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馬雅曆 線上課 (開課後隨時可以上線聴或看資料)。

 上課方式:LINE線上

時間:2018年2月27日~2018年3月15日,晚上8:30~10:00,共13天。(每隔三天,休息一天)

[講師介紹】张俪龄引導師. 

 

 星際馬雅能量的星際名字是:kin221紅宇宙之龍。

 浩瀚宇宙空間中,真的須要引路人的協助,希望地球集體意識提升,就要有大量己經熟悉平行宇宙的引路人。凡透過性靈自我訓練仁者,請站出來跟我一起服務其他靈魂,你僅須要一份工具,可以方便跟其他人溝通的工具而已。這個“瑪雅曆”工具是我用了六年的時間着磨出來的,前三年没有路徑處於空轉狀況,後三年凝出路徑.內在視頻也看見黄金金字塔,有一定順暢度才會一直想介紹給大家。

 

至於“瑪雅曆”這套工具,跟到懂得路徑之人,耐心訓練自己吸金思維的頭惱,自然有一天你也會成為別人的貴人~引路人,這也是完成自我靈修的過程,透過跟其他靈魂的互動,自然也會開展出更多黄金原則,令自己成為寛大心量的吸金思維者。成為自己的領導者,成為自己的主人。

 

滙款:國泰世華銀行,西台中分行。帳号:013-56-017458-1 户名:張儷齡

報名方式: 編寫「您的姓名 + 出生年月日 + 電話+滙款資料 」傳送至0988-218635收到資料後會回覆即完成報名。費用原價$14000,結緣價$7000新台幣,復訓$3500。一次付費$10500可享終生學習.

 PS:為了鼓勵大家能把握這次學習機會,凡邀費報名 夢語境曆法的應用(星系印記解讀)DNA活化工具~銀河易經課程者,一律免費參加這次線上課程(僅此一梯),時間就是生命掌握正確途徑,協助自己擁有星系印記解讀引導能力。

19565


【課程大綱】

第一部分:2018/2/27,2/28(3/1休息一天,練習日)

 

單元一、認識Hunub ku的圖騰含意,銀河中心彩繪 

單元二、認識馬雅解密三部曲:顏色、圖騰、調性。
單元三、認識地球與人體全息圖。



第二部分:2018/ 3/2,3/3,3/4(3/5休息一天,練習日)


單元四、 銀河七方祈請文介紹.認識數字頻率、調性的力量。
單元五、地球與人體全息圖。
單元六、諧波與色彩學排列
單元七、4天和5天的週期。


 

第三部分:2018/ 3/6,3/7,3/8(3/9休息一天,練習日)
單元八、學會怎麼使用馬雅月曆(13月亮曆法)
單元九、找到自己的馬雅出生日期與月份、力量動物.

單元十、共時序與週期序簡介.個人星際馬雅印記介紹與流年提醒

單元十一、帶入生命的波符與生命道路,認識自己生命路徑的方向 .

 

第四部分:2018/3/10, 3/11,3/12(3/13休息一天,練習日)
單元十二、認識 PSI 記憶資料庫。
單元十三、整合你自己的馬雅星系印記,找出自己內在女神力量。
單元十四、當下的波符解析與日期頻率的對應,五大城堡。
單元十五、學習自己身體位置與馬雅能量的關連,找到小宇宙與大宇宙的對應

 

第五部分:2018/ 3/14,3/15結業
單元十六、為自己寫下祈禱文,星際馬雅生活心得分享。

單元十七、與他人合作的關係合盤能量。

單元十八、找到自己與他人可以如何合作能量。

費用原價$14000,結緣價$7000新台幣,復訓$3500。一次付費$10500可享終生學習.
報名方式: 編寫「您的姓名 + 出生年月日 + 電話+滙款資料 」傳送至0988-218635收到資料後會回覆即完成報名。

 為了鼓勵大家能把握這次學習機會,凡邀費報名實用班或星系銀河易經轉化DNA課程者,一律免費參加這次線上課程,時間就是生命掌握正確途徑,協助自己擁有引導能力,而非讓自己處於被動狀況,它是現代人須擁有智慧,借瑪雅人提供信息了解宇宙能量流達到預言效果,人人都可成為他人的貴人。

 

進一步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