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信者 Votan 的力量

http://laliana.pixnet.net/blog/post/43334902

Votan是時光旅行者,是偉大的魔法師


分亨「獵户瞳孔」第81頁,Pacal Votan 的力量。Votan是時光旅行者,是偉大的魔法師。
所有報信者的最終目的是什麼?他們有建立地球復活所需的道德基礎以及人類進化贖罪的統一任務。地球上人類的復活是深植於馬爾戴克毀壞星系間戲劇的最後一段情節,最初的伊甸花園。
 所謂的「贖罪」實際上指的是停止忘記實際上正在發生的事,而要去記住或是去回憶。宇宙的記憶力(UR)意思是人們不再對他們的來源或天命健忘。
所有世間的大師們都在傳遞一個信息,上帝或神性己經在每個人類身上,而連結的定律是,記得我們是一個生物,是一個創造者、一個心靈、一個靈魂。記起我們都共同在一個心智場域中,過神聖的生活。



UR是寧靜海中水波汶,靈魂唯一工作是回到寧靜海,喚醒自己的記憶,取回自己的記憶,創造地球成為愛的天堂。
生活中所有要面對的人、事、物或許煩亂不堪。但是,先冷靜下來打一下坐回到寧靜海覺醒狀態中,自然能看見希望。

 


101103jpgmessageImage_1552017876385    

 

兩個圖比對可看見卓爾金曆第七欄,稱為第七次元,正是神的溝通管道`神聖指令或創造話語,共同平行的世界(平行宇宙)。第七次元是無反射的共振器.而鏡像次元第八到第十三次元可從第七次元進入.

鏡像次元由人類的第四次元進入 ( 白世界橋波符} .第8次元在第6次元內部 {隱藏/推動力量} , 第9次元在第5次元內部  {隱藏/推動力量} , 第10次元在第4次元內部 {隱藏/推動力量} ,......第13次元在第1次元內部 {隱藏/推動力量},

從自我整理卓爾金曆資料庫中,發現身邊較多靈魂今年走到調性7.它的意義性是什麼?.....是目前䚕察的主要內容.

 

修行靈魂容易令自己意志回歸這個平衡點,腦中央胼胝體中,連結七個主要奧秘。這是靈魂記憶和/或阿卡西記錄的活動中心.

 

  101104 

再來研究地球發声菅道棋盤中,太陽與七色光能量,連結五種意識環路..

101106.

 

量子糾纏
疊加效應

 

心智创世纪誓言静心

Jose Arguelles
荷西·阿圭列斯

这是我们对我们自己来到地球的承诺,
就从这一刻起,从此再也不会忘记。

一个强而有力的誓言提醒我们是一体的,
并重新活化启动我们共同的星际使命。

我们是那些无须具名启动誓言的人,
从远处发送到这里——同另一个世界系统,
我们要去实现的时代已经到来了,
我们所做的就是将那个古老的承诺设定了我们的神圣使命,
我们呼吸在同一个呼吸,
一个生命,一个神圣的连结,
是为了让地球扬升进入他在星际间的记忆库。

心智创世纪,
以我的任务为名,
仅仅只是那个没有名字的可以完成这个任务,
一个呼吸、一个生命、一个神圣的连结。

心智创世纪,
那个必须履行的誓言,
我们在静心中发誓,
所有人类可以解脱、自由,
一个新世界的诞生,
彩虹就是这意识之光,
这光引领我们进入那无穷无尽的永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