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12/17在“易經”是第二股如尼文 行為之道:神聖計畫的方式
組成之道,這是原始之道,早於太始,是顯現神聖計畫的方式。組織方式之一編碼 了原始的路徑。

12卦"天地否".穩定  行為之道被真理開啓

諧波52:宇宙的儲存記得存在的優雅品質

 


第十一脈輪-右感應通道-陽輪

道一脈輪負責通過非物理領域的慼應交流而受到的信息·有時這些交流會直接通靈而來。而不是被一個人。"聽"在心裡或耳朵裡·無論如何·通過向6000股的提升·一個掌握著非物理交流的整體賑輪就曾被創造·因為在物理層面顯化的30%6000股提升會允許更大的 "有意識夢想"的覺醒。這一脈輪會讓每一個人更熟悉圍誤地球的非物理屬面的計劇以及地球母親和在此的全部王國,從而使這之間的分享·交流和引導成為可能。

 

這一脈輪以及第十二脈輪遺掌管陽性振動與陰性振動·它們是一個人在形體裡與能量運動並持有的。在以太體·精微身和各個脈輪區域的左右兩副之間,或者說陰陽兩性之問·有著一個進行中的能量變更。這一脈輪和第十二脈輪保持著形體左右兩邊的所有能量流在此的平衡.

 

KIN 205 紅行星之蛇 : 帶來本能的力量,生存的原初力量,在脊柱裡升起“亢達裡尼”(拙火)能量。讓身體的活力動起來,藉由身體細胞的覺醒帶來看見希望的力量。

東方/紅色啟動

生存.本能.生命力

熱忱與.足智多謀的.任性的.親密的.貼心的.創造性的.感官的.本能的.極端的.富魅力的

 

支持: kin 114白行星之巫師: 紅蛇波符

引導: kin 153 紅行星之天行者: 黃種子波符

挑戰: kin 75 藍行星之鷹: 白世界橋波符~

隱藏: kin 56 黄自我存在之戰士: 天行者波符~

直覺力(內在女神力) : kin 83 藍泛音之夜: 藍風暴波符

 

  12166  12167  


   

13月亮曆法初階 2日工作坊

 

“星際銀河易經”

 

是一部讓能量走入藝術化的展演,是全腦開發、人類頭腦進入DNA全息心智感知体的工具。在“星際銀河易經“組群的全年費用1萬4千,必須在開始第一個月至少有2天講解,往後每個月至少1天的講解,加上在群組中的互動,大家才能學習得順利。

  

上課地點1: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485號 (河南路與公益路口)
上課時間 :  在12/20 以後每星期三早上9:00~17:00(自由參加)


上課地點2:台中市太平區中和街390号
上課時間 :   2018/ 1/6 (六),1/7(曰) 早上9:00~17:00.


上課地點3: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106號TEL:07 552 5057 大口覺醒醒手作蔬時料理
上課時間:    12/23(六),12/24(曰) 早上9:00~17:00.

 

 

10."融入松果体與靈魂體合一演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