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當你能量不足時,很快就會感到疲憊了,對很多事情都會倦怠,因為根本没有能量支持你去做那些思考,就會疲倦、緊張不安,精神狀態會不穩定。

左右腦有意識去協同共振運作時,我們怎麼運用直覺去獲得一些宇宙進化的信息

 

第八眽輪一松果體


這一脈輪從太陽和光裡收集氣,並把氣轉化為所需要的振動,以維持一個人的形體·並賦予了晶格層足夠的能量以維持一個人的等級的演化。我們建議每天花一些時間,面朝太陽閉上眼睛·同時意想吸收了能量到晶格層,透樣就會有意識地促動第八脈輪收集氣,並將其通過場和形體轉化到第四脈輪,同時建設那裡。如果一個人慼到自己很累·那麼到陽光 裡去是一個不錯的活動,這會幫助一個人重新為場和晶格層充滿能量。一個6000股的形體只需要注樣20分鐘的日光浴就能為自己充滿所需要的氣。 

 


在古時候,飲食不是那麼必須的事情·人類可以通過這種方法為自己從太陽那裡聚集到氣。對於提升神廟·它們常常被建於有陽光的地方,以此增加更多的氣作為一個人擴展的燃料。當一個人經常進行了這樣的活動後,就會感到飲食不是那麼必要的了·即使對一些 物質食物的攝取依然會為提升所需的轉變提供生物體之所需。

 


 kin202白共嗚之風:忠於自己的渴望與信念,發出渴望信念的精神力、分享内在的真實感覺。

北方/白色淬煉
溝通的.呼吸·心靈

機靈的、神聖之息、聰慧的、多面向的、啓發眾人的、理想的、心理的、真理的存在、精神的、浪漫的

 

支持: kin 137 紅共嗚之地球 : 藍猴子波符~
引導: kin 254 白共嗚之巫師 黃星星波符~
挑戰: kin 72 黃共嗚之
世界橋波符~ 

隱藏: kin 59 藍共嗚之風暴天行者波符~

 

直覺力(內在女神力) : kin204 黃太陽之種子 黃戰士波符~

 

 12163  

 

 

13月亮曆法初階 2日工作坊

“星際銀河易經”

是一部讓能量走入藝術化的展演,是全腦開發、人類頭腦進入DNA全息心智感知体的工具。在“星際銀河易經“組群的全年費用1萬4千,必須在開始第一個月至少有2天講解,往後每個月至少1天的講解,加上在群組中的互動,大家才能學習得順利。

 

 

上課地點1: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485號 (河南路與公益路口)
上課時間 :  在12/20 以後每星期三早上9:00~17:00(自由參加)


上課地點2:台中市太平區中和街390号
上課時間 :   2018/ 1/6 (六),1/7(曰) 早上9:00~17:00.


上課地點3: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106號TEL:07 552 5057 大口覺醒醒手作蔬時料理
上課時間:    12/23(六),12/24(曰) 早上9:00~17:00.

 

7."融入松果体與靈魂體合一演化"組群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