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易經是一部讓能量走入藝術化的展演,是全腦開發、人類頭腦進入DNA全息心智感知体的工具。

依據科學說法我們人類惱部僅活用5%,然而卯宿星人己活化達50%,這個差距在那裡昵?

每個人都在追求快樂富足的生活,而這切都要透過法界能量和自性知識的了解才能達成。生命的目的就是為了要擴展意識,而擴展意識我們需要充足的法界能量,因為擴展意識我們才有辦法真正了解生與死,甚至超越生與死,甚至真正了解自性的知識,到後來到達開悟的狀態。

 

透過易經64個卦及64個慮恩符文使我們的心智與宇宙井然有序的連結,令自己平靜自處。協助左右腦恢復平衡互動,提高抗壓性

現代人就是必須`如此,才能擴展自性知識。相對的你也要有巧妙的方式可以協助獲得高能量,進而能專注在當下的情境及寛坦分析狀況。星際銀河易經是一種透過64個密碼子啟動人類DNA·活化左.右腦的簡單遊戲。

 

DNA魅影效應~振動頻率

 

1429412306 

 

星際銀河易經順應自然的運作模式,創造最合乎宇宙秩序,以及人類的文明生活。宇宙稱為自然界,宇宙自然秩序~也稱為“道”~暗存物象之中,無形無狀,但可以生育天地;永遠活動,永遠前進,使日月、時空、天体、物質、萬象運行、毫不留情:也無須請託,無須祈求,自然的在促使萬物發生、生存、運行、主宰生老病死,左右萬物生死、命運。毫無痕跡,毫不中斷。到達極限而衰亡,又轉向另一個發生。 

 

宇宙自然秩序~ 人生這一條路透過效法自然,理出自己的路徑來認識自己的天賦本能,或稱之為“道”

第一股:生命樹之道:“宇宙的創建”

樹之道(宇宙的創建),樹是初始的創造。八年長成一株宇宙之樹。一株宇宙之樹,是一個花園,一個宇宙種族,一個宇宙的創建

 

第二股 行為之道:神聖計畫的方式

組成之道,這是原始之道,早於太始,是顯現神聖計畫的方式。組織方式之一編碼 了原始的路徑。

 

第三股 發揮能力之道:行使權力之道

行使杈力之道,也是宇宙意識之道,神性自我圓滿的方式。行使權力方式之一,是在自身力量之中的統一的人類,是同一個神性的圓滿。

 

第四股 超越四次元之道:在你之内神的意識。

超越第四之道,即宇宙意識。宇宙意識的昇華是行使權力的方式。最終,實現神性的圓滿。這是同一個心智的最終圓滿,超越第四的方式之一,知曉在你之中擁有神的意識。

 

第五股 引動的五次元之道:奉獻是回歸”宇宙秩序”

不可抗拒的第五之道(宇宙秩序)。這是透過完善宇宙秩序,行使權力的方式。奉 獻是回歸宇宙秩序的方式。這裏有著統一的宇宙秩序,不可抗拒的第五力量,這是 神聖創造行使權力的方式。

 

第六股 動態結構之道:透過創造性投射行使力量的方式。

動力建構之道。這是透過創造性投射行使力量的方式,將你帶到源頭。這是同一個 源頭,同一種動力建構的方式,創建時間的建築學。

 

第七股 心靈感應之道:建立聖殿之基礎。同一群人共用同一個真理,心靈感應之道研習,就是從古老連結到未來之路的聖殿。

心靈感應之道,這是透過知曉未來,圓滿的原始組織方式。學習心靈感應方式建立 了聖殿的基礎。這是同一神聖的瞭解,同一群人共用同一個真理,從古老連結到未 來之路的聖殿。

 

第八股: 銀河音階之道:一個銀河星系八度音秦出當下的無限幅射。

銀河星系八度音之道,這是時間成為當下的幅射。銀河星系八度音是形成藝術的方 式。一個銀河星系八度音奏出當下的無限輻射。  

 

 

 

在“銀河易經64卦解讀“組群的全年費用1萬4千,在開始第一個月有2天講解,往後每月2晚上7:00~9:00線上講解,加上在群組中的互動,協助大家順利學習。

上課時間 :3/17(六)~3/18(曰) 早上9:30~12:00 下午2:00~5:30

上課地點:台中市太平區中和街390号

【課程諮詢】
信箱:080dm@yahoo.com.tw
服務專線:0988-218635
Line ID:48052048
微信WeChat ID:Laliana480520 ,QQ:2145690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