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需要用什麼樣的心態面對事業或是工作呢?
 
瑪雅曆2018年流年訊息是深層意識結構,善用這些訊息讓自己的七大面向(身體、家庭、關係、事業、心智、社交、靈性)大幅的躍進並轉化每一面向的習性與印記。20分鐘以內的LINE電話解析.
 
報名方式: 編寫「您的姓名 + 出生年月日 + 電話+滙款800元的資料 」傳送至0988-218635收到資料後會回覆即完成報名。
滙款:國泰世華銀行,西台中分行。帳号:013-56-017458-1 户名:張儷齡.

 

馬雅曆星系印記解析

http://laliana.pixnet.net/blog/post/43549728
 

 歡迎閱讀  2017年黃水晶之種子年的能量流向

 

 

 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初階  2日工作坊

 

我們要共同創化,看見6月份的各種可能性了。

 

以下資料參考自 : Rolling Luo.   Rafeeka.  Ana Zikic .夢語曆.盈君...等 老師 智慧語錄.

kin 6 韻律白世界橋: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六個月亮「韻律蜥蜴之月」

我如何平等將才能擴展到他人?: 找到屬於自己生活的節奏,放下執著與緊抓的事物,讓自己在人際互動中找到「流動」與讓自己平衡」的方法。 無論我做什麼都將幫助我的愛在生活中成長

 

 

校準特定的正能量:

 

2017年黃水晶之種子年度的第5個20天的"Vinal"迴圈。由於今年是黃水晶之種子年,所以每個Vinal都將在一個黃色種子日開啟。

 Vinal  7 : 12月 13日kin204 這黃太陽之種20天迴圈的靜心是“將所有的片斷合為一體。”

Vinal  8 : 1月 2日 kin224 這黃電力之種20天迴圈的靜心是“進入內在智慧之源。”


PS: 為期65天 生命動力的蛇季 kin185(11月24日至2018年1月27日期间)

 


 星際旅者的共時同步:

 

 

由於我們已經進入了新的時間光束,我們將開始深入鑽研新的代碼。讓我們把注意力轉向Hunab Ku 21 52七價元素的路徑。

 

Hunab KU 2152七價元素的路徑 :

 

地球圍繞太陽運行的軌道創造了我們所說的太陽能環。太陽能環保持在空間與第四次元中,透過13月亮/28天的諧波標準而共時同步。作為宇宙的一個結構,那生命與知識所在的Hunab KU 21銀河之樹,一旦超越了(同時也包含)本體,或太陽/恒星的情報,此後,太陽能環也可視作宇宙能環

 

於是,每年的13個月亮,將會因為Hunab KU 2152七價元素的路徑 (52 Heptad Paths),而變得豐富。透過這個方式,根據Hunab KU 21的結構,每個月的到來都將帶有自己獨特的代碼。

 

依照這個月的七價元素的路徑進行冥想,試試看你會發現怎樣的慧解、指引與活化。

 

 

七價元素的路徑21:白鏡子 ↣ 藍手    令多數人靜心演化知識

韻律蜥蜴之月第1-7天/12月13日~19日)

 

七價元素的路徑22:藍風暴 ↣ 白狗    令多數人自然運生進化愛

 韻律蜥蜴之月第8-14天/12月20日-12月26日)

 

七價元素的路徑23:黄太陽 ↣ 紅天行者    令多數人開悟進化預言

韻律蜥蜴之月第15-21天/12月27日~2017年1月2日)

 

七價元素的路徑24:紅地球 ↣ 黃戰士    令多數人導航進化智慧

(韻律蜥蜴之月第22-28天/1月3日-1月9日)

 

 

IMG_20160726_064521


  kin6:白韻律之世界橋: 或者叫死亡,它教我們一切都必須結束,為了能以最大力量來重生。穿越深層意識對死亡的恐懼,讓自己成為天與地光的管道,明晣的看見一切造作,而心不染着,只是存在。

北方/白色  淬煉

均等.機會.死亡

寬恕.失敗的.改變者.意識的.謙虛的.蛻變.多面向的.社群導向的.以精神為基礎

 

10111

 

 

支持:kin253紅韻律之天行者:黃星星波符~

引導:kin6白韻律之世界橋:紅龍波符~

挑戰:kin136黃韻律之戰士:藍猴波符~

隱藏:kin255藍銀河之鷹:黃星星波符~

直覺力:kin136黃韻律之戰士:藍猴波符~

 

古道云知時節安身立命,瑪雅曆訊息是深層意識結構,善用這些訊息讓自己的七大面向(身體、家庭、關係、事業、心智、社交、靈性)大幅的躍進及超越並轉化每一面向的習性與印記。

 

  1. 身體能量:起床第一件事,小太陽(丹田)呼吸法、拙火定。帶著你的覺知去探索世界.   調性6音調在右手的肩膀。
  2.  
  3.  
  4. 家庭能量:白世界橋圖案是死亡的臉,眼睛微閉,嘴打開。馬雅人把死亡看作中轉站,是走完這段旅程再搭乘另一趟班車的過程。包含好與壞,充滿和諧以及平靜、放下抗拒(不需要的、老舊的、限制的),接受改變。知道不同的循環時間,以及過程,擔任不同時空次元間的橋樑。有直接的管線通往地下世界,這也會有比較多的薩滿、通靈者,譬如去地下世界替人取回失落的靈魂片段,作靈魂復原。
  5.  
  6.  
  7. 關係能量:關係與自己、他人、團隊的互動方式。調性6是協調的能量,經過了4的謹慎和5的活潑,6開始去整合兩者,成為一種動靜平衡的狀態。6是敏感的,他們的直覺往往很準,因為他們能夠看見事物的細微變化,也會想要去理解和整合一切改變。
  8.  
  9.  
  10. 事業能量:我該如何平等的待己待人?不斷問自己這個問題。6 的課題在於如何不要過度敏感而想太多。一個正面的6會是很棒的整合者,他們能夠顧到所有人的感受,然後提出良好的解決方案。一個負面的6就會變得動輒得咎,一點細微的變化都會搞得他們抓狂,而抗拒任何的改變。6真正要平衡的是內在狀態,唯有內在心境和諧了,外在處境才能夠和諧。
  11.  
  12.  
  13. 心智能量:專注力~觀察生活中的共時發生,跟著你要前進的方向合一,讓生命自然替自己導航。白世界橋的能量,提供一個重新啟動的契機,它強調穿越過去,突破重生。想像一下毛毛蟲在繭中的情境,毛毛蟲原本只能夠在地面上爬行,可是一旦破繭而出成為蝴蝶時,就變成了能夠立體飛翔的生命;這就是白世界橋的意象,跨越次元的橋樑。當我們跨越了白世界橋,我們不只重生了,也開創了一種全然不同的生命形態。
  14.  
  15.  
  16. 社交能量:6是很棒的思想家,且擅於評估最佳後果與斟酌所有的選項。
  17.  
  18.  

靈性能量:明白自己靈魂目的,以及在人生旅程中相關的13個議題。調性6是平衡~均等~組織化 白世界橋的課題,在於要有勇氣去跨越過去,邁入新天地。從生命的角度來看,不是每隻毛毛蟲都會成為蝴蝶;一些會死在成長階段,一些會死在蛹裡面,生命必然需要耐心和毅力才能進化。白世界橋提醒我們,在生命的過程中,除非我們發出了真心的意願,否則很容易半途而廢,在橋上猶豫不決,進退維谷,而突破過往,需要真心願意去面對自己的內在才可能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