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  法界能量在我們的能量体内流動,亦稱為乙太体。法界能量的流通,每當念頭越多,越執著在那裏面的時候,法界能量就進不來了,然後能量体就會出現乙太破洞,所有疾病的肇因,是因為乙太体缺乏能量所至,

第九脈輪一腦垂體

這一脈輪負責小脈輪,它們遍及以太體的晶格層。就和在一個人提升時晶格層的其餘部分會打開並被再次充滿能量一樣·一個人會永遠地打開新的經線和脈輪。當在物理層面有30%的6000股提升顯化之後,脈輪就必須要遍及晶格層地去設計那些小一些的次脈輸和經線系統,這也正是第九脈輪的目標。 
在物理層面,腦垂體是主要的垂體/腺,他大量製造並檢測遍布形體的所有提升物質·在運作上,他與腦幹和胸腺有關,以確定形體的每個化學需要的量,維持身體在提升中的轉變。

 


 

 kin203 藍銀河之夜:體驗生命由内而外的完美豐盛、成為一個勇於夢想和直覺力者。

西方/藍色  蛻變

夢想.直覺的.豐盛

神秘的.邏輯的.有力的.保守的.深思的.組織性的.內省的.深切的.忍受力.可能性

 

支持: kin 216黃銀河之戰士 紅月波符~

引導: kin 47藍銀河之手 黃太陽波符~

挑戰: kin 73 紅銀河之天行者世界橋波符~

隱藏: kin 58  白韻律之鏡 : 天行者波符~

直覺力(內在女神力) : kin 77紅水晶之地球 : 白世界喬波符~

 

   12164

 

13月亮曆法初階 2日工作坊

“星際銀河易經”

是一部讓能量走入藝術化的展演,是全腦開發、人類頭腦進入DNA全息心智感知体的工具。在“星際銀河易經“組群的全年費用1萬4千,必須在開始第一個月至少有2天講解,往後每個月至少1天的講解,加上在群組中的互動,大家才能學習得順利。

 

上課地點1: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485號 (河南路與公益路口)
上課時間 :  在12/20 以後每星期三早上9:00~17:00(自由參加)


上課地點2:台中市太平區中和街390号
上課時間 :   2018/ 1/6 (六),1/7(曰) 早上9:00~17:00.


上課地點3: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106號TEL:07 552 5057 大口覺醒醒手作蔬時料理
上課時間:    12/23(六),12/24(曰) 早上9: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