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第十一脈輪-右感應通道-陽輪

道一脈輪負責通過非物理領域的慼應交流而受到的信息·有時這些交流會直接通靈而來。而不是被一個人。"聽"在心裡或耳朵裡·無論如何·通過向6000股的提升·一個掌握著非物理交流的整體賑輪就曾被創造·因為在物理層面顯化的30%6000股提升會允許更大的 "有意識夢想"的覺醒。這一脈輪會讓每一個人更熟悉圍誤地球的非物理屬面的計劇以及地球母親和在此的全部王國,從而使這之間的分享·交流和引導成為可能。

這一脈輪以及第十二脈輪遺掌管陽性振動與陰性振動·它們是一個人在形體裡與能量運動並持有的。在以太體·精微身和各個脈輪區域的左右兩副之間,或者說陰陽兩性之問·有著一個進行中的能量變更。這一脈輪和第十二脈輪保持著形體左右兩邊的所有能量流在此的平衡.

第十二脈輪~左感應通道~陰輪

這一脈輪負責把所有關於個人提升的記錄和信息轉譯到地球檔案和當下人類祖先的神廟。這一脈輪也會在6000股顯化30%到物理層面時被錙定。這個增進的提升步伐有著一個不論畫夜不斷施放的記錄,並且這一脈輪掌管著這一活動來每天24小時地傳遞信息·這就使得傳遞活動不用被嚴格地控制在只在做夢狀態的修正時才能進行。


第十一、十二脈輪一同工作來保持形體和一個人生命之舞(行為)中陰陽的平衡,或支持存在時間和外在活動之間的活動。在冥想時間裡,這些脈輪會擴大,以允許用一個更大的連接到達一個 人的源頭。


 

  

kin206 白光譜之世界或者叫死亡,它教我們一切都必須結束,為了能以最大力量來重生。穿越深層意識對死亡的恐懼,讓自己成為天與地光的管道,明晣的看見一切造作,而心不染着,只是存在。

 

北方/白色淬煉

 

均等.機會.死亡

 

寛恕.失敗的.改變者.意識的.謙虛的.蛻變.多面向的.社群導向的.以精神為基礎

 

 

支持: kin 193 紅光譜之天行者 : 藍夜波符~

 

引導: kin 206 白光譜之世界喬 : 黃戰士波符~

 

挑戰: kin 76 黄光譜之戰士 : 白世界橋波符~

 

隱藏: kin 55 藍電力之鷹 天行者波符~

 

直覺力(內在女神力) : kin 216 黄銀河之戰士 : 紅月波符~

 

12168

   

 

 

13月亮曆法初階 2日工作坊

 

“星際銀河易經”

是一部讓能量走入藝術化的展演,是全腦開發、人類頭腦進入DNA全息心智感知体的工具。在“星際銀河易經“組群的全年費用1萬4千,必須在開始第一個月至少有2天講解,往後每個月至少1天的講解,加上在群組中的互動,大家才能學習得順利。

上課地點1: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485號 (河南路與公益路口)
上課時間 :  在12/20 以後每星期三早上9:00~17:00(自由參加)


上課地點2:台中市太平區中和街390号
上課時間 :   2018/ 1/6 (六),1/7(曰) 早上9:00~17:00.


上課地點3: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106號TEL:07 552 5057 大口覺醒醒手作蔬時料理
上課時間:    12/23(六),12/24(曰) 早上9: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