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aliana.pixnet.net/blog/post/43466322

個人地球意識資料庫(卓爾金曆)宇宙中的一切發生,都與地球上的一切發生息息相關,所有的存在是一個完全合一的整體。自然的時間法則詮釋了生命萬物的真諦。馬雅人相信時間就是一把啟動生命的鑰匙,透過馬雅13月曆法,我們開始學習在現代生活中,找到與天地和諧的生活方式。我們開始學會尊重宇宙萬物的循環、學會聽從天地萬物的教導。

學習星際馬雅13月曆法讓我們學會找到自己的星系印記,透過馬雅13月曆法的解讀幫助我們了解自己與生俱來的天賦以及我們這一生(每月,每一年)要面臨的挑戰與學習。

星際馬雅13月曆法是一套生活化的指引,讓我們能對焦在更高的心智與意識,在每日(每月,每一年) 的星系印記能量中,清楚的看見每一日(每月,每一年,這一生)的課題與運行的方針,生活得更有覺知、充滿智慧。

 

 messageImage_1483957285810  

 

如何讓自己的七大面向(身體、家庭、關係、事業、心智、社交、靈性)大幅的躍進及超越並轉化每一面向的習性與印記,要先校準正確的時間頻率,讓天時、地利、人和的自然現象發生在我們的生活目標上,才能輕鬆實現生命的豐盛

將所有至親好友星系印記都建立起來,形成個人地球意識資料庫,隨着瑪雅曆每個波符能量,深層與之連結,再度深思每個印記五個神褕力量串連的關健性及直覺力,比對親友現況認知,看到彼此可容合的點。無形間化解彼此支見,七大面向課題自然大幅的躍進。讓自己及家人與工作領域等有極圓滿的成長及改變,並讓自己無時無刻的浸泡在愛力中,並加持這個世界。

想覺醒擁有真正的自我暸解,它就必須有脈絡可循。 先從感受自己與地球之間的相互關联性開始。我們與地球磁場相互交織,地球與太陽系磁場相互交織,而太陽系與銀河系相互交織,宇宙磁場相互交織,如果我們就是宇宙,而構成宇宙的星系與我們身体中的細胞無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