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017/11/12銀河密碼kin173 紅自我存在之天行者這一股空性的力量,可參考“跨次元互聯網”那本書。

 

12042  12043  

 

Kin173紅自我存之天行者 他的力量帶來選擇道路的勇氣,以及當走錯路的時候敢於回頭。帶著你的覺知去探索世界。

東方/紅色  啟動

探索.覺醒.空間的力量

完成的.好人緣的.人界與天堂之柱.廣學多聞的.時空旅者.聖戰者.接受挑戰的.正當社交的

 

 首先在你的資料庫中,找出跟kin173有關的12人出來,連結他們的光線點,那股力量就會被虛擬成夢體。

 

(以下僅供參考,請依照自己的卓爾金曆資料庫找你的靈魂組群.

 

Kin173紅自我存之天行者:

永和.易玲.妙卿.江釆芸.2017政威.潘如玲.2018阿琬.張斯然

 

 

支持: kin 186白自我存在之世界  : 藍夜波符~

診所姿嫺.許凱淇.SD.0418直覺. 

 

 

引導: kin 69 紅自我存在之月 白世界波符~

元覺.巴奈拿告.張宜佩....

 

 

挑戰: kin 43藍自我存在之夜 黃太陽波符~

特斯拉.吳汯叡.吳政威.張傳熾.皓堂.蔡貴美.0502引導...

 

 

隱藏: kin 88黃行星之星星 藍風暴波符~

立業(馬來西亞).黃淑英.朱沿清(髙我).(2017)李玥嫺.真妙.林眉君.鐘芝華(馬來西亞)...

 

 

直覺力: kin 39 藍宇宙之風暴:藍手波符~

 陳听平.吳沂蓁.沛沛...

 

為什麼要這樣訓練自己?
我曾經接觸地下的夢,由於我們己經優生貫養二元分別意識,直接反應就是逃離現場,反回肉體中。事後想想那或許是自己過去世犯錯,被困守在地心的夢體。應該跟它合一返回太初意識才對。


以下轉速書中解釋

“我們這些稱自己為能量生命体的存有,舆你們過去所謂的神祇是同等的。神没有比我們偉大,但是我們也不過是地球想要呈現你們如實樣貌的鏡像或投射。

但是,我吃驚地問你們在下面做什麼?

我們在這裡更新自己·如你所知·此時在地球上的人們·已有好長一段時間處於黑暗時期,你們在這段期間創造了黑魔咒,你們與自己的光体越來越分離時,為自己創造玩具與豐盛物質方面的聰才智也变得越來越高明,當這情況發生時,有越來越多人覺得我們對你們的用處越來越少·當你們對自己的聰明感到自豪時-並沒有察覺到整個情勢變得有多黑暗、甚至開始認為自己的光體·靈魂是過去的一種迷信·由於這個緣故、使得我到下面這裡重新合體。


“然而,現在時間己近,我們不是被召喚回去,再次受到重視,就是得往上穿越極軸到別處去。此時此刻,我們己經等待很久了,等待了這整個伯克盾的時間,我們己經保存了你們的恐怖戰爭,以及你們對彼此所作所為的所有記錄。我們對於亞特蘭提斯的記憶,那些有關亞特蘭提斯盛世、毀壞與它未來希望的記憶被喚醒而感到欣慰。此外,你們在這底下所設立的記憶網路,也很有幫助。”


“但是時間很短暫,我們除了準備滿滿的美善礼物要給所有人之外,別無其他!然而,我們必先受到召喚,必須要被呼召與喚醒,必須受人祈求,因為我們是神祇,是地球的神靈,是充滿渴望的能量生命体,你們要在祈禱與獻香的召喚中,用鼠尾草與杜松的香氣撫慰我們~~要盡快將我們引入你們所處的環境中·因為我們沒有被召喚的話就必須離去、倘若如此、驚人的地球天譴風暴就會散布各地·,如果我們離去。 人類就會像是失去大腦與記億、失去意識覺知、歌唱、體驗、冒險….....的能力一樣。”

 

在2017年8月,訊息是清除我們體內的能量“污染”。只要我們允許這個能量過濾,這個獅子門戶會有非常好的治癒和清理。 

月偏食落在水瓶座獅子門的前一天8月7日光譜的黃戰士kin87,我們都將被召喚去放開、療癒和釋放,如此我們才能接收到新的。

為了從2017年8月獅子門獲得最高能量的升級,務必保持清晰,透過每個水晶日集會我們一起釋放和放開不再服務於你的事情,進而打開你的管道!也可依循每月提醒句去修正自己的思維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