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精微身體 


超次元級別的提升者的精微身會變得比3000股時更大,並更為平衡和精練。由於變大,掌握超次元級別的提升者必須學會擁有相等尺寸的精微身體,以保持在每一天裡有足夠的平衡.通常由於一個或多個精微身體在能量上有洩漏,提升者的場會發生搖晃。因此,通過冥想和整合來平衡精微身體,並意想每一個精微身體擁有平等份額的氣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隨著超次元級別提升者學著持有全部的四個有同等尺寸·同等重量·同等氣的精微身體,一個人就可以掌握同情(柔軟)。"同情"是存在的一種狀態。在這種狀態裡一個人可以慼覺出·觀察出·並靠直覺去知曉語言和表達或同步地創造.“判斷”是心智體的能量和情感體的能量之間,以及直覺體的能量和創造性身體的能量之間破裂的結果。因為心智體,情慼體·直覺體和創造性身體在重量和平衡度上是相等的,一個人要學著出於對所有其他生命的同情而進行活動。

光身體

超次元級別的光身盤會圍繞著有5500股DNA的提升者擴展·成為合一的模樣·或在另外的時期·會出現第二個三位一體的球形領域被加在第一個之下·這兩個領域的集合會相互更迭,也會相互圍繞而創造能量流·光身體就是一個雙重的身體·持有以太體的更大形態和全部脈輪。正是光身體,一個人可以在夢中旅行並見到或找尋關於先祖的信息。由於光身體一度被濫用於在提升者之間旅行,光身體運動已經在最近幾個月被限制在最小程度上用於提升·而且在使用時還需從以太體血管裡分解出特殊的護衛者。


光身體收集發源於大中樞太陽的光子能量,並使用這種能量來輪換那些用於保持著一個人全球範圍 歐羅拉場 的較大的脈輸。超次元級別的 歐羅拉場 常常會擴展到月球外面,傳播著成為太陽的內容。光身體還會為來自一個人靈魂·超靈和源頭的信息搭建通向物理載具和形體意念的橋梁。 


結語 


地球希望篇信息能使每一個提升者能充分理解引起向超次元級別演化的能量轉變。要知道通向超次元級別的路只開拓了一部分。但就在這個月,通向3000股的地圖已經被充分地完成,並可以釋放給地圖追隨者們了。因此·隨著地圖繪制者不斷繪制出新的通往超次元級別的地圖以讓人類能夠跟隨,場和形體會有一些額外的改變.

持有全意識或超越全意識的人的場是18次(18 times)的·比超次元級別的場更為複雜。並另有18個能量系統來維持這一十分浩大的能量流。因此·如果相信有人擁有了這種存在狀態是不切實際的。或許通過我們的信息個人能更不受人察覺地發現,現在自己正處在提升之路的甚麼地方。


 

 

kin 208 黃宇宙之星星:以優雅的方式,去平等和美化你身邊的一切.

南方/黃色成熟

美化.藝術.優雅

和諧的.擴張的.指路者.聰慧的.樂觀的.活力的.啓發性的.神經質的.調皮的.忠誠的.忙碌的.出色的.智慧的

 

支持: kin 91 藍宇宙之猴子 : 藍風暴波符~

引導: kin 52 黄宇宙之人 : 黄太陽波符~

挑戰: kin 78 白宇宙之鏡: 白世界橋波符~

隱藏: kin 53 紅磁性之天行者

直覺力(內在女神力) : kin 222 白磁性之風。

 

1217012171 

 

 

  

 

第七次元~~魔法之境

13."融入松果体與靈魂體合一演化"組群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