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光譜的藍色風暴年 (2016/7/26-2017/7/24)流年的星系印記。

  

 紅月波符 調性11 “光譜的藍色風暴” KIN219”我如何釋放與放下?”

 紅月是與水、情緒有關的能量,具有流動性以及淨化的功能。如果在這紅月波符期間,有人、事、物引起你的任何情緒,記得以愛、覺醒的角度俯撖整件事真正要你學會的議題?當機立斷地拔掉這根困擾你己久的精神性骨刺,讓情緒自由流動鬆開整體性情緒能量節點。全面檢查與維修情緒議題,就是創造你後續命運與考驗最重要的發射磁場。

 

若你不想之後再引來怎樣的人、事、物,那麼就先從自己的磁場核心開始調整起。訓練自己把情緒能量流引入清淨法性海,讓自己的情緒與外在環境,重新恢復和諧共嗚!

 紅月是宇宙之水、淨化、流動。在紅月的波符中,我們要聚焦在淨化情緒,或釐清不愉快的關係,觀察生活中那些會影響你的情緒的人事物,利用這循環,好好清理一下吧!

「如果不喜欢一件事,就改变那件事;如果无法改变,就改变自己的态度。不要抱怨。」

 

 在過去舊有累積的情緒與信念,都準備好在這一年徹底的離開,釋放所有不再能服務我們的、送走所有不再能滋養我們的,騰出更多的能量空間,讓自己生命有更大的 喜悅與豐盛流進來。讓自己流動起來吧!允許自然運生的改變,帶領你在生命中繼續跳躍前進,在暴風圈的中心,更能夠讓自己保持穩定的能量,正是所謂的「以不變應萬變」,讓自己用馬雅曆法與古老智慧分享更多生命的愛與喜悅。


 

高我次元的能量波,是在黃星星波符

從1997年7月26曰,從龍的波符kin 1 開始,一個月走一格,一年13個月就走一個波符,2016/7/26就走到黄星波符kin248。座落在Hunab Ku中央『綠色的施展魔法城堡,共時的宮殿』。

星星的波符:從磁性黃星星到宇宙黃太陽,這是卓爾金曆最後一個波符,也是生命最終必須要到的目的地,藉由自身的成長、覺醒與開悟的鍛鍊, 讓自己成為那個溫暖發光的太陽,把生命的光芒與喜悅散播給身邊的人,藉由服務他人讓自己生命更美麗。

 

每月主題走向

kin248磁栍的黄星星: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一個月亮「磁栍蝙蝠之月」

我的目的是什麼?:以優雅的方式,去平等和美化你身邊的一切

  (原則、存在的源頭、銀河) 

 

kin249月亮紅月: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二個月亮「月亮蠍子之月」

我的選擇是什麼?: 淨化流動於生命中的光之海〈熱血〉

 

當你能點燃自己的熱血時,自然能讓愛力流動。

 

當你能接納1個人時,就是在跟自己的內在和解。

(二元極性的知識、化解二元產生的衝突) 

 

kin250電力白狗: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三個月亮「電力鹿之月」

我要如何成為最好的服務?  用心去感受愛和忠誠。

 (啟動、有意圖的成長)

 

kin251自我存在藍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四個月亮「自我存在的貓頭鷹之月」

 我會採取什麼形式來服務?以變戲法的方式處理生命中各種幻相。

 (定義以及測量、四元素、四個方位、和諧、穩定) 

 

kin252泛音黃人: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五個月亮「泛音孔雀之月」

我如何被授與最佳的力量?用智慧的自由意志去影響一切。 

 (整合以及授權、從整體中挑出衝突或是創意的可能性、探詢、比較) 

 

kin253韻律紅天行者: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六個月亮「韻律蜥蜴之月」

我如何平等將才能擴展到他人? 帶著你的覺知去探索世界。

 (經歷過變化後而發展的全面和諧與平衡、直覺的流動 ) 

 

kin254共鳴的白巫師: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七個月亮「共鳴的猴之月」

我如何才能調整自己以更好地服務他人?  隨時處在接收來自直覺知識

 (七個脈輪、彩虹七個顏色、昴宿星七顆亮星、13數字的中間、智慧、專注、意志力) 

 

kin255 星系藍鷹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八個月亮「星系之月」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學習藍鷹的高度,擴展我們的視野與洞見。

  (和諧、再生、重建、知曉疆界、發現、發明、分析) 

 

kin256太陽黄戰士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九個月亮「太陽之月」

我如何才能實現我的人生目的? :無畏無懼、勇敢發問、增長智慧與勇氣。

 (完成、邁向下一個領域的門前、9是至高無上的基礎 ) 

 

kin257行星紅地球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十個月亮「行星狗之月」

我如何才能更完美地完成我所做的事情?:觀察生活中的共時發生,讓生命自然替自己導航。

 (意圖、顯化、完成意志力、物理上的完美、能催化成現實的原始動力) 

 

kin258光譜白鏡 (瑜伽士):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十一個月亮「光譜蛇之月」

 我該如何才能釋放與放下?  :真實的面對自己並接納自己所有的一切。

   (1與10的相遇混亂發生、帶來釋放以及療癒不平衡、唯有服務最高善者攜帶最高的能量 ) 

 

kin259水晶藍風暴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十二個月亮「水晶之月」

我如何才能對一切生靈貢獻我自己? :讓改變順其自然的發生,越是蛻變越是能成為美麗的孔雀。

(十字路口、準備到循環的末期、再生、回春、溝通的力量  ) 

 

kin260宇宙黃太陽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十三個月亮「宇宙烏龜之月」

我如何才能擴展自己的喜悅和愛? 透過自身的明察(覺醒與開捂),分享智慧光芒與溫暖。

 (活在事實、全體的完美、預言與命運、起點與終點、明晰的清明 ) 

 

宇宙之月,活在當下的月份。第13月是通道之月,是馬雅13月亮的最後一個月份,經過12個月的能量轉化,第13月進入了新舊交替的階段,為迎接下一個 馬雅年能量做準備。因為能量的進化方式是螺旋上升的,在進入到新的能量場之前,需要清理淨化掉所有無法協調與融合的振動頻率。所以13月又是整合與清理的月份。這種整合與清理,不是主動進行的,而是全然跟隨能量的流動,會在無為中自然發生的。

 


13個銀河音階(調性) 的問題 圖騰動物


1.Magnetic磁性的月 我的目的是什麼? (原則、存在的源頭、銀河) 蝙蝠

2.Lunar 月亮的月 我的選擇是什麼?(二元極性的知識、化解二元產生的衝突) 蠍子


3.Electric電力的月 我要如何成為最好的服務? (啟動、有意圖的成長) 鹿


4.Self-Existing自我存在 的月 我會採取什麼形式來服務? (定義以及測量、四元素、四個方位、和諧、穩定) 貓頭鷹


5.Overtone 泛音的月 我如何被授與最佳的力量?(整合以及授權、從整體中挑出衝突或是創意的可能性、探詢、比較) 孔雀

 
6.Rhythmic 韻律的月 我如何平等將才能擴展到他人? (經歷過變化後而發展的全面和諧與平衡、直覺的流動 ) 蜥蜴


7  Resonant 共鳴 的月 我如何才能調整自己以更好地服務他人? (七個脈輪、彩虹七個顏色、昴宿星七顆亮星、13數字的中間、智慧、專注、意志力) 猴子


8  Galactic 星系的月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和諧、再生、重建、知曉疆界、發現、發明、分析) 老鷹


9  Solar 太陽 的月
 我如何才能實現我的人生目的?  (完成、邁向下一個領域的門前、9是至高無上的基礎 ) 豹


10  Planetary行星的月
 我如何才能更完美地完成我所做的事情? (意圖、顯化、完成意志力、物理上的完美、能催化成現實的原始動力) 狗


11   Spectral光譜的月
 我該如何才能釋放與放下? (1與10的相遇混亂發生、帶來釋放以及療癒不平衡、唯有服務最高善者攜帶最高的能量 ) 蛇


12  Crystal水晶的月
 我如何才能對一切生靈貢獻我自己? (十字路口、準備到循環的末期、再生、回春、溝通的力量  ) 兔子


13  Cosmic宇宙的月
 我如何才能擴展自己的喜悅和愛? (活在事實、全體的完美、預言與命運、起點與終點、明晰的清明 ) 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