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史的藝術


UR的圓頂是心智場域本身( 星際排序動力學GOD),它只能由知識的價值與心靈的達成支撑。我們在心智場域UR圓頂底下很安全,在宇宙整體與宇宙統治下,心靈進化的自然階級組織正支配。

銀河瑪雅心靈傳輸路徑(GM108的X),變速器是這個新的力場的中央聚焦光束。這種傳輸起源於天狼星,
太陽本身由昂宿六的中心太陽控制昂宿六是由更遠更高的天狼星控制,天狼星收到來自Hunab Ku21,銀河系的中心光束。

 

101101

 


以下參考José Argüelles/Valum Votan阿圭列斯博士(帕卡爾國王VOTAN)資料

守護地球七年~天狼星人的思維

在地球的結晶核心存儲大地的全息藍圖,在約定的時間被激活

2013/7/26~2020/7/24  天狼星7年導護周期:開啟太陽意識7道光門,

目前260天的自旋動力學可以比喻為一個美麗的蓮花,只能在泥土中成長。

 

   

4c04aa88bfab51dd8b9116592aac58e04124b42  

第3太陽的天使張開翅膀在白行星之巫師年(2015/7/26~2016/7/24),該Synchronotron健相當於kin196黄磁性之戰士,第三代復活。

 

前4年的全息定位的過程:在新的星系光束2013/7/26開始到2017/7/25.

 

第5kin64水晶黃種子年(2017/7/25~2018/7/26)普遍認識的開花。

 

 

第6kin169紅宇宙月年(2018/7/26-2019/7/24).我們完全超越的舊秩序一躍轉換,地球進入一個全新的力場.

每年有兩個對應的Telektonon模組。

 

第一個週期Telektonon 10 從宇宙之紅龍kin221.2018/9/16 太陽的黃太陽kin100 2019/2/2.形成輻射光束的基礎。

 

第二個迥圈週期Telektonon 11 從行星之紅龍kin101.2019/2/03 韻律的太陽kin240 2019/6/22 完成輻射的顯化。激活了441矩陣力量電池,同時發揮出内在的力量。這完成了行星救讀舆超越的合一(和協共振)循環周期。經歷這五個月的週期,441棋盤中四個外部諧波力量電池被激活,且宇宙創造,宇宙共時,宇宙立方體以及宇宙上升這四個星際力量於你的内在建立起來。

 

 

 

 

 

S__5578761   

 

 

代表地球新生命的誕生而嬗變,目前正在通過新的光束的光過濾摧毀行星的業力殘留的細微psi的能量。雖然在表面上的東西可以出現渾濁,全系統重生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記住,鑽石是從黑暗的大地形成發生著巨大的壓力中碎練出來的。

 

根據"共時代碼"瀏覽我們的帆,我們就知道如何引導轉換,地球疏導和化解故障,導致其他世界體系的碰撞和溶解的日常指導。"共時代碼"是解開秘密通道並激活通道,導致從地球到新地球橋樑。但只有那些知道自己本質的人會發現共時代碼

 

第7.試著讓自己定位到kin14 白磁性之巫師的一年(2019/7/26-2020/7/24)。是啟蒙的命令。太陽是關鍵,是多維交互的門戶和嬗變室從高級議會如天狼星命令。

 

Telektonon 12 從共鳴之紅龍kin241.2019/6/23(夏至6月22日左右) 電力的太陽kin120 2019/11/9

 

會形成五個以太體力量的電池完成輻射的顯化微細的振動頻率。並從人類大腦中全息心智感知體(松果腺體)己更新電路,全體和協共振完成意識的光學輻射 

 

Telektonon 13 從自我存在之紅龍kin121.2019/11/10  宇宙的黃太陽kin260 2020/3/29.

 

Telektonon 13同心漣漪神經的祝福這須要集眾力而為。發現每個波形都是從臍帶開始,深層探索後會發現人體中腎臟的粵柲,而這些發現唯有自己實修體驗才能真正明白,這也是當初創辨人聖塔達瑪在傳洗膸功這個究竟之法時,保留下來沒説的緣故。 

創作的第七比喻為“神聖和諧的綻放,當業力的錯誤和它的“惡”終於用盡了自己。”在這一點的基礎上一個新的知識替換陳腐的全息圖,為一個卓越的科學和魔法,共時序&循環序的時間法則。

 S__5586947  


  

 

 

天狼星7年導護周期敎導放射性七價路徑等離子,運用大腦中全息心智感知體(第六感)開啓太陽意識的7道光門,除此之外天狼星7年導護周期也可分成13個起伏/Telektonon模組.

 

Telektonon模組是Hunab Ku 21更大的系統所具有的頻率,13Telektonon 模組指數等於1820天循環週期=20Telektonon 旅程的91個循環周期=7個星際自旋的260天循環週期=5個太陽年-5=1Holtun 星際創造的初始頻率(大地的全息藍圖)

 

1820天經歷13個起伏/波,這是吸收Hunab Ku 輻射出一個較緩慢脈衝波的循環週期。因為它同時組成了28天循環週期(太陽軌道頻率)和20天神聖之旅的計時週期,以及7天七價閘門的循環週期。

 

 

修復我們的脈輪系統:


在我們的三維人体,當我們的脈輪與地球脈輪共鳴。我們的精神力就會被強化和無助感的減少。
為了活化這7年新開能量管道的機會,需要我們的頭腦與太陽的電磁場傳心術的參與
通量管是連接在太陽系所有的行星為一個有意識的宇宙天體的以汰能量旋渦。


在13:20的時間頻率,主要目的是幫助打開頻率鎖定和恢復星際知識和共時代碼
我們的任務是修復我們自己內部的磁能通管系統,與地球對齊和振動自己變成彩虹,磁通管的開通促使彩虹橋的体現。在陽光下,通量管是什麼彈出太陽黑子以及太陽黑子的脈動產生的北極光和南極光的活動。

  

 
 

可參考資料 :

 

 144天星空

星際排序動力學GOD個人地球意識資料庫(卓爾金曆)

星際排序動力學~報信者 Votan 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