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18
S__150396949  04:28 張儷齡~星際瑪雅 欣穎光譜種子日作品,她用筆開展心量及空間,那大家如何跟自己的心相處呢?

今天是宇宙的白世界橋日, 擴大心胸成為宇宙級的橋樑,該如何行動累積成就呢? 

S__4325398S__4325400  

 

05:11 星際瑪雅~張儷齡 圖下邊的藏文字是度母的種子字,感恩它現身令我開闊心志。

05:52 蔡菁芳 哇!圖片好有能量喔!拉姐 可以跟我們解說一下圖片嗎?
06:47 星際瑪雅~張儷齡 這是我俢十幾年本尊緑度母的心咒,它猶如誓願句喚醒內在的覺知,心會活洛起來。本來想放棄的會想再試一次,給彼此一個機會。

07:03 星際瑪雅~張儷齡 今天是宇宙的白世界橋日,大家是否跟我一樣發現身旁的親朋好友有人心已經死了,你該如何應對呢?
07:20 Sherry Lu杏兒 協助他找回初心,讓他認識聖達瑪.
07:32 雯 我的心死了,如何才能救活?
07:33 雯 網上找不到我要的答案,我往內在找,還沒有找出一個很好的答案

 

S__4972833  

 

07:40 星際瑪雅~張儷齡 愛的心已經死了,身體會反映這種狀況,可以察覺身體那裡出了問題嗎?
07:42 雯 心肺功能出問題(呼吸困難)影響睡眠
07:45 張儷齡~星際瑪雅 請找回自己的星系印記,把它貼在組郡中相簿,會得到支持的力量。
07:49 雯 胃也出問題
07:51 雯 謝謝老師,這幾天一直在找心死如何救活的答案,早上突然看到這個訊息,是宇宙的一個安排,剛剛念了綠度母心咒七遍,感謝。

09:29 張儷齡~星際瑪雅 當我想念上師時也喜歡聽這個


   

09:32 玲💖寶兒公主 貼圖
10:04 蕎溶 謝謝麗齡老師的分享􀼂􀇱告白􏿿
11:38 慈平 貼圖
11:40 李韻芬(瑞甄) 貼圖
12:07 星際瑪雅~張儷齡 今天大天使培訓過程,原本話題是開悟,結果也撓到心死的話題
13:05 宏哥 開悟近義詞太多了例如重生 領悟等等
13:39 劉文青 貼圖
13:40 劉文青 ,很共時同步的分享,感恩。綠度母心咒內含滿滿的慈悲與愛
13:58 Sandra 心死很久了🙄
13:58 Sandra 也不能這麼說,是對室友沒心了
15:06 碧清 喜悦是所有恐懼的解藥。如果你没有在享受生命,就會有恐懼發生。
如果你享受生命,恐懼就會消失了。同樣的,失去喜悅也如同失去對生命的熱力。
15:44 Joana 如玲 真的真的,超同意碧清說的,喜悅是恐懼的解藥,享受是關鍵,愛是秘密之鑰

 


 

 

 

欣穎 今天畫的,跟愛、放棄有關的主題

欣穎 我今天的圖想要表達的是⋯當一個人想要放棄自己時的世界是黑暗的,但是在黑暗中仍有著希望(黃色星星代表希望、綠色星星代表療癒),而這個希望卻是被宇宙的愛給包圍著,只是自己沒發現罷了,有一種淡淡的哀愁卻帶著希望,分享給大家:)

張儷齡 謝謝!欣㯋的分享,希望透過大家對他的回應,可以令他畫出更多心的感受。

雯  磁性的紅月kin209,瑪雅日4/2光譜的白狗kin50, 2016泛音之種子kin44.

儷齡 以上是雯的資料請大家研究一下,盡可能跟他互動相互求証。當我們在跟他人的心互動時,也是在跟自己的心互動。

 

07:45 劉文青 你好,雯,這是我個人對馬雅曆的觀察分享,紅月的圖騰是宇宙之水,水是要流動的在人的世界就是要讓自己的情緒流動,所謂心死是因對某件人事物有情緒,只是因為期待所以導致失望,失望次數多了就心碎心死了

其實心不會死,但因有了心死的情緒沒有疏導而是壓抑到潛意識去才造成心死的錯覺,心死就像切斷對外在的感覺獨自一人在角落舔傷口,認為沒希望沒有愛了因為對外在失望又不能改變外在,以為事情就是這樣了沒有轉机,其實關鍵的鑰匙就在我們自己本身,所以你的支持就是白狗代表無條件的愛,什麼是無條件的愛,是每個在地球上的人要去學習的。

在所有的藍風暴引起的生命變動就是要讓紅月的宇宙之水淨化釋放,再有由無條件的愛讓宇宙之水從一灘死水活化起來,最後與宇宙那廣大深厚無邊際的宇宙之愛連結,最後因為知道何為無條件的愛,而愛上了自己療癒了自己

最後成為真正的宇宙之水淨化釋放提升紅月所處的世界,因為同頻共振原理因為你內在所想的是什麼外在就顯現什麼,其實在要到無條件的愛之前是要先無條件的接納自己,這就是綠度母提醒我們的,外在是果.內在是因,世界真的是我們內在潛意識信念所創,只是我們有沒有覺察並加以淨化釋放修正自己的錯誤認知。多多赤腳踩大地多多的用精油花精多跟大自然連結,大地母親的愛就是慈悲就是無條件的愛,祝福你,柳暗花明又一村,明白真正的宇宙之愛 .

 

17951494_1396072907103314_7731875736578331400_n


07:48 安朵莉亞(Adoria) 貼圖
07:49 潘綉穎 貼圖

10:04 張儷齡 Sandra 生日快樂,可以分享重生的感覺嗎?文青愛力很大。

10:05 Sandra 哈哈哈哈  文青XDD   老師有在關注我FB喔
10:06 Sandra 昨日我確實發生很多共時......來自不同的背景不同的網友,給了我同樣的感覺與意見
10:06 Sandra 都在指引我並告訴我,我的方向是正確的
10:07 Sandra 我只能說,當我們把心放在自己身上的時候,當我們提昇頻率的時候,當我們致力於讓自己更好的時候,整個宇宙都會來幫助妳
10:07 Sandra 即便是現況無法改變,但衪也會讓妳知道,妳已經在路上了,妳的方向是正確的,就這樣持續走下去,鼓勵你
10:08 Sandra 無論是從靈性或是人道角度,都會有許多共時性的發生與印證,一再提醒妳,他沒有遺棄你,那些痛苦都是值得的


10:09 潘姿妤 貼圖

10:16 洪志欣 Jonathan Sandra 好棒!!
10:22 張儷齡 雯眼淚流過了,就收攝心吧!想過Sandra所講的心境嗎?只要一口氣尚存,現在能量可以隨時支持妳開始,就看妳願意原諒對方的人性否,當你選擇原諒,自己的心就自然活化療癒自己的身體。不然意外的事件發生了,身體健康也賠了。 唯有自己的心可以 療癒自己,心能定靜,就會見“真王”,神佛就在你心中。一些金錢流失能喚起真心,那也是賺到了。
10:26 Sandra 確實,每個人都是療癒自己的專家
10:28 Sandra 在這裡的大家都有學馬雅曆,我覺得每天畫Hunab Ku調頻還有畫自己的印記與自己的靈魂頻率連結,也是一個強而有力的調頻方式,大家可以試試
10:29 Sandra 我原本就有靜坐的習慣,但透過與hunab ku與印記的連結,轉速變更快了

10:40 林素玲❤️ 貼圖
10:46 Joana 如玲 好享受這麼多的愛力啊
\(^o^)/
雨要停了
大家續行

11:46 劉文青 來到地球的每個靈魂都很勇敢,為自己加油打氣作自己的支持
11:48 Sandra 我這兩天也教我兒子畫HunabKu,但他好像不太想連結,他說他還沒有想去想"星星"上的事情 .
11:49 Sandra 我問他為什麼會來地球,他一臉神秘跟我說,不能被爸比聽到 .
11:49 Sandra 我說那你講小聲一點

11:49 Sandra 結果他說,好啦我跟妳講,我是為了保護妳啊,保護爸比啊,保護我愛的人啊,還有保護地球上的人啊,不然萬一地球上的人都死光光了怎麼辦?

11:49 劉文青 感謝Sandra,的分享,是的一切萬物都是能量,調整自己的頻率提升對焦五次元的頻率是很棒的愛自己的方法。
11:51 劉文青 你的孩子真的是天使來著的,感謝新世代寶瓶靈魂靛藍水晶彩虹小孩的到來.

 

DSC_1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