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說昴星系人比你們更加進化的時候,我們的意思有兩點:首先,他們在知性上 更加進化。比起你們,他們對他們大腦的利用要超過 50%。他們更加高度進化的右腦 也讓他們比你們更具直覺、創造性和精神能力。如你們所能想像到的,他們被擴展了 的智能提升了他們的生存能力。

 

實際上,生存對他們來說並不是一個問題。他們已經 發展出科技,能夠在不破壞他們資源的情況下滿足他們的物理需要。因此,他們社會 中的每一個人只要付出最小的努力就可以讓他們的基本需求得到滿足,從而允許他們 把時間和精力放在其他事情上面。 昴星系人有像你們一樣的職業,但是他們的職業是選擇的,而非必需。每一個人都被 要求去給社會一些什麼東西。但是具體怎麼去做卻沒有拘束或限制。唯一的標準就是 一個人的工作要對社會有貢獻。關於這些很少有爭論,因為昴星系人已經清晰的定義 了社會價值和目標——這是他們演變過程的另外一種反映。隨著你們大腦容量的擴展 ,你們也能夠期待那種擴展的知識能力,以及和諧的人際關係。

 

在21世紀,你們的種族很有可能會在知性上得到相當大的進步,這進步會如此之大, 以至於在二十一世紀的末期你們的文明會看起來不再一樣。考慮到你們已經看見過本 世紀內的變化,所以這應該不會讓你們感到驚訝。但無論如何,下一個世紀內的改變 將會更加深遠。由於某些變異的發生,以及在基因工程、美容手術和醫藥上所取得的 進步,甚至連你們的物理外觀都會發生改變。這樣的一個外觀上的顯著變化,是你們 的種族自其誕生以及早期階段以來所從未經歷過的。 昴星系人在靈性上也比你們進化很多,但他們同樣會有情感以及社會上的問題。作為 一種結果,他們更加超然於他們的小我以及他們的情感。他們仍舊具有這些東西(小 我和情感),不過,他們並沒有被這些東西——而是被他們的高我——所支配。他們 與他們自身中瞭解上帝的那個層面相對齊,並且他們從那層面而非從他們的小我做出 他們的選擇。 在他們的種族中,小我已經退化了——至少從你們的觀點來看的話是這樣的。在他們 的社會中所發生在小我身上的事情,類似於在你們當中所發生在天性/本能上的事情 (譯註:指人類天性/本能的退化)。

 

他們的小我已經變成某個東西,雖然有用但卻 並不是那麼要緊。他們將小我視為他們的更加返祖性的自我的一個殘餘,對於返祖性 的自我,他們以之為榮,但同時也明白那並不是他們的真實自我。與之相反,大多數 你們人類仍舊相信他們是他們的小我,並且只是偶然才會認識到神我(God-Self)。 與你們人類相比,昴星系人與他們的小我之間有著一種不同的關係,所以他們個體互 相之間也有著一種不同的關係。這同時也對他們的社會制度產生了影響。小我是一個 讓個體與其他人對抗的東西。當小我被認出它是個什麼東西的時候,競爭就會讓位給 合作。當人們明白了他們到底是誰的真理之後,競爭就無法再繼續存在了。昴星系人 明白:所有的人都來自於一個源頭。況且,他們已經經驗過那個源頭,所以他們除了 遵循那「黃金之律(GoldenRule)」之外別無所求。

 

你們能想像一個依「黃金之律」而生活的社會嗎?這樣一個受祝福的狀態很難去想像 ——但還是請試一下,因為這就是你們正朝向其發展的那個狀態。那是你們無疑將會 期盼在你們的未來社會中所出現的東西,未來並非一切東西都會變得完美。烏托邦並 不存在——不在物理層面存在,不論怎樣,哪怕就算超越了物質的層面會越來越趨近 於完美。還要說的是,完美既不是物質宇宙,也不是非物質宇宙的狀態,改變和發展 才是。而且完美是一個太靜態的概念以至於不適合這個設計/計劃(scheme)。完美 意味著一個終點,而發展和創造則沒有。

 

昴星系人並非是一個完美的社會:他們有他們自己的問題。他們對衝突和痛苦的不安 與煩惱是他們最大的問題。這包括了他們對他們自身所存在的負面情感的不安與煩惱 ——這是他們仍未超越的。昴星系人竭盡全力去避免負面和消極,甚至達到了不惜去 壓制創造性的地步。 例如,如果一個昴星系人計划去發明一個新的飛行器,他將不得不把這些計劃提交給 一個委員會以獲得批准。他必須要說明這個計劃將會有利於社會,以及說明他將如何 去抵消這個計劃所能造成的任何損害。不管怎樣,所有這些必須要基於圖形和圖表, 因為這個飛行器如果沒有委員會的批準是不能被建造的。如果計劃最終結果與被提交 給委員會的東西不同的話,那麼計劃就必須被重新評估。

 

如果計劃沒有通過委員會所 設定的標準,那麼該項計劃就會被作廢,並且發明者所傾注於其中的無論多少的時間 和努力都將白費。 如果你們的社會有這樣一個委員會,其將會駁回萊特兄弟的工作以及二十世紀其他的 每一項創造發明,因為他們都有損害環境的可能性。其結果就是:你們將不會在科技 上有所發展。而這些就發生在昴星系人的社會中。與其他同水平的社會相比,他們在 科學和技術上只取得了微小的進步。但這並沒有令大多數的昴星系人煩惱。因為他們 大多數人都同意:他們更加喜歡一個將社會福祉放在科學技術發展之上的社會。

 

但是,在這點上還是有另外一個問題。由於他們並不允許自己接受來自有問題的事業 的挑戰,昴星系人將很多能夠激勵個人和靈性成長的要素都排除了。他們幾乎把負面 極性都排除了。雖說他們的社會也許看起來在靈性上很先進,但實際上其並沒有先進 到其所能達到的那種程度。通過迴避那與一個自由社會所一同到來的挑戰,他們甚至 都阻礙了他們的靈性發展。 昴星系人正在學習在個人自由與社會利益之間獲得平衡。他們現在強調的是社會利益 。有許多其它的社會錯在了相反的方向——比如你們。最終,昴星系人將更多的轉向 另外一個極性(譯註:指個人自由)。

 

他們正在努力去做這一點,但是,從道德上看 ,這樣的個人自由仍舊令他們反感。在每一個社會之中,進化和發展都起源於個體和 社會之間的鬥爭。但是,在一個更加強調社會福祉而非個人自由的社會中,進化發展 會更加的緩慢。 也許你們在想,如果在二十世紀根本沒有過技術上的發展的話那該多好,因為這樣就 不會引起它所導致的地球和原住民的滅亡。這種觀點所不承認的是:你們正在通過面 對你們的行動所帶來的後果,來學習一個重要的課程。你們現在正在學習的東西將會 在你們的未來生活中防止你們有可能再次犯同樣的錯誤。你們將度過這段時期,地球 將會被恢復,並且,因為你們所學習過的這些東西,你們將通過更加人性的技術,來 建造一個更加人道的社會。

 

如果你們從來都沒有做出過這些選擇,你們就不會有這個機會來學習這些寶貴的課程 ,並且超越在你們成長中的這些階段。阻止你們去做出這些選擇將只會阻礙你們發展 並超越它們。並且你們將停留和陷在進化發展的某個水平上。這就是正發生在昴星系 人身上的事情。他們現在意識到了這些,並且面臨去改變的挑戰。實際上他們的選擇 也帶來了學習,但是其同時也減慢了他們的進化和發展速度。 昴星系人的外貌看起來像你們,至少是像你們中的高加索人。這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若你們考慮一下你們的起源以及昴星系人的歷史的話。昴星系人是有著早期地球靈長 類動物基因的天琴星系人,而你們也是天琴星系人與早期地球靈長類動物基因的混合 。

 

天狼星人的以及其他人的基因隨著你們種族的發展而被混入你們種族之中,所以比 起昴星系人來,你們在外貌上要更加的形形色色。這些——除了為適應各種各樣的氣 候之外——創造了你們的種族。如果你看到一個昴星系人,你決不會猜到他或她不是 來自地球。這就是為何他們會被選中來向你們介紹地外生命體的情況——當時機成熟 的時候。 昴星系人與你們不同的一個地方是:他們都很有魅力/很吸引人。這是因為他們已經 進化超越了還需要體驗不美/沒有吸引力的階段——這在種族早期的發展中起了一個 重要的作用。長的不美/無吸引力教導人們對肉體上之不同的同情,以及明白外部之 美的淺薄。一旦這些課程被學會,一個物種就不需要出生在不美/無吸引力的肉體中 (或是被社會認為不美的人群中)。儘管他們很有吸引力,但是昴星系人並非看起來 都一樣。他們的人口有著與你們種族同樣多的多樣性。 昴星系人從某些方面來說是你們未來的自己。他們代表了你們在生物上和靈性上可能 的未來之一,儘管到目前為止並非是社會上和情感上的。你們和昴星系人在情感上走 了各自不同的道路。你們對衝突和痛苦保持開放的態度,並且對你們的負面情感予以 承認,而他們卻不是這樣,或者說還不是這樣。因此,你們二者在情感上的發展不同 。不過鑑於昴星系人正在更多的對他們的負面性予以承認,所以你們的和他們的未來 (在情感上和社會上)有可能會變得更加相似。 昴星系人將在向你們介紹地外生命體的任務中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因為他們與人類 外貌相似,所以他們最適合來讓你們的政府以及其他人與地外生命體的幫助之意接洽 。這項計劃的缺點是昴星系人也許不會被人們所信任,因為他們看起來像普通的人類 。如果這樣的話,會有其他的被安排好了的證據。對於地外生命體來說重要的是,他 們不想令你們陷入恐慌,或導致戰爭。他們明白其外貌看起來越奇怪,導致負面結果 的可能性就越大。

 

昴星系人一直在從一個巨大的太空母船上監看地球,並且已環繞地球數千年了。太空 母船對你們來說是不可見的,因為其處在外太空間,並且通過轉換脫離第三密度而能 避免衛星及其他方式的監測。逃離你們的監測對他們來說並非什麼難事。在這艘母船 上有幾百名昴星系人,他們都肩負著與他們在地球上的任務有關的特殊工作。他們的 任務包括:幫助你們完成從第三到第四密度的轉化,並提供其所需的一切。昴星系人 尤其擅長談判協商以及促成和平,這也是另外一個他們將是與你們接洽之人的原因。 他們將向你們貢獻他們調解的才能。 昴星系人以及其他人們正在監視這些負面地外生命體的策略手段,而並不去幹涉他們 或是對抗他們。

 

這在你們看來也許很古怪,但是他們相信:允許個體們去自由的行事 ,這樣他們雙方才能夠都得到學習。如果不允許負面地外生命體們去犯錯,那麼他們 就不會從他們的錯誤中得到學習,而你們也一樣。在這個由極性所支配的自由意志的 宇宙中,這種活動是被允許的,至少是在一段時間內。正面地外生命體們將允許負面 者們繼續做下去,只要他們不會擾亂他們的計劃。其實他們只是單純的引起一些混亂 和恐懼罷了。 這段時間你們將認清你們最大的課程之一。你們將需要學會分辨服務自我者和服務他 人者之間的不同。在下一個十年間,會以一個小小的教育,而讓你們在直覺方面得到 普遍的提高,多數人將不再成為服務自我者們的犧牲品。這將會減少他們在你們星球 上的活動,並且最終會導致他們的撤退,因為他們將不再認為轉世到地球上還有什麼 用處。服務自我者們在服務自我的星球上進化最快,在那裡他們能最好的學習到交易 的手腕,以及體驗到由他們的行為所帶來的負面後果。 地球一直都有服務自我的元素存在。通過在你們的星球上扮演邪惡的角色,服務自我 者們幫助了地球得到進化。

 

通過人格化你們的「陰影」——你們每一個人內在的負面 性——他們在幫助你們統合你們的「陰影」。 隨著地球移動進入第四密度,你們將不再需要這樣的一個邪惡化身。儘管那個「陰影」 或稱負面性仍舊存在於第四密度,但是其將主要在內在層面上被經驗,而非展現出來。 作為第四密度的存在,你們有時仍舊將會感受到被吸引去服務你們自己,但是和以前 相比,你們將表現的不再那麼經常的受這些服務自己的吸引所慫恿,並且有害性也會 更少。在第四密度,你們將更少的感受到想要去服務你們自己,因為你們將會對—— 當你們服務他人時,你們實際上是在服務誰?是在服務你們自己!——這件事情有著 更多的認識。

 

昴星系人是一個和平的種族。將成為你們的和平使者以及導師。他們將向你們展示: 一個社會——實際上是一個世界——能夠如何有條不紊的運作,同時又尊重每個成員 的各自差異。這可不是一個無足輕重的課程。地球上大多數的苦難都是源於一個團體 想要試圖讓另外的團體接受他們的觀點。地球上的人們還沒有學會在不同的觀點之下 共存。這就是你們將要從昴星系人那裡所學到的東西。 你們的等級制度的態度是這個問題的一部分。你們的態度是彷彿只有一種生活和思考 的方式才是正確的。你們的宗教也部分的對此負有責任。好好想一想這種看法是如何 的影響了你們和他人之間的關係。這種看法強化了小我,並且阻止了你們去彼此相愛 。

 

今後,你們將學習到一個新的方式去構築你們的認知,以及你們的社會。這種新的 方式是非等級制度的,並且是民主的。這些就是「新時代」最終所關乎的東西:關乎 寬容,多元以及平等。 你們怎麼才能夠從等級制度改變至平等與合作?這要通過改變你們的信念系統。你們 的社會將隨著你們的哲學體系的改變而改變,而這種改變又不可能通過避開意識上的 改變而能實現。(所有的物理變化均來自來自內部意識的變化,無一例外) 隨著意識的 改變,哲學就會隨之改變,然後你們的人際關係以及社會結構也會發生改變。 一個新時代「黃金時代」正在臨近。

 

我們在這裡是為了確保這場轉變能儘可能平穩的 過渡。昴星系人將在這些新哲學上給你們提供幫助。在創造一個包容多元性的,寬容 和平等的社會系統方面,他們是專家。昴星系人一直都在試圖教導你們關於和平,但 是你們以前並不想聽。不過,隨著意識上的轉換,這一切將會改變。當意識上的轉換 完成,你們的世界將會產生革命。 關於一個世界政府的事情,已經被其他人說了很多,所被說的事情大半都存在爭論。 到底一個世界政府意味著什麼?是否意味著一個老大哥(BigBrother)最終將會到來 ?以你們當前的意識,也許會成為這樣(譯註:指如果我們的意識不改變,就會出現 一個「老大哥」般控制一切的世界政府)。不過這一切正在改變,一旦足夠多的你們 已經完成了意識上的轉換,那麼昴星系人將會幫助你們構建一個新的世界秩序:公平 的,民主的,仁愛的,以及非等級制度的。這是有可能的,在昴星系人的幫助之下, 並且是有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