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以太體THE ETHERIC BODY

在從3000股向6000股的提升中,以太體釋放一切基於電性的連結。這要求釋放一切佔有契約(ownership signature)。佔有契約起源於虛假神和提升大師不完全提升。每一個道樣的不完全提升都利用了矩陣,以試圖到達下一個維度;這些提升大師通過一種特殊的音調和能量移動將矩陣與晶格層相融合。在提升大師的身體變得越來越大時,這些關於矩陣的音調和能量流動也在不斷増長,並把提升大師的追隨者們接入矩陣。這些追隨者們的 氣被剝奪而成為了提升大師們的營養,就是這種人類的提升極大地造成了追隨者們的死亡。而這就是“佔有契約”的起源。

當在種情況裡有一定的人提升了·相關的與矩陣相連接的契約就成為了全球的思維方式·因為電性音調天生就是矩陣,所以電性思維方式自然就盛行開了。正是電性思維方式引起了巨大的極性,比如善與惡,對與錯·等等。也正是由於這種提升,人類走上了跌進教條與武斷的路。矩陣和教條,或反對矩陣和教條都與此相關,因為人類今天所以靠的電性思維方式正是建立在“反對”的振動上。"反對“就是在事物上開一個洞,引起老化·不舒服·生病和死亡。 

 


很久以前,Riza帶來了27個關於不完全提升和電性思維方式的契約。一個人可以在這個pdf文件“占有契約”裡看到它們。大部分提升中會發現自己與其中的8個有關係,它們附加在以太體上'以讓一個人在地球上保持與這8個契約的依附關係。一個人可以使用光之語來解除這些討厭的侵入以太體的契約·而以太體將會做出響應·釋放掉相關附加物。

 

附加物還是一種會使人生病的機械。這種造病機械。不論其目的和意圖是甚麼·都是矩陣的較低音調。本質上,一些正在提升的人·同時也是很久以前造成了不完全提升的那些人·借助增強在innanaf & Merduk相互的戦爭期間所創造的"造病機械"·創造了矩陣和他們追隨者之間的鏈接。正是通過"造病機械"連入追隨者們的晶格層·些古魯們的不完全提升被傳播出去;也正是由於道種連接,那些追隨者們開始生病,最終死去·把自獻給了古魯。

 

向超次元級別的提升需要與所有的"造病機械"。矩陣·以及對人·地點·東西的電性依賴沒有契約。樣晶格層就可以在以太體內開始重新編織,以使形體的相關部分·不論腐朽的或祌聖的·變成晶體的。超次元級別的提升者會在以太體內部最後的佔有契約被釋放·以及相關晶格層的再編織完成之後·轉化所有的璽性思維。

 

當電性思維方式被轉化之後,巨大的極性也會作為生命之舞(行為)的一部分而轉化。這會使愉悅的生命表達成為可能,沒有那些與電性相關的痛苦·惱怒和恐懼。一個人還會去面對自己思維的慾望,因為向超次元級別的提升要求轉化死亡並硬化可再生可返 老還童的)的生物體.

 


 

kin207藍水晶之:被創造力充滿,一切思維的落實及顯化者,創造一切萬物與豐富。

 西方/藍色蛻變

識別、治療、實現

慷慨的、和平的、開門的丶理解者、把握者、合作者、藝術的、顯化的、療癒者、勝任者、激勵的、技巧的

 

支持: kin 12 黄水晶之人 紅龍波符~

引導: kin 259 藍水晶之風暴 : 黄星星波符~

挑戰: kin 77 紅水晶之地球世界橋波符~

 隱藏: kin 54 白月亮之巫師 :  天行者波符~

 直覺力(內在女神力) : kin 89 紅光譜之月亮 : 藍風暴波符~

 

12169

 

 

 

 

 

 

 

  

 12."融入松果体與靈魂體合一演化"組群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