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紅韻律之龍,回憶起五年前為了找到能活化DNA的方法,而認識了瑪雅曆,也活化了屬於身體的兩股DNA,直到去年活化了八股DNA串,想把這套系統分享他人,借用了星際銀河易經這套工具實驗了一年,現在終於有群組可以互相分享了。

12/10~12/13是諧波51:超頻的母體輻射自身的宇宙之火.

在“星際銀河易經”是第三股如尼文發揮能力之道:行使權力之道

 

行使杈力之道,也是宇宙意識之道,神性自我圓滿的方式。行使權力方式之一,是在自身力量之中的統一的人類,是同一個神性的圓滿。

 

是17卦"澤"眾人之大道.所有的觀點整合在行為之中.

 


 

第六脈輪~喉眽輪

喉脈輪負責交流,引起人們之間能量上的,或地球與人類形體之間在計劃上的變化。他也是一種複雜的能量流,涉及為一個人提升而進行的,或為在物理層面顯化靈魂目的而進行的當下的與持續交流。

 


 

 kin201紅韻律之龍:回憶起生命本質與家族關係.尋根.古文明的連結,從海洋深處升起的最初的能量是大地最中心之處有生命的岩漿的象徵。

東方/紅色  啟動

滋養.存在.誕生

精神的.有力的.保護的.敏感的.私人的.初始的.本源之母.血緣記憶.創造性能量.支持性的.

 

支持: kin 58 白韻律之 鏡: 紅天行者波符~
引導: kin201 紅韻律之龍 黃戰士波符~

挑戰: kin 71 藍韻律之猴子 : 白世界橋波符~

隱藏: kin 60 黄銀河之太陽 :天行者波符~

直覺力(內在女神力) : kin 71 藍韻律之猴子白世界喬波符

 

1216112162  

 

 

13月亮曆法初階 2日工作坊

 

“星際銀河易經”

 

是一部讓能量走入藝術化的展演,是全腦開發、人類頭腦進入DNA全息心智感知体的工具。在“星際銀河易經“組群的全年費用1萬4千,必須在開始第一個月至少有2天講解,往後每個月至少1天的講解,加上在群組中的互動,大家才能學習得順利。

 

 

 

 

 

上課地點1: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485號 (河南路與公益路口)
上課時間 :  在12/20 以後每星期三早上9:00~17:00(自由參加)


上課地點2:台中市太平區中和街390号
上課時間 :   2018/ 1/6 (六),1/7(曰) 早上9:00~17:00.


上課地點3: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106號TEL:07 552 5057 大口覺醒醒手作蔬時料理
上課時間:    12/23(六),12/24(曰) 早上9:00~17:00.

 

 

 

6."融入松果体與靈魂體合一演化"組群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