䡛貼自 荷西·阿圭列斯 Jose Arguelles 分享

 144天星空. 288 極地的諧波光.以太體

144天星空Rememberance   

144=13天的週期+ 1 

13×11 +1 = 144

神秘之門,也被編碼以數字144:這144天的計劃在建144

144也標誌著帕卡爾VOTAN的在1993年發現的由Jose阿圭列斯/ Valum VOTAN(見預言的第一年時間,同步性和日曆更改)。

帕卡爾VOTAN去世於公元6836×8×3 = 144。當然,這個數字是144,000分形的啟示書寫了。 

144天挑戰

宇宙的共時按時間法的運作維持定義了神聖計劃。在此之前的時間法則的發現,神的計劃展開的宇宙無意識,成為自我反思眾所周知的不斷發展機構的情報,時間為啟示”.

 

288同步性

最近我曾在科羅拉多州的山區一個26天的禪修。到達在建的小屋68,有人告訴我,那天早上2金雕出現(天狼星-中所描述的標誌知識書)。  當我們驅車到了城門,我注意到了地址上的門:  288。這通過我的以太體發送深刻的漣漪,我覺得這是一個代碼,以引起重視。

288144×2),是指光的極性諧波的數量。換句話說,它是從它的兩極發出的奧里克彩虹燈(144Pole/144南極)的行星球體。本的彈射極地彩虹橋是通過極性磁場的穩定亮相。有在這個太大的意義鑑於目前行星事務去思考。

極地的諧波光-288-是地球的noospheric穩定通過supermental點化的共時秩序諧波。- Valum  VOTAN



我們目前正處於一個4年的全息定位的過程:在新的星系光束(2013/7/26)開始到2017/7/26).

 

水晶黃種子年kin64 普遍認識的開花(2017/7/26~2018/7/24)

 

其次是紅宇宙月年(2018/7/26-2019/7/24),我們完全超越的舊秩序一躍轉換,地球進入一個全新的力場

 

目前260天的自旋動力學可以比喻為一個美麗的蓮花,只能在泥成長。龍wavespell代表新生命的誕生而嬗變,目前正在通過新的光束的光過濾摧毀行星的業力殘留的細微psi的能量。雖然在表面上的東西可以出現渾濁,全系統重生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記住,鑽石是從黑暗的大地形成發生著巨大的壓力。

根據共時代碼瀏覽我們的帆,我們就如何引導轉換,地球疏導和化解故障analphs,導致其他世界體系的碰撞和溶解的日常指導。

 

第三個太陽的天使張開翅膀在行星嚮導年(2015-2016年)2016 = 7×288!該Synchronotron健相當於2016的kin196,黃磁勇士,第三代復活,和天王星的波特數。

 

第七屆太陽能天使來到光在磁性白巫師(精靈)年(2019-2020,是啟蒙的命令。太陽是關鍵,是多維交互的門戶和嬗變室從高星級議會如天狼星命令。

 鑑於目前的行星活動的展開,我們看到,俄羅斯,烏克蘭,克里米亞和黑海地區一般都位於在地球霍隆連接到冠輪的太陽區。冥想的熱度已經生成。太陽照亮的生活,自發電冥想的普遍火

陽光地帶也是銀河系/業力在呼吸帶,對應於銀河系/業力冥王星,冥界的光被贖回。烏克蘭也blavatsky女士,藍水晶猴的發源地:健51,於1831

創作的第七天Valum VOTAN比喻為神聖和諧的綻放,當業力的錯誤和它的終於用盡了自己。在這一點的基礎上一個新的知識陳腐的全息圖被替換為一個卓越的科學和魔法,時間法的共時秩序的法律和法規。

 

 


 夢語 - Telektonon宇宙學表明,地球是一個巨大的電視劇集其原產地是最終遠超出了我們太陽系的最終處置庫。我們的明星起源的內存幾乎被遺忘的或大部分的人類由於各種恐懼節目扭曲。

目前的挑戰是,看看有多少我們能記住,我們如何通過加強對共時為了實踐/研究,尤其是13天為一週期提高我們的頻率144天。

還有就是13天的週期內很多隱藏的知識(對女性的壓抑功率)等待被挖掘心靈感應到。提示:五維電子分頻的戰爭通過13隱藏的星門,把守各由一個開放補救13個新種。

一個13天的週期被稱為星系時間波符wavespell。有20波符 wavespells在260天的週期(旋轉)。

在144天的週期有11個全wavespells +1天。  

13×11 +1 = 144

找日記來記錄您的144天的共時性的旅程。首先,你知道的慣例,建立從那裡。基礎知識中給出了同步性的星旅行者的13月年曆。

映射你的“時間”使用13天wavespell週期。因此,在每一個的第一天wavespell你設置你的意圖,然後再經過13天的過程。:看到這裡 http://www.lawoftime.org/lawoftime/wavespell-and-pulsars.html簡單wavespell指令或頁面年曆264-265。畫出wavespell,它們上色,默想它們。

20 wavespells構成的時間它構成了轉換,地球,地球的生物圈的第四/第五維體的家譜五個城堡。

每個wavespell整體在其序列的“故事”可以稱之為神話或歷史緊密相連。這個腳本實際上是為創造天堂或地獄的可能性星際目錄。

同步練習

我們統一的做法加速實現地球(智域)的集體統一心態。

練習這些代碼的最終目的是建立一個網絡中的心靈感應地球上,根據新的科學,演示了人的心靈與地球的電磁場相互作用的能力。

如果你是新來這個,開始每天的肯定和oracle的基本冥想。

如果您是高級醫生,然後放大你的注意力在你的做法。所有的做法是為了產生自我反思的意識和非二元意識,人類圈的關鍵特徵日益加深的狀態。一致性是關鍵。更好地專注於全意識的幾個關鍵實踐比試著去了解所有的一切一次。一步一步來。這個系統是巨大的。它建議也納入了知識書,每日代碼閱讀。

“......這是人類的光路。你要么一步與事先確定的步驟,或者你留你在哪裡。的選擇,因為這個原因,是最困難的。第一次考試,這是所有宗教書籍受​​到你是自我檢查。這是你個人的考試,你的本質考試。通用尺寸打開你只有在你在這次考試取得成功。“知識書/烏拉那頁。109。

基本晨報實踐健144

1。在大自然中心中默念 ,黎明是心靈感應加入我們的頭腦為一體的最佳時機,並與所有那些誰是無私以下兩個在這個世界上和其他光路融合能量。(自然心中默念)

2。默想白天和日常肯定的親屬。當說的肯定專注於在其相應的查克拉日常太陽能密封。請記住,肯定是通過你的沉思解鎖一個4D/5D振動的代碼。研究第五種力甲骨文還要注意其中5地球家庭的日常親屬所在還要注意日常psi的計時裝置和能源,其微妙的脈衝。

顯示地球的家庭:

planetholon-fam-chak

3,將您的脈輪系統進入地球(地球穴)。例如在建144你將持有的種子的可視化你的根脈輪和插入在這個星球上霍隆適當的區域。脈衝光進入這個區域。種子相當於銀河系/業力木星和位於南極上空,最南端的南太平洋。它包含利莫里亞和亞特蘭蒂斯的秘密,銀河系權力開花的放大率的寶藏庫。為了更深入的實踐在這個星球上霍隆,請參閱13:20行星風水。

4,默想日常徑向等離子體。默想的肯定和太陽能的口頭禪。在太陽能月球建17 144土地。與此對應的第三等離子體徑向:伽瑪,位於第三只眼。誓詞:“我的血統是內在意識和終極領域的工會,我實現和平的力量。”太陽能口頭禪:HRAHA(進行更深入的實踐看Synchrogalactic瑜伽)。

5,默想日常假定在時間的動態變化。黃磁種子= 4.1,在時間的動態:  一顆行星的身體是一個原始恆星質量的螺旋物化投影。因此,行星體holonomically參與的過程,刻畫了銀河腦的結構相同。  下載時間的動力學這裡。

6。還研究了28天Telektonon電路 (http://www.lawoftime.org/lawoftime/level2.html  並請參閱第41,主Sychronic碼書)

7。同步彩虹橋靜心每Silio一天。

在此144天,無論怎樣的事情可能會出現,發誓要保持積極的態度,並幫助別人一樣,你可以。如果消極的想法進入,用它作為觸發,近光燈。或者說“光”的思想,看著它溶解。寫你自己的個人使命宣言和讀取它的每一個早晨。如果你困惑,你的任務,然後通過幫助他人以任何方式,你就可以開始。一方面導致另一個。

可視化的新世界。痊癒。美麗。蓬勃發展。愛。神奇的。創意。豐富。繪製它。繪製它。唱吧。寫它。淨化你的身體。發行懷疑。工作,藝術設計,美化你的內心世界,然後外面的世界。創建您自己的行為和積極thoughtforms的代碼。運用共時碼作為您的導遊圖。我們是方舟的新廟的創造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