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閱讀  2017年黃水晶之種子年的能量流向

我們要共同創化,看見2月份的各種可能性了。  PS:銀河易經

 

  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初階  2日工作坊

以下資料參考自 : Rolling Luo.   Rafeeka.  Ana Zikic .夢語曆.盈君...等 老師 智慧語錄.

 

kin2 月亮的白風: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二個月亮「月亮蠍子之月」

我的選擇是什麼?: (二元極性的知識、化解二元產生的衝突) 分享與傳播,多做丹田呼吸練習,保養呼吸道的健康,多説贊美好話。幫助我們在溝通層面有很好的連結。 

 

 

 

 

校準特定的正能量:

2017年黃水晶之種子年度的第3個20天的"Vinal"迴圈。由於今年是黃水晶之種子年,所以每個Vinal都將在一個黃色種子日開啟。

Vinal  3   :  9月04日kin 104 宇宙之種子20天迴圈的靜心是“為了使宇宙合一”。

PS: 為期65天 視野藍鷹季 kin 55(2017年7月18日至9月19日期)

 

星際旅者的共時同步: 

 

地球圍繞太陽運行的軌道創造了我們所說的太陽能環。太陽能環保持在空間與第四次元中,透過13月亮/28天的諧波標準而共時同步。作為宇宙的一個結構,那生命與知識所在的Hunab KU 21銀河之樹,一旦超越了(同時也包含)本體,或太陽/恒星的情報。

於是,每年的13個月亮,將會因為Hunab KU 2152七價元素的路徑 (52 Heptad Paths),而變得豐富。透過這個方式,根據Hunab KU 21的結構,每個月的到來都將帶有自己獨特的代碼。

 

 

依照這個月的七價元素的路徑進行冥想,試試看你會發現怎樣的慧解、指引與活化。

 

當下的地球正在經歷從第六天創世進入到第七天創世的轉變。這是新的銀河光束的意義與宇宙文明的到來,如同我們所知道的,我們進入心智場域。我們正在進入那個神秘的時代。

 

月亮之月的圖騰動物為蠍子,象徵著蛻變,抵禦負面能量與偏振的能量,獲得重生的力量。透過逐漸切合我們內在的聲音,我們可以超越偏振的能量,向放射性意識敞開,以獲得進入更高行星意識大腦的途徑。事實上,我們所有的溝通都來自于心智場域的行星意識的大腦,它是地球思維的心智場域。

 

星際旅者的共時同步:

Hunab KU 2152七價元素的路徑 :

地球圍繞太陽運行的軌道創造了我們所說的太陽能環。太陽能環保持在空間與第四次元中,透過13月亮/28天的諧波標準而共時同步。作為宇宙的一個結構,那生命與知識所在的Hunab KU 21銀河之樹,一旦超越了(同時也包含)本體,或太陽/恒星的情報,此後,太陽能環也可視作宇宙能環

於是,每年的13個月亮,將會因為Hunab KU 2152七價元素的路徑 (52 Heptad Paths),而變得豐富。透過這個方式,根據Hunab KU 21的結構,每個月的到來都將帶有自己獨特的代碼。

 

七價元素的路徑5:白世界橋 令多數人死亡傳送知識

(月亮蠍子之月第1-7天/8月23日~8月29日)

啟動之週  知䜟啓動我們的生活觀點與視野. 

 

七價元素的路徑6:藍夜↣黄星星 令多數人夢進化藝術

 月亮蠍子之月第8-14天/830-95)

浄化之週 譧遜提昇我們靜心的品質. 

 

七價元素的路徑7:藍夜 令多數人夢演化進化

(月亮蠍子之月第15-21天/96-12)

蛻變之週 耐心䡛化蛻變了我們的行動. 

 

七價元素的路徑8:藍夜 ↣ 白狗 令多數人進化

(月亮蠍子之月第22-28天/913 -19)

收成之周 力量促使果实成熟與收成.

 IMG_20160726_064521 

 


 

kin2:白月亮之風:忠於自己的渴望與信念,發出渴望信念的精神力、分享内在的真實感覺。

 

 北方/白色  淬煉

 

 溝通的.呼吸·心靈

 

機靈的、神聖之息、聰慧的、多面向的、啟發眾人的、理想的、心理的、真理的存在、精神的、浪漫的

   10121  

 

 

 

支持:kin197紅月亮之地球:戰士波符~

引導:kin 54白月亮之巫師:紅天行者波符~

挑戰:kin132黃月亮之人:藍猴波符~

隱藏:kin259藍水晶之風暴:黃星星波符~

直覺力:kin124黃共鳴之種子:白鏡波符~

 

 

古道云知時節安身立命,瑪雅曆訊息是深層意識結構,善用這些訊息讓自己的七大面向(身體、家庭、關係、事業、心智、社交、靈性)大幅的躍進及超越並轉化每一面向的習性與印記。

  1. 身體能量:起床第一件事,丹田呼吸法、拙火定。調性2在右腳膝蓋。
  2.  
  3.  
  4. 家庭能量:白風代表生命力,圖中的「T」形狀可以在大部分的古美洲看到風代表腦袋或是思考概念,代表所有溝通的形式,給予啟發、知識、訊息等等,留意自己說什麼?感覺對才說.
  5.  
  6.  
  7. 關係能量: 2的課題在伴侶關係,因為2一直煞費苦心的想要回到合一時的模樣,而在人世間,最能夠模擬那種狀態的,往往是親密的伴侶關係。2渴望的是一種靈肉合一的伴侶,不只是身體能夠交流,他們更希望連靈魂都能夠融合。可是2卻忽略了,如果他無法真正愛自己、接納自己的全部,他跟自己的靈魂都已經分裂了,那又遑論兩個靈魂能夠融合為一體了。  
  8.  
  9.  
  10. 從關係的爭執當中,去看見自己對自己的批判,自己對自己的不珍惜。沒有任何人能夠給你你本該給自己的愛,沒有任何人能夠幫助你去整合自己.如果連你自己都不願意試著整合自己的話。我們必須看見並且承認,靈魂的碎片是由自己造成 的,與別人無關,這樣我們才會心甘情願地擔負起愛自己的責任;對自己無怨無悔的愛,才能夠使靈魂重生
  11.  
  12.  
  13. 事業能量:我的挑戰是什麼?不斷問自己這個問題。2是謹慎和支持的力量。經過了調性1的衝勁後,2開始學習穩定和守成;如果將1比喻成皇帝的話,2就像是輔佐的宰相了。2不喜歡強出頭,它寧可做幕後的工作,那會讓2更感覺自在,而溫柔地守護與陪伴,也是2的天性。 調 性2是一分為二,但又渴望合二為一的象徵。2天生具有矛盾的特質,因為他們很擅長處理二元性的事物,或者說,他們很能夠適應人世間必然產生的二元性衝突。 但在他們的靈魂深處,又依稀記得一分為二前,萬物都是合一的狀態,在那樣的記憶中,一切都是平衡的、協調的、沒有問題的。因此2終其一生的慣性,就是去找回那份合一狀態時的自己。
  14.  
  15.  
  16. 心智能量:專注力~觀察生活中的共時發生,跟著你要前進的方向合一,讓生命自然替自己導航。白風是抒發和表達的象徵,如同流動的空氣。看看白風的圖案,很像頑皮吐舌的小孩,那也代表了白風的特質,輕鬆如風一般的去溝通。試想,在空氣不流通的地方,我們會覺得很悶熱,在有些幾乎沒有風的日子裡,也會覺得很不舒服,因為我們都喜歡被風輕拂的感覺。風吹過皮膚,就好像有一股生命力在流動,讓我們覺得舒爽而自在。這也是白風對我們的提醒,良好的語言溝通,就要像微風一樣,讓說者與聽眾,都感覺到舒服輕鬆。
  17.  
  18.  
  19. 社交能量:2 也象徵著分裂,因此2的課題是學習如何做出判斷,不要優柔寡斷。宇宙本來是合一的狀態, 2也要學習別過度依賴,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做得到;信任自己可以、自己值得,這本身就是一種對愛的肯定。 2知道世界的平衡,就如同走在分割切離整體性的細索上,關乎整合與放下。2們常以超乎常理的方式處理衝突,並出現在他人面前,但也易迷失在二元的幻象中。
  20.  
  21.  
  22. 靈性能量:調性2 –穩定、挑戰、二元化、選擇. 白風的課題,在於要說真心話,而不是只說客套話,或是場面話。一個不說真心話的白風,就像是低氣壓,讓所有聽的人都感覺不舒服,因為大家都會感覺到哪裡怪怪的。雖然可能沒有人發覺白風講的不是真心話,但是他自己心裡面一定也會感覺卡卡的;不誠實或許可以騙的了別人,但是那股內疚感一定騙不了自己。不流動的風會形成氣候悶熱,不坦然的表達也會造成心中鬱悶。 

 


 1500727167976

當你愛上自己的時候,你會發現你也愛上了萬事萬物。 

你想知道是否愛上了自己,只需做一個簡單的測試:看看身邊的人、事、物。如果對一件事還有評判,對一個人還有看法,那你就沒有全然地愛自己,因為當你全然愛自己的時候,周圍的人、事、物全部都是完美的,你愛它們有多少,就是愛自己有多少,因為你和周圍的一切都合一了。 當你全然愛自己的時候,你不會覺得貧窮,你會發現別人的財富就是你的財富,別人的資源就是你的資源。

 

當你全然愛自己的時候,你不會感到孤獨,無論看到誰,你都會覺得他在這個世界上陪伴著你。

——彼尚·安裘密,此文引自何念慈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