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进入你的心,进入爱力的波流网络内做工,用我们可以做的一切协助大家明晣,关心地球了解地球现况。成為爱,你会很自然的展现你的天赋,这时我们成了连结力量的平台,我们是光点,每一个光点都是一道门,可以进入强大的爱力波流网络的门,让眾生的心和法界长老们连结沟通。长老的力量是名师的力量是所有爱的源头,因為当初的约定我们於此刻再来地球协助地球转化到第五次元,在N丛生命之花中,我们的地球正在关键时刻,她的进化是否顺利,将会影响其他平行宇宙的量子.

 


 

 未來20天能量場反復剝動很大,大家先依易經智慧安住自心,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安住當下自己的心才是重點。這些資料僅是開發DNA基本資料,請自行參考,每4日是一個卦象,慢慢培養自己與大自然界的相應程度。

 

S__6864991   

20風地觀~巫師的沉思

    
 

 

27.山雷頤~存有的聖殿.2018/1/19~1/22

 

   

   

 

8.水地比~眾人合一.2018/1/23~1/26

   

 

   

 

24.地雷復~輻射体回歸.2018//1/27~1/30

   

 

23.山地剝~心智的釋放.2018//1/31~2/3

   

 

 

2.坤為地~最初的子宮.2018//2/4~2/7

 

 
 

   

 


 

 2018年,需要用什麼樣的心態面對事業或是工作呢?

 

瑪雅曆2018年流年訊息是深層意識結構,善用這些訊息讓自己的七大面向(身體、家庭、關係、事業、心智、社交、靈性)大幅的躍進並轉化每一面向的習性與印記。20分鐘以內的LINE電話解析.

 報名方式: 編寫「您的姓名 + 出生年月日 + 電話+滙款800元的資料 」傳送至0988-218635收到資料後會回覆即完成報名。

 滙款:國泰世華銀行,西台中分行。帳号:013-56-017458-1 户名:張儷齡

【課程諮詢】
信箱:080dm@yahoo.com.tw
服務專線:0988-218635
Line ID:48052048
微信WeChat ID:Laliana480520. QQ:2145690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