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起源与行星地球歷史~4“阿卡西記錄”  

“阿卡西記錄”  ~瑪雅曆稱作 PSI

阿卡西記錄——或生命之書——是在地球上曾經生活過的每一個個體的所有資訊之寶庫,容納著個體們的每一句話、行為、感受、思想和曾經產生過的意向。

阿卡西記錄或『生命之書』可以被比喻成宇宙的巨型電子電腦系統。

Akashic Records 是由梵文 Akasha 衍生而出的,意喻『蘊涵知識』,意思是『無限空間』,等於每一個曾經生活過的個體所有資訊的中心庫。

阿卡西記錄不僅只是事件的儲存器,它還包含了每一個行為、每一句話、每一個感受、每一道思想以及在世界史上任何時代中已產生過的意圖。

它遠不止是一個存儲中心,這些記錄是交互的;它們對我們每天的生活、我們的關係、我們的知覺和信念系統以及我們給自己吸引的可能性和潛力都有驚人的影響。

阿卡西記錄包含每一個靈魂自造物破曉以來的歷史。

這些記錄把我們彼此連接,它們包含著對恒久深深觸動人類信仰模式和體驗的每一原型象徵或神話故事的激勵,它們是夢想和發明的靈感。

它們讓我們彼此吸引或彼此排斥,它們塑造並定形人類意識層次,它們是神性思想的一部份。

它們是公正的審判和陪審團,試圖去指導、教育和使每一個個體轉變得盡她或他所能的最好。

當我們與已被累計的資料互動並從中學習,它們具體表現為一個永遠在變化的流動序列,讓可能性的未來被召喚進潛在。


【地球上的生命時間】

考慮到這個行星的血統,一直到20世紀,實際的新的啟示過程才在這個星球上開始。

事實上,那之前並沒有什麼開悟。

之後,花了87年,行星的振動才提升到一個決定點——關於振動和未來的決定。

而所有先知說,你們將在大赦年的過渡中有一個終結,然而,你改變了這個星球的振動,使它達到某個速度,在那裡終結將不會發生。

不要搞錯,神沒有計劃要終結這個星球。

這是你幾千年來創立的振動測試。

人類創造了自己的未來,你創造了自己的預言,這是此星球的意識造成的,因此,你創造了一個不同於任何先知看到的未來,現在,1987年前的幾乎所有預言都沒有實際意義。

克里昂關於“1987和諧彙聚”重新定位。你正處於一個完全不同的軌道上。現在讓我告訴你一些你可能會喜歡聽到的東西。

1987年至2007年,一些令人驚異的事發生了。

由於新能源,在『創造之穴』中有著利穆里亞人名字的水晶體甦醒了。他們輕聲說,『該是時候回來了!』一共有 3.5億人。

所有曾經生活在此星球上的利穆里亞人,現在再次以人身回來了!

他們散佈在全球,哈,這就是你為什麼在這裡,親愛的朋友。

這就是為什麼你正在閱讀這篇資訊,你想知道為什麼你對這些事情有迴響?

您想知道你為什麼振動較高?

你想知道為什麼你的細胞結構與Kryon有一個聯結?

這是因為你是利穆里亞人,一個在新能量裡的古老的靈魂。

如果你看到這篇資訊 你也曾是利穆里亞人(擁有祖先的DNA),此星球上將有少於1%的一半的人需要覺醒,為了在振動上對全體作出貢獻。

70億人的不到1%的一半的人民需要覺醒(譯註:即3千5百萬人)。這並不是那麼多。

事實上,如今只有10%的3.5億利穆里亞人活著(譯註:即3千5百萬人)——一個非常合理的百分比。

在這個謎題裡你的位置是哪?文明應該持續多少年?我來告訴你。

答案是:你的未來由你決定。你完全控制它,只要你願意,它就能有多久持續多久。

但我會告訴你這個測試被設計成多久。你們當中有些人會笑。

有許多種流行的數位,漂浮在已成為理論和神話的文化周圍。

但往往有一個核心真理提示它們的重要性。

其中一個,像許多事物那樣出現了很多次——144000。

它是直覺的,大家都知道它,它以年為單位代表了測試的長度——14萬4千年

你位於10萬年的刻度(從昴宿星人來時開始測量)。

你瞧,如果你不去摧毀自己,你還有充裕的時間,而利穆里亞人可以改變這種狀況。

他們早就改變,你將迎來一個時代,即我們所謂的合作,或與此相稱的整個增長。

瑪雅人已經預言了它,蓋婭本身的能量將於2012年開始轉變,一個比1000年更長的週期將出現,它是一個比起你出生時的能量,對你的靈性成長更友好的週期。

你們全部都回來了!這就是你所做的。

你等不及了,想要再次來體驗。『疲倦』是人類的說法。

帷幕另一邊沒有疲倦,只有慈悲。

你所在的這項測試,都是關於同情心。

1987年帶來了和諧聚會,2002年完成了磁力網格並開始水晶體的體驗。

2004年,海嘯和金星淩日。2012年,另一個金星淩日。

這些是傳遞具有同情心的女性能量給這個世界的事件,將被人們拿起並慢慢使用,因此你可以完整地移動到下一個能量。

它提供了一個慈悲的平衡給此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