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脈輪一盆腔脈輪/性能量脈輪


這一脈輸開始予盆腔,但他包含了複雜的被知曉為性能量與昆達裡尼的能量流·昆達裡尼向上通過祌經系統運行過脊柱;性能量是一個三位一體的蓮花形集合·並從髖關節至腳底.髖關節至心臟·心臟至頭頂這些位置不斷更迭。在錨定的同時·性能量還會膨帳並包含1公里甚至更廣闊的區域,以此作為為世界服務,或者同時進行教導與治愈的需要。這一脈輪還會持續運行情感傳遞情感到形體,並經由性能量流將情感轉譯到心臟。 

盆腔脈輪區域擴展,為靈魂和關於一個人祖先織錦的信息通過一個中心。這類信息現在由靈魂持有,而不是藏在形體裡邊阻止在這裡的化身。現在正靈魂拿著這些祖先信息,呆在一個相當於盆腔四分之一大小的新的腔裡,並轉譯著這些對釋放業力十分有幫助的血統信息;同時,為了提升,靈魂還在治愈神殿的復興期間,為釋放內部創傷會形體衰退的業力而收集了新的祖先信息。 

盆腔揮花


在第二脈輪區會有一朵蓮花綻放·這朵蓮花向提升者周圍100碼擴展。她賦予晶格層靠下的一半能量·使之保持與地球中心的根植。在這朵蓮花全部綻放時會有250個花瓣,她們在12個組裡同時運作,並且提升到6000股的藍圖會在物理層面100%顯化。 

 


 

kin197紅月亮之地球 : 觀察生活中的共時發生,讓生命自然替自己導航。通過讓我們腳踏實地以及追隨自己的足跡而教我們找到自己的道路。

 

東方/紅色  啟動

進化.同時心.導航

同步化.追蹤證據.務實.蒐集資源.主導地球之力.護盾.守護本土者.水晶療癒者.自由派.自信的.

 12157

 

 

支持: kin 2 白月亮之風 : 紅龍波符~

引導: kin 249  紅月亮之月 : 黄星星波符~

挑戰: kin 67 藍月亮之手 : 白世界橋波符~

隱藏: kin 64 黄水晶之 種子天行者波符~

直覺力(內在女神力) :kin59  藍共鳴之風暴紅天行者波符~

 

KIN 197 月亮的紅地球 | 我願意接受任何生命中的挑戰,我相信我內在的本質會同步指引我,讓我完成心智頭腦的進化。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月亮的紅地球。
今天我要啓動銀河之門,我要運生宇宙之水的力量來淨化、清理我的陰暗面,我願意接受任何生命中的挑戰,我相信我內在的本質會同步指引我,讓我在這世界二元對立的現象中完成心智頭腦的進化。

 

    2."融入松果体與靈魂體合一演化"組群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