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类的起源与行星地球歷史“

行星水晶網格,或者是我們所知道的水晶生命之流(crystal life-stream),基本上有兩個部分,一個是物質的,一個是乙太的。

網格的主要用途是和擴大能量(物質上的),以及資訊的儲存與轉移(乙太的)有關。

這個網格是人類意識在較低的地球次元取得並享受全然感知的直接管道。

人類意識,或者心智之流,真正來說是在地球揚升時期第三個要被調整的網格。

水晶網格一直都是在地球的內部與周圍工作著。你們最近經驗到的,是這個星球和你們自己的DNA裡的網格效應的擴展,這是水晶網格提升進入更高和更純淨振動的必然結果。

在揚升的過程中,現在你們和水晶網格互動時,所體驗到的,也就是地球自身目前在經歷的。透過和地球的經歷過程的互動,你們的身體也在重新建構。你們自己的水晶結構透過DNA的調整正在提升著。

親愛的朋友們,當你們每一天都使用心的能量,去提高和維持你們愛與光的水準和指數,這就會發生。真的再也沒有其他方法了。

原因是:現在是人類和地球提升到更高的存在狀態的時候了,同時也因為那是你們從高我層次所作出選擇。你們已嘗夠了分離的狀況,為了要改變你們的內在和這個星球,你們也請求了必要的協助。

在過去的20年地球時間,在你們為了要離開已經在其中停留太久的稠密能量,而自願採取了很多措施時,為了裨益你們,幾個網格已經被重新校整過。

第一個被調整的是磁性網格,星球的地磁生命之流,它和乙太世界產生了更大的連結,並且化掉了很多二元對立的幻象帷幕。

然後是水晶網格被提升到更高的振動,而且有很多人聽到召喚,更積極地運用這些能量。不管你們是否有察覺到,所有的人都在經驗著這個網格在振動上的改變。你們自己的振動頻率也在對著網格作調整,所以現在整個地球一起投入在揚升的過程裡。若想要和這個網格以更覺知的方式互動,你們必須對它的用途有更完整的瞭解。

你們必須在內心作出承諾,只有在對整體有益的適當情況下才使用這個網格。在過去,就如在亞特蘭提斯所看到的,這個網格常常被利用來達到腐敗的目的。雖然毫無疑問地,大家都已從中學到寶貴的課題和得到寶貴的經驗,我們還是需要徹底瞭解它的正當用途。

對網格的濫用不能夠再發生,那些還試著這樣做的人,他們的負面能量以及他們以自我為中心的設想所招致的業力結果,會很快地回返到他們身上。

自從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墜落以來,乙太水晶網格就從這個星球的大氣層裡被移開了。之所以採取這樣的行動,是為了保護這個網格的基質,免於遭到更多的誤用和腐化。

這個星球和人類被允許在沒有受到它直接的乙太影響之下,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這大大削弱了你們自然的靈性機能,也就是你們所稱的靈性天賦。結果是自那之後,相較於你們過去擁有的百分之百能力,現在你們只以不到先前10%的潛力生活著。

需要採取這個行動是因為神認知到這點,在透過靈性階層組織的解釋,認為亞特蘭提斯所犯的錯誤很可能再度發生。

幸運的是,人數比過去少多了,而且他們很快地就必須做出改變,並擁抱他們的神性,否則就必須離開,前往他處繼續進化。

當時我們並不瞭解那次墜落的原因。我們需要瞭解所發生的事和從中得到的智慧,並且把它們加以整合。

我們並不想為亞特蘭提斯所發生的事責怪或懲罰任何人。真正來說,所有住在那裡的人都是那個大實驗的一部分,他們是自願做那些事的。

我們尊敬他們,因為他們所扮演的角色讓我們對靈性的所有面向增加了很多認識。但是對能量極端的濫用已威脅到地球的生命,迫使造物者提早終止了那個文明的進化,無法等到課程結束。在亞特蘭提斯墜落之後,我們移除了乙太水晶網格。

這個連結被切斷之後,形成了一個滋生地,衍生出人類的新課題和你們歷史中的很多事件。

很多被選擇、創造和學習到的經驗,是在更純淨的網格環境裡不可能發生的。

我們最後才瞭解到亞特蘭提斯的崩落,以及它對人類自由意志的經驗所做出的貢獻。

今天我們發現有一個世界再度頻臨著自我毀滅——雖然也許並不是那麼具有暴力和毀滅性。

這一次的情況比較像一種緩慢和痛苦的自體免疫疾病,它會從內部把有機體吃掉。

所以,朋友們,現在我們再度和你們以及我們世界的網格連結上了。

我們都在參與一個最後將引領我們重新打開「利穆里亞之心」的過程。

和神失聯所得到的教訓從各個角度被學習、再學習、被探索以及被檢驗。我們已經盡力從中搜集了所有的知識,現在是繼續往前走的時候了。

在你們整個藝術和歷史的記錄裡,創作被形容為神性的火花點燃形成。這是一個美麗的和有力的意象,它擁有神全然的莊嚴和優雅。

它激發了觀看者純淨的情緒,但是整個呈現出來的特質裡牽扯到的不只是激發而已。

在物質世界裡,一個人的創造不可能沒有經過結晶化的物質過程。

水晶,以及水晶形成的過程,是結合了神較高和較低的面向。

在那個開始的時刻,它代表了神和住在地球上的元素精靈的結合。

它也代表資訊的下載,因為水晶是特定能量和經驗的儲藏所

你們很多人都有一世或幾世的生命是以純淨的水晶形式存在的。

為了後來的人的進步和教育,你們很多人都把更大的自我的諸多面向注入水晶裡。

很多人也把你們自己的很多面向注入水晶裡,以便你自己,可以在將來透過水晶的傳導和它們再次結合

存在於水晶裡的靈體,看起來可能不像你自己的(靈體)那麼活躍,事實上,當它直接被一個人類的靈體啟動時,它的擴展力就算沒有變得更大,它至少還是一樣的。

在某些水晶裡看起來好像比較慢的振動速度,那是因為裡面的靈體嵌在那個地方已經幾百萬年了,一直耐性地提供服務。

我們虧欠它們很多,因為它們願意留在那裡,紮穩它們的能量。一直到它們要釋放到更大的水晶母體的時候。

當乙太水晶網格再度向這個星球接近時,它喚醒和聚合了所有我們的能量守護者,這些守護者是存在於物質水晶裡的。

這個星球的物質性水晶網格是在神的意願中被重新啟動的。經由這個物質的網格,地球自身開始了整個揚升的過程,一直到星球的振動達到次元性的轉變,並與她的神性本質面向重新結合。

屆時人類意識將達到一個新的、更卓越的覺醒層次。此時,你們這些和地球一起走上這個旅程的人,將會開始再度具顯你們更高的面向,並與我們重逢。

確實,我們就是你們這些更高的面向。今天,很多水晶正揚升到更高的服務形式。

水晶在受到要求時,會願意給予更高的資訊和解釋,這個新的人類覺知將會經由它而擴展。

最大的覺知將來自於打開心扉,因為這就是靈魂所在的地方,在那裡靈魂對於它所累積的經驗都不會存著批判的眼光。

它並沒有權衡創傷和快樂,也沒有權衡服務和得利,它只是接受自我所有的面向,把它當成是對整體有價值和必要的東西。

在水晶網格——包括物質的和乙太的——反射出來的映照裡,靈魂看到它在這個星球上作為人類時,它最想要過的生活形態。

這也是網格很重要的一個面向,它把不同的能量結合成一個流,把其中所有組成部分的生命力加以增強。

它連結了所有意念和心的能量。

當你接觸它時,就像你的「水晶小孩」一樣,你們立刻成為一個更大的整體的一部分。

透過網格,你們進入所有和它有連結者的心和心智。

你們可以得到所有問題的答案,假如你們想要開始從事什麼工作或提供什麼服務,你們也可以得到所需要的療癒和顯化的能量。

你碰觸到自我和其他人更高的面向。你們在你們的世界和其他世界裡擴大了你們自己的神性本質。

適當地使用這個網格是絕對重要的,以正確的意圖使用它也是必要的。

我們和你們個別地共事,往往也和團體一起以適當的方法使用這兩種網格。

我們無法為你們提供大眾化的方法,你們在這個網格上都有自己獨特的位置,僅靠一種方法對所有的人來說是行不通的,同時也無法促成最大的覺知。

你們有很多人過去已經使用過網格,所以會發現再度使用它是很自然的。

其他的人會發現,先從你和你家裡的或和身邊環境裡的水晶——它們正等待你去注意和發現它們——開始去做連結時比較容易的。

多加練習將會大幅度改善你們和水晶溝通的技巧。

你們每一個人現在都在經歷著DNA的重新架構,要成為一種更純淨的水晶形態。

你們正在經歷著身體上、情緒上和精神上的轉變和重新調整。

這些事在你們看起來可能是怪異的、痛苦的、不舒服的,但那只不過是因為你們抗拒轉變才造成的。

假如你們設定的目標是,這一切轉變的發生都是為了給你們帶來最大的利益,這樣就可以去除很多的抗拒。

在療癒過去的創傷和釋放有害的能量時,要積極地和水晶互動。

註:由於當宇宙進化週期進入了由光明轉為黑暗的極性時期,所以地球允許被不同的種族進入。

人類的基因被當時進入的Anu人改變了,這是極性實驗的一部分,利穆里亞人知道,所以甘願承受,它們同時也是本宇宙的阿卡西記錄員。

在亞特蘭提斯沉沒後為了不讓地球偏離出它的軌道,銀河委員會指派揚升大師到地球建造金字塔,地球當時是許多外星種族的殖民地 。

天狼星人擅長靈性科技,教導人們神聖幾何學(當時的神殿建設依據神聖幾何學的原理而建造)。

其它的揚升大師分身到各處教導當時的人們如何重建家園。

大洪水之後一部分的人到了中國一部分的人到了西方 通過船舶進行貿易。

如果看一下西方的一些收藏品你會發現在圖案之間會有很多相似性。

龍族當時主要負責監護中國地區(當時的版塊與現在不同),西方則由天使族監護。

人類的DNA被刻意抽掉只剩2股,導致人類靈性大不如前。

從始前石器石代開始漫長的進化,銀河委員會同樣派了許多揚升大師到地球教導人類如何生活。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恢復靈性,要教化人們,靈性啟蒙。

但由於銀河週期進入了黑暗時代所以必須有先行者來播種子。

西方就有了耶穌,它是播下光的種子的人,東方則有了古聖先賢,儒釋道..

當人類的靈性進化到一定的程度的時候 根據地球的自由意志監護者必須離開讓人類自行進化

 

中國人是龍的傳人:

山海經裡的那些人身獸頭更好地說明了,這些人是當時外星殖民者的DNA試驗結果。

人類也成為了試驗品,一部分到地球來教化人類的外星人最後與人類一起生活瀪衍後來。

所以人類的DNA不再像原初範本那般純淨 有一部分是爬蟲族的DNA。

人類的身體由蛇類與天使共同組成。蛇的頭是你的延腦,所謂的『爬蟲類腦』。

蛇身是你的脊椎,也是你排成一列的脈輪系統。蛇是你天生的本能,對你貢獻良多,以生存為目的。

蛇倚賴陽光與熱度存活,因此就這方面要多關照。它代表你的光體,由純淨的光所形成。

人類的天使面是每個人純粹愛的部分。無論一個人的舉止或表現如何,記得他們內在都有位天使。

這是靈魂與精神的部分,因愛而激昂,無論是付出或接受。要達到理想的健康狀態,就得同時顧及內在的蛇性與天使。

別輕忽任何部分,而要以豐沛的光與愛灌註雙方。

亞特蘭提斯的古人,知道蛇類與天使合體的理論,他們象徵性的表現在稱為『蛇杖』的醫藥界標誌,它是天使與蛇的結合。

有趣的是,很多人怕蛇。這說明了DNA被修改的時候,這個部分的資訊被扭曲了,蛇同時也代表靈性啟蒙。


【蛇杖符號】

在柱子頂端配有天使翅膀,而兩蛇纏繞其上,它表現蛇與天使結合的最佳符號!

醫療界得當的採用了這個符號作為健康的表徵,它透露古代兼顧較低與較高自我,俗世與靈性本我,與平衡物質與靈性需求智慧。

它也表示對人性陰暗面的接納。真正的健康並非否認自身的陰影,或因此而自慚形穢,它意謂著接受我們心靈的陰暗面。兩條蛇也象徵我們雙螺旋DNA遺傳基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