴子 :黃星星波符~

 

古道云知時節安身立命,瑪雅曆訊息是深層意識結構,善用這些訊息讓自己的七大面向(身體、家庭、關係、事業、心智、社交、靈性)大幅的躍進及超越並轉化每一面向的習性與印記。

  1. 身體能量:起床第一件事,丹田呼吸法、拙火定。調性1音階在右腳腳踝,
  2.  
  3.  
  4. 家庭能量:紅龍 是原始力量,是母親的原型,是滋養的能量,在這母親之內是所有等待被創造的知識‧是所有知識的保護者與看護者‧出生於此日者:與家庭有很深的連結,被照顧/很照顧人。就像東方日出,擅長開始一個新專案、努力工作、喜歡主導,需要靠支持的團體(或家庭)來完成。如果過於勞累,就會潛藏休息來充電。原始的母親依靠自身內在的滋養力量,讓內在之火發起行動.
  5.  
  6.  
  7. 關係能量:關係與自己、他人、團隊的互動方式。1 的課題很明顯的是,如何安撫好躁動不安的心;喜歡接受挑戰沒有問題,但是逞匹夫之勇遲早會產生問題。1也要提醒自己,要面對自己內在的不安全感,因為1的冒險精神,很多時候是用外在的挑戰來逃避自己內在的問題,可是所有的逃避最終都註定是徒勞無功的,我們永遠不可能逃離的了自己的心。 
  8.  
  9.  
  10. 事業能量:我的人生使命是什麼?不斷問自己這個問題。完成此生的使命,就是成就個人一生的命運,越成就自己的使命,就越理解自己真正是誰,內在力量有多大。調性1是啟動與開始的能量,1的性格如同創業家,喜歡帶頭衝第一。1不喜歡走別人走過的路,假設有兩條路可以前往同一個目的地,一條是好走的大路,另一條是少有人走的小路,如果1選擇走那條人煙罕見的小路,請千萬不用感到奇怪,因為1嚮往的是獨一無二,而不是追隨群眾。
  11.  
  12.  
  13. 心智能量:專注力~觀察生活中的共時發生,跟著你要前進的方向合一,讓生命自然替自己導航。紅龍象徵著誕生,紅龍的圖案像是火山爆發的感覺,這也表達了紅龍的狀態,一股強烈宣泄的能量。想想我們在創意冒出來的那一瞬間,是否有種什麼東西爆發出來的感覺?這一瞬間的內在爆發,就如同火山爆發,也如同宇宙的大爆炸。一股新的能量誕生了,一種新的可能性出現了,一個尚未發生的新的現實,在爆發的那一瞬間,就開始準備要實現了。這種爆炸性的能量,一股孕育誕生的力量,就是紅龍的本質。
  14.  
  15.  
  16. 社交能量:1的血液裡面天生不知道什麼叫作「天高地厚」,所以1喜歡冒險犯難,喜歡進入未知的領域。容易開始並吸引別人跟隨,但易忽略完成一件事也是同等重要的。 1 的課題是培養耐心,堅持到底;如果13是烏龜的話,1就有點像是兔子。一個人喜歡走自己的道路,那是非常棒的決定,這需要決心與勇氣才能達到;但假設他選擇走獨一無二的路,可是遇到挫折又容易半途而廢的話,那麼這份決心可能並不夠強烈。1就是容易犯這種雷聲大雨點小的毛病,轟轟烈烈的開始,莫名其妙的結束,因為缺乏堅持抵達目的地的耐心.
  17.  

靈性能量:明白自己靈魂目的,以及在人生旅程中相關的13個調性議題。調性1是引動、吸引~目的~一體化~全觀.紅龍的課題是,如何將這股爆炸性的能量,恆常雋永的發揮,而不只是一瞬間閃過的流星。一座火山必定是內在孕育了很久很大的能量,才能產生龐大的爆炸力;所以紅龍要明白,爆發並不是一種情緒衝動的表現,而是長久孕育之下產生的自然狀態。創意也是如此,一瞬間的靈光乍現,是日常生活中許多觀察、思考、感受的積累,如果缺乏耐心的醞釀,創意就會淪為膚淺的自我表現了。厚積薄發、舉重若輕,是紅龍要去練習培養的。

 

 

1500727150952    

1500727165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