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21~5/22 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初階課程分享

 如玲分享 :

一直到今天 ,我整個人還是好飽滿. 謝謝拉姐,建勳,以及一起上課的你,雖然名字和你們的人還連不大不起來……但當我在寫這些文字時,好像和你們好熟好熟. 就像雖然坐在那裡聽你們說著像外星人的語言,好多都聽不太懂,但我是享受的,有種開心,開心地球有這樣的人種存在,真開心,你們的話好像水,流來流去,好好聽.

馬雅曆好像帶給我一種飛起來的能量,輕輕的,微笑的,好好玩.

我才剛開始,謝謝你們
雖然我不知道在謝什麼
也覺得自己好多都霧煞煞,但是,我想告訴大家

我好開心*^O^*
請多教我,謝謝

上完課,我去寫書法,書法老師說我這個母字力量超大吔,真的裡頭運轉的能量不一樣,我說不出來,但還在開心^_^.

 

超讚美照_7830

 

明嘉分享:

謝謝拉姐、菁芳跟建勳的分享協助 ,兩天的初階有一些收穫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完課連著兩個晚上回到家,家裡人都很期待我的分享 ,包含我岳母還有同事也很想知道她自己的
哈~我想宇宙的共時性又再一次被印證 .

在去上課前其實不理解馬雅曆到底是什麼 , 但我跟華蓮分享很妙的是 ,在第一天當知道自己的星系印記是藍鷹8之後 ,拉姐跟我講了那個印記的特質時 , 霎那間明白為什麼在我的內在核心,始終有一股無力以及孤單和不被認同感 , 奇妙的是當下就覺得:

喔!原來如此~我明白了 . 在那個當下我也停了下來,在內在告訴自己 . 那只是個感覺我可以不需要再被那樣的感覺給影響
當我知道自己的使命與特質後 , 在這兩天的課程中一直不斷升起的聲音是告訴自己可以無懼的前行
那股無力與孤單感瞬間變成為禮物 , 因為當我有那樣的感受時
我是可以選擇學習更多的溝通方式將我所看見的讓身旁的夥伴了解
選擇回歸停到地面接地氣放下自己的驕慢 (沉潛並腳踏實地的學習)
為的不再是索取他人認同 , 而是站在原有的位置上貢獻出自己的特質
同時也覺得馬雅人很有智慧 , 相信她們很清楚知道宇宙並沒有時間這個東西
是她們用類似的概念來讓我們理解 , 很感動~
這兩天過得很充實 , 也有很多的感動 . 感動的是自己願意信任整個過程
謝謝碧清的支持 , 也謝謝所有夥伴的陪伴

 417849

碧清分享 : 快樂屬於感恩者,幸福屬於知足者。用平常心對待生命中的每一天,用感恩的心對待眼前的每一個人,快樂就會不請自來 

最近在幫身邊的親友練習排瑪雅曆的時候,發現許多人會用這裡面的排列來定義自己的價值,和靈魂的高低
其實靈魂並沒有所謂的高低,就如同我們這個族群,拉姐是打開那扇門的人,菁芳是讓我們自我檢視的那面鏡子,建勳是收集訊息後整合再輸出的人,我們則是在這個網絡的不管是上下、左右或中央,藉著彼此的協助回到正確的軌道上,缺一不可!千萬不要妄自菲薄,亦或是驕慢自大. 這是我個人這陣子小小的體悟,與夥伴們分享.

朋友因為親子問題邀請我今天下午去她家,在言談間 突然與孩子的能量流接軌(孩子在學校上課)
待連結越來越緊密時,我聽見孩子清晰的喊著:「阿姨!救我!阿姨!救救我!⋯」,一次又一次在我的心中迴盪
很特別的經驗,如同行前建勳告訴我說這個家庭會完全打破我的頭腦,是的!永遠不知道會有什麼狀況爆發,也無法用頭腦去想該怎麼做,只能隨著波流走,會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
返家後,孩子聯繫我向我求救,所有的過程我只能選擇相信宇宙會帶我與她一起創造奇蹟,孩子的心⋯安了!有一些「明白」了!愛~確實是宇宙最強大的特效藥.

 

S__1138784

 

沛沛奇蹟分享 :

 今天下午花10分鐘沈思關於藍夜的豐盛。

突然想到早上為朋友做靈魂密數+馬雅曆法解盤,到目前都還是純分享,沒想到收到大紅包,人民幣,第一次諮商收錢,耶!愈想愈開心啊~宇宙真的回應我的祈禱。真是神奇的共時,也因為這份喜樂,我又連結到更多豐盛的工作靈感,好棒的能量。

還有沒有更好要發生,樂呼呼啊~

我先簡單分享一下   豐盛的喜悅   更何況我與 政岳坐一起1+2=3豐盛藍夜    透過兩天的能量調整  我今天一張100萬的業績  拿到了  奇蹟  美妙 顯化   感謝家人的支持與陪伴   太棒了

25248

 

政岳分享 :

這兩天我又更認識自己了,自己來地球的目的藍圖也更清楚了!謝謝大家!

當初會想來學瑪雅曆是希望能了解自己的特質,以往都會覺得自己跟自己連結不上,所以往往都會產生很多拉扯消耗很多能量,這兩天的課程下來,終於把一些欠缺的拼圖拼上來了。

以往很多人都說我內在力量很大,雖然我自己也感覺自己有這個力量,但是就是不知道該如何展現與使用,透過瑪雅曆才知道原來自己是紅磁性的龍.

透過建勳與菁芳的白話轉述,才知道原來磁性紅色龍後面有很大的能量支持著,所以以往我都用錯方式來展現了!以往我都是很用力的在外在努力,疏不知內在蘊含的力量都放著沒使用,而且這兩天回顧我的人生過程,我一直跟能源這塊很有緣.

研究所及出社會工作都是在研究電池領域,也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也意識到能源的重要性,但目前地球的能源使用都非常汙染,而且轉換效率都非常的低,而且使用後對環境都非常的汙染,我會希望用創造的特質來讓地球的能源科技可以進化!!

也謝謝瑪雅曆與拉姊的愛.

 

 18937S__10674183

 

 

慈平分享 :  感恩每一位成員的敞開與信任,營造出極佳的場域讓我們有機會學習,如何更深入的認識自己與使命,謝謝大家!

05243

 

慧華分享 :
 昨天在胡同新認識一位攝影師朋友,隨手跟她玩了馬雅曆,而我只是順著那個流...,跟她分享,讓她看見自己的本質,我完全忘了我說了什麼...。剛剛她跟我分享她的感動,她說我讓她看到她自己,她連結我說的話...,她閉著眼睛感受自己,所有的恐懼害怕都跑出來,她一直哭...,可是她竟然想站起來,於是她站起來了,雖然閉著眼睛,當她站穩了...她好平靜,𣎴再害怕,而且不自覺地的她想往前走,她向前走了一步...那樣的無所畏懼...,她說她要把自己完整的拼湊回來。其實我什麼都沒做,當我保持空性...我是管道,真理自然流洩,每個當下。

 

 05242

菁芳分享 : 接觸馬雅曆,我發現這真的是一個容易可以進入無量之網,運用宇宙的能量先來做能量的轉化,然後就會顯化出具體的人事物,幫助在三次元世界生活、工作的我們. 這兩天最想感謝的還是拉姐,建勳跟我只是將瑪雅古老的智慧轉換成現代的語言,協助大家因為瞭解可以進入這股能量流,拉姐默默的做了好大的工,在幫助大家轉換提升意識能量,這才是幫助大家真正進化所在,不僅僅只是讓大家帶回瑪雅知識而已喔!

 超讚美照_7202

 

 

建勳分享 : 希望藉由拉姐為各位用心安排的兩天課程內容, 引起大家對於馬雅曆的興趣, 開始使用馬雅曆協助自己也協助家人朋友, 謝謝各位的愛, 昨天一整天與大家相處中, 看見了大家的愛力與這輩子發願來要完成的願景, 有很深的感動

 

 

 

“聖靈之花”
這是來自巴拿馬的蘭花品種,名叫聖靈之花,每年只在五旬節期間開放,未開花前像在祈禱的修士,開花後的形狀像鴿子。
上帝的創造真奇妙!

 

  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2日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