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閱讀  2017年黃水晶之種子年的能量流向

我們要共同創化,看見8月份的各種可能性了。

往後會在簡書微博分享資料, 請自行先安裝軟體。

https://www.weibo.com/6204396279/profile?is_all=1

https://www.jianshu.com/u/da2bb9a24b46

 

以下資料參考自 : Rolling Luo.   Rafeeka.  Ana Zikic .夢語曆.盈君...等 老師 智慧語錄.

 

kin 8 星系黃星星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八個月亮「星系之月」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留意一閃而過的靈感,運用各種美震的元素做生活佈置,讓 優雅藝術光芒綻放.協助我們處理過多的思緒擾亂內在平靜的課題,譲自己更 能活在此時此地,了解此時此地是唯一能改變的片刻.

 

 

 

 

 

校準特定的正能量:

 

 

 

2017年黃水晶之種子年度的第11個20天的"Vinal"迴圈。由於今年是黃水晶之種子年,所以每個Vinal都將在一個黃色種子日開啟。

 

Vinal  11 :  2月 11日kin 4 這黃自我存在之種子20天迴圈的靜心是“除去疑惑,使內在提升。”  
 
Vinal 12 :  3月 3日kin 24 這黃光譜之種子20天迴圈的靜心是“打破慣性的限制,連結白熾光。” 

 

PS: 為期65天 愛力的白狗季 kin250(2018年1月28日至4月2日期间) 

 

 

星際旅者的共時同步:

 

 

由於我們已經進入了新的時間光束,我們將開始深入鑽研新的代碼。讓我們把注意力轉向Hunab Ku 21 52七價元素的路徑。

 

Hunab KU 2152七價元素的路徑 :

 

地球圍繞太陽運行的軌道創造了我們所說的太陽能環。太陽能環保持在空間與第四次元中,透過13月亮/28天的諧波標準而共時同步。作為宇宙的一個結構,那生命與知識所在的Hunab KU 21銀河之樹,一旦超越了(同時也包含)本體,或太陽/恒星的情報,此後,太陽能環也可視作宇宙能環

 

依照這個月的七價元素的路徑進行冥想,試試看你會發現怎樣的慧解、指引與活化。

 

 

七價元素的路徑29:Hunab ku ↣ 紅地球   令多數人導航(銀河星系鷹之月第1-7天/2月7日~213日)

 

七價元素的路徑30: Hunab ku↣ 白鏡子   令多數人靜心( 銀河星系鷹之月第8-14天/2月14日-2月20日)

 

七價元素的路徑31:Hunab ku ↣ 藍風暴  令多數人自然運生(銀河星系鷹之月第15-21天/2月21日~2017年2月27日)

 

七價元素的路徑32: Hunab ku↣ 黃太陽   令多數人開悟 (銀河星系鷹之月第22-28天/2月28日-3月6日)

 

 

IMG_20160726_064521

   

2018年,需要用什麼樣的心態面對事業或是工作呢?
 
瑪雅曆2018年流年訊息是深層意識結構,善用這些訊息讓自己的七大面向(身體、家庭、關係、事業、心智、社交、靈性)大幅的躍進並轉化每一面向的習性與印記。20分鐘以內的LINE電話解析.
報名方式: 編寫「您的姓名 + 出生年月日 + 電話+滙款800元的資料 」傳送至0988-218635收到資料後會回覆即完成報名。
滙款:國泰世華銀行,西台中分行。帳号:013-56-017458-1 户名:張儷齡.

 

馬雅曆星系印記解析

  


Kin 8 :黃銀河之星星: 以優雅的方式,去平等和美化你身邊的一切

南方/黃色  成熟

美化.藝術.優雅

和諧的.擴張的.指路者.聰慧的.樂觀的.活力的.?發性的.神經質的.調皮的.忠誠的.忙碌的.出色的.智慧的

 10113

 

支持:kin151藍銀河之猴子:黃種子波符~

引導:kin112黃銀河之人:紅蛇波符~

挑戰:kin138白銀河之鏡:藍猴波符~

隱藏:kin253紅韻律之天行者:黃星星波符~

直覺力:kin142白水晶之風:藍猴波符~

 

古道云知時節安身立命,瑪雅曆訊息是深層意識結構,善用這些訊息讓自己的七大面向(身體、家庭、關係、事業、心智、社交、靈性)大幅的躍進及超越並轉化每一面向的習性與印記。 

  1. 身體能量:起床第一件事,丹田呼吸法、拙火定。調性8 的音調在左手肩膀。 
  2.  
  3. 家庭能量:星星代表金星,與自然中的美跟和諧連結,透過各種方式美化現實。在古代馬雅,國王跟皇后的出生會被計畫於此星星只有在足夠的黑暗才能被看見,引導你用更大的脈絡、用不同方式看到自己沒看到的。小心過度追求完美的陷阱,瓦解心中引起「不和諧」的限制條件,就會走入心智的爭論、競爭活動。運用和諧的力量於日常生活,讓喜悅以及心中的歡笑圍繞你.

 

  1.  
  2.  
  3.  
  4. 關係能量:關係與自己、他人、團隊的互動方式。的身上有一種固執加過度自信的習氣,這就是8的課題。8=4+4,所以可以想見,8會比4更加的謹慎,或著說是更加的難以溝通。由於8具有宏觀的視野,所以不自覺會覺得別人看的、想的、懂的都不如他們,雖然從某方面來說這是事實,但是越是宏大的願景,越是需要各式各樣的人加入才可能完成,再厲害的個人都不 可能成就大事。
  5.  
  6.  
  7. 事業能量: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不斷問自己這個問題。調性8是一種結構性的完整,經過7的共振協調之後,8開始將所有的能量穩定和落實下來。8具備務實的性格,經過了前面七個調性的發展,8已經具備了更加宏觀的視野,並且也會運用更實際的方式,將宏觀的願景實踐出來。
  8.  
  9.  
  10. 心智能量:專注力~觀察生活中的共時發生,跟著你要前進的方向合一,讓生命自然替自己.黃星星象徵著美麗和閃耀,也象徵著物質與財富。黃星星的美麗包含了身心靈的不同層面,在身的層面,黃星星代表了金錢、珠寶,這是物質層面的閃耀;在心的層面,黃星星代表了設計、藝術,這是內涵層面的美麗;在靈的層面,黃星星代表了服務、愛,這是精神層面的成熟。一個不成熟的黃星星,會過度追求物質,這只是膚淺的美麗;一個成熟的黃星星,將整合身心靈,透過活出愛,來展現靈性之美。
  11.  
  12.  
  13. 社交能量:智慧是群體的洞察、團體才可以創造出智慧,聚會尋求建議。8常塑造或保有他們探索時的典範。他們很少曲解規矩(除非是為了他人或族群的利益)
  14.  
  15.  
  16. 靈性能量:調性8塑造、完整、和諧化. 黃星星的課題是,如何不要過度在意別人的看法,活在別人的眼光中。星星是不會發亮的,星星的光芒是來自於反射太陽,所以黃星星的美麗需要別人的肯定,他們對於自己的美,其實缺乏自信。黃星星會不自覺地一直向外在討愛,可是越討愛只會讓他們越沒有自信,然後又繼續討愛,變成惡性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