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心咒 : 

巴瑪夏瓦熱帕的,南巴修,納嘎南,達雅塔,薩瓦沃熱達,哈納哈納班賊納Ra恰Ra恰所哈

 

 

 

(嘴吧微念,不要出聲),且千萬要記住,在江河、水域、七大海中,有龍王出入之處

「忿怒尊的咒語,很多是屬於密法息、增、懷、誅中的「誅法」,這是很威猛的,一不小心而誦忿怒尊咒語,是會殺害到無形的鬼神.

 

 b26c0e0b4b421ccca1b2d8622482ae78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是寧瑪巴非常殊勝的伏藏法,此法最初之伏藏就是咒語,並無灌頂之儀軌,在藏地,欲求此法,必須供養一定數量之黃金,以表示自己對此法的尊重、以及強烈想要修習此法的意願。  此法是忿怒蓮師法之一,威力十足。蓮師說過,在印度諸班智達及藏地諸師,皆無此咒,僅有蓮師擁有。若能精勤持念此咒,即可得金剛身,此咒更是十萬金剛總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