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的戰爭】

讓我告訴你一個兩個大陸的故事。

一個在大西洋叫亞特蘭提斯。

另一個在太平洋叫『利穆里亞』。

25000年前,這兩個大陸因為當時的意識形態發生了戰爭。

在那時,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在關於文明應走向何方有各自不同的理念。

利穆里亞人覺得其它進化較慢的文明應獨自繼續他們的進化。

而亞特蘭提斯人則認為所有較不進化的文明都應該在兩個較發展文明的統治之下。

這導致了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之間一系列的戰爭。

在這些戰爭中熱核武器被投入使用。

當戰爭結束,塵埃被清理乾淨,事實上沒有勝者。

澳大利亞偏僻的內陸莫哈韋沙漠,一些戈壁灘和撒哈拉沙漠都是戰爭的遺留物。

它們提醒著人類此類戰爭的無益。

戰爭期間,兩個大陸高度文明的人類墮落到了非常低的等級,他們自己最終也意識到這樣的行為沒有任何意義。

利穆里亞和亞特蘭提斯自己成了他們攻擊的犧牲品。

他們的故土被戰爭削弱,他們知道在15000年裡,兩個大陸都將完全沉沒。

亞特蘭提斯經歷了再一輪的大災難,它把亞特蘭提斯從一個大陸縮減成了一系列的島嶼。

大體上,利穆里亞也經歷了類似的情況。

可是,你可能會說『那些……為什麼那時候的人會為了未來15000年要發生的事難過?』

那時候,人們活兩三萬年是很平常的事。

他們知道許多造成這場浩劫的人會看到毀滅的結局。

  


【泰勒斯和地下城市】

利穆里亞率先沉沒,比亞特蘭提斯早差不多兩百年,他們向阿加森網絡(Agharta Network)提出鄭重的懇求。

阿加森網絡是被一個叫作小香巴拉(Shambhala the Lesser)的地下城市領導的地下城市網路

(之所以叫小香巴拉,是為了和戈壁沙灘上靈界的大香巴拉區分開來。)

小香巴拉創立於人類撤離海帕波里大陸的時候。

地球在那時失去了她的保護層,開始接受輻射波。

海帕波里人慢慢意識到了危害性。

640-3  

十萬年前,他們開始修建地下城市。

當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請求建造地下城市,並被阿加森網絡接納時,他們必須向小香巴拉證明他們已經學會了戰爭的功課。

他們也必須向其它許多機構,如星際聯盟證明這一點。

關於星際聯盟,我們將稍候談到它。

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都是星際聯盟的成員。

當他們開始對彼此發動戰爭,他們被暫時驅逐出聯盟。

這兩個大陸必須證明他們已經學會了和平的功課,才能再次被接納成為聯盟的成員。

雪士達山(Mt. Shasta)是利穆里亞人選擇建造他們城市的地方。

加利福利亞 (簡稱加州,是美國西部太平洋沿岸的一個州)  是利穆里亞陸地的一部分。

利穆里亞人知道雪士達山和加利福利亞這片區域會在災難中倖免。雪士達山早就是這個星球的一個聖地。

他們選擇變更雪士達山熔岩隧道的路線,這樣火山不會再度爆發。在那裡早已有一個非常巨大的穹頂的洞穴。

他們決定在那裡建造他們的城市,今天我們稱這座城市為泰勒斯。泰勒斯是整片區域的名字,在今天是西南方的區域。

許多今天是加利福利亞的地方最開始叫泰勒斯,意思是“用靈魂溝通” 、“與靈魂合一”、“用靈魂理解” 。

泰勒斯城被建造成最多可容納200萬人。當大災難開始的時候,只有25000人獲救。許多人在災難開始前就被送到了泰勒斯城。

但當利穆里亞開始第二批撤離時,火山開始迅速的爆發,並向空氣中釋放大量火山灰,原本想要拯救至少100萬人,最終僅能夠拯救25000人。

就這樣,這就是利穆里亞文明和利穆里亞大陸所最後剩下的。之前,檔案記錄已經從利穆里亞被帶到泰勒斯。寺廟也修建好了。

 


【地震和毀滅】

當利穆里亞,或利穆里亞留下的,主要是泰勒斯,應付他們大陸毀滅的後果時,地震在繼續。在這些地震中,地球劇烈地抖動,在許多地方,它超過了你們今天稱為芮氏的震級。當一個大陸沉沒,整個地球都會反應。地震到達了相當於你們今天稱作的15級

這些地震如此強烈,許多人死於地震發出的聲音,而非地震的其它影響,如建築物在他們上面崩塌等等。高烈度的地震在大氣層中製造了尖銳的聲音,許多人僅僅聽到聲音就死去。

【FRANK 註:這也是為何許多人對於地震會比一般人還要恐懼,因為他們就是實際經歷當時的情況而死去的】

在許多其它的地方,地震如此強烈,那裡的土地大部分是黏土。它們被液化,像泥海一樣運作,吞沒了整個城市,不僅僅是利穆里亞大陸的,還有地球上許多其它地方的城市。之後,另一件事接踵而來。隨著大陸沉沒,巨大的潮水侵入內陸,不是幾百英里,而是一千英里——相當於海浪從加利福利亞 海灘開始,完全淹沒了奧克拉荷馬市。

那樣的海浪和地震一起猖獗蔓延。許多情況下,一些區域的震動從未停止。它們連續不斷蜂擁而至,如果不是大地震,就是小地震。

靈性長老團,這個星球的理事會,瞭解這一切將會發生。他們知道亞特蘭提斯在這種情況不可能完成太多的修建工作,所以他們試圖在利穆里亞毀滅之前修建雙方的地下城市。在這同時,埃及偉大的金字塔也在利穆里亞大祭司,透特(Thoth) 的監護下建成。還有亞特蘭提斯的檔案記錄館,那裡適合保留不僅僅亞特蘭提斯的記錄,還有利穆里亞,磐(Pan),歐哥(Og),海帕波里(Hyperborea){在北极的尽头存在一座名叫“图勒”(Thule)的城市,它是希腊神话中巨人国“海帕波里”(Hyperborea)的首都,也是雅利安民族的发源地。}有在這個星球存在過並達到高等級的文明。

亞特蘭提斯人在大約利穆里亞沉沒的相同時間,遷入了他們的城市。最先移入的是他們的祭司,最偉大的科學家,一些最偉大的思想家,爭取在即將來到的災難裡保留他們的生命。亞特蘭提斯大陸本身在利穆里亞將要沉沒的同時開始抖動。它持續抖動,失去它部分的土地。200年後,它最終完全沉入了大海。

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大災難後約2000年,地球仍然在震動。失去彼此兩個巨大的大陸塊後200年,這個星球仍然在見證著用在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戰爭中的熱核武器的影響。

如此多的殘骸碎屑進入大氣層,以至於在亞特蘭提斯毀滅後幾乎300年裡,天空在白天從未明亮過。這導致了許許多多的生命形式,植物滅絕。

許多在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時代常見的植物不再存在,因為他們無法在長時間陽光被遮蓋中生存下來。不過也有許多動物和植物倖存了下來。

 


【地表文明】

那在這場浩劫中人類的情形怎樣呢?生存下來的文明有埃及、秘魯,羅摩(又稱為印度)。在許多地方,人們對持續不斷的地震感到驚恐萬分。那些即使在最後堡壘裡的文明也開始迅速瓦解。

我反覆聽到的一個問題是「好,如果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存在,為什麼在地表上沒有更多關於它們的證據?」,這就是原因。大多數城市在震動中變成瓦礫。那些沒有變成瓦礫的也被地震或海嘯徹底摧毀了。在海嘯和地震中得以倖存的人們,在猖獗蔓延的饑餓和疾病中苟延殘喘。一些地區的文明,如後來被稱作埃及的地方,倖存了下來。他們甚至完整地保留了自己的文明。但即使這樣他們也開始失去他們文明最高等的單元。許許多多的機器因為陽光被遮蔽停止了工作。許多人搬離了城市。人們開始覺得居住的城市是一個危險的地方,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建築物會在頭頂崩塌。

那些看起來非常堅固的建築,在經歷了300到400次的地震之後……也將不復存在。

人們修建了一些建築物去抵擋這些地震。用神聖幾何學修建的大金字塔經受住了地震。地球上其它像這樣的建築也倖存了下來,但是大部分的城市完全變為了瓦礫。

在許多地區,人們重建了城市,儘管那樣,每次重建的城市都在科技上比之前倒退。每個城市都比之前的要原始一些。

亞特蘭提斯人遷移到了他們的地下城市。它建造在今天的巴西的馬托格羅梭高原下面,那裡在那時是亞特蘭提斯的領土。

瞭解地表發生的狀況之後,你或許瞭解了為何利穆里亞人和亞特蘭提斯人更寧願居住在地下。

 


【阿加森網絡】

在這期間有越來越多利穆里亞和亞特蘭提斯與阿加森網絡的融合。

我早先已經解釋過了,阿加森是若干地下城市的聯邦。

事實有超過120個的地下城市。他們之中的一些建造的非常早。

如小香巴拉(Shambhala the Lesser),那裡的人類來自海帕波里(Hyperborea) 大陸。他們身高12英尺(約3.6公尺)。

{在距今100万年到90万年间,出现了第四根的種族——亚特兰蒂斯人,创造了所谓的“黄金时代”文明。亚特兰蒂斯实行社会主义制度,人们过着富足的生活。好景不长,亚特兰蒂斯居民被恶僧提婆达多化身的恶龙所魅惑,开始练习黑魔法。

终于,充斥着黑魔法的亚特兰蒂斯遭受天谴,伴随大地震荡沉入海底幸运的是,在大地震发生之前,有部分善意的居民受到天启,提前划船驶离了亚特兰蒂斯。这些幸存者后来进化成了第五根的種族——雅利安人。}

{第根的種族是Protoplasmatic / Polarians極北人 第二根的種族是 Hyperborea 希柏波里爾人 第三根的種族是利莫里亞Lemurian 第四根的種族是亞特蘭提斯種族Atlantean 

天龍星人(Draco)在地球上的第一次殖民被稱為利莫里亞(Lemuria);

天琴人(Lyraens)在地球上的第一次殖民就是地球“亞特蘭提斯(Atlantis)”文明的開始。 在這個時期,越來越多的天琴人被誘惑下降到肉體中,因而引起了他們的DNA降級到這種被圍困的狀態,也因此需要救贖。

第五根種族是我們目前的,稱為雅利安種族Arian race 我們都是亞特蘭提斯的後代,雅利安的子民,多彩的民族。 第六根,第七根,出現在將來。 }

 

在這個星球上像人類一樣的生命,和太陽系許多其它的星球一樣,最初身高約12英尺。當我們失去地球大氣層的保護層,越來越多來自太陽的輻射到達地球。

這些我們人類不習慣應付的輻射導致了我們身體內部的改變。利穆里亞和亞特蘭提斯沉沒的時候,人們的身高已經從12英尺降到了7英尺。

這樣亞特蘭提斯人和利穆里亞人身高大約7英尺左右,現在還是這樣。如你能看到的,這個星球人類的身高仍然在降低。就這樣一直降低到現在不到6英尺(約1.8公尺)。在僅僅10000年裡,我們就失去了一英尺的身高。

但是,這種趨勢正開始自己逆轉。當我們的靈性變得更偉大,我們的身高也在慢慢地復原到我們在這個星球上最初的高度。

在阿加森網絡裡,只有那些建立在光的準則上的城市,建立在愛、不傷害和不侵略的準則上的城市才會被允許加入。

在這個網路裡,除了首都泰勒斯外,有四個其它的城市也是基於利穆里亞的科技和理念之上的。

一個叫羅摩,在印度的下面(阿羅摩是印度最初的名字。)在被稱作的雅利安的種族進入印度之前,阿羅摩文化幾乎由純種的利穆里亞人組成。

另外兩個效忠於泰勒斯,但非常獨立的城市是奧格(Ulger)城。

一個叫贍西(Shonshi,)在西藏下面,離拉薩不遠,在地表被一個西藏的喇嘛廟守護著。

這是一個奧格(Ulger)城。

奧格(Ulger)是一群在四萬到五萬年前離開地表的利穆里亞人,他們分佈在亞洲、印度和中歐的一些地方

 

第二個奧格(Ulger)城市叫馨拉(Shingla)它在戈壁灘裡,或者我應該說在戈壁灘下。

 

它也是個奧格(Ulger)的城市

 

亞特蘭提斯地下城市的首都被稱作博斯蒂德(Posedid),在馬托格拉索高原的下面。

 

另外一個亞特蘭提斯的城市,在博斯蒂德的稍北方,坐落在大西洋下。

 

此外,還有其它一些遍佈這個星球的較小的衛星城。

 

加上有幾個獨立的城市,它們不是任何大城市的分支,人們為了躲避地表發生的事修建這些地下城市——一些在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大災難前,另外一些災難後。

 

它們都是阿加森網絡的成員。

 

利穆里亞和「穆」(Mu)之間有什麼不同嗎?或者,它們是相同的東西?

 

有關利穆里亞和穆之間的不同,你們星球上的很多著作裡,對此都有一些困惑。

 

利穆里亞是一個大陸,被認為是在一個行星上的「祖國」,12000年前消失在它的第三次元面向。

 

穆這塊土地,存在於另外一個被稱為「太爾宇宙」(Dahl universe)的宇宙,最早的利穆里亞是在450萬年前從那塊陸地來的。

 

當利穆里亞人最初從太爾宇宙來的時候,他們從祖國前來時所乘坐的一艘巨大的太空船被命名為「穆」。

 

最初的「穆大陸」所在地,基本上是很靠近你們所知的仙后座(constellation of Cassiopeia)。

 

在利穆里亞時期,或甚至更早,幾百萬以前,有幾個文明來到這裡居住,但他們並沒有像我們一樣受到這個光的啟發,他們大多數也沒有表現出真正的基督意識(Christic consciousness)。

在太爾宇宙裡最初的穆大陸上,我們建造了一艘巨大的太空船——你們今天會稱之為母艦,我們把它命名為「偉大之船穆」,因為當時那是各個地方裡最大的船。

很久以前有一天,在造物者的要求下,我們一整團人踏上了前往你們地球的旅途。

 

我們離開祖國,開始了一個前來這個星球的驚險之旅。

 

在決定要踏上這塊土地、並把它當成我們的家之前,我們坐在船艦上繞著地球好一段時間,觀察著這個美麗的藍色星球,以及已居住在上面的人。

 

很多最早冒險踏出穆這艘船艦的存有們,就是你們現在所熟識的、摯愛的揚升大師。

 

他們帶著大愛,堅決地想要帶領你們「回家」,回到「穆之心」,一個愛、慈悲,以及你們許久以來一直想要與之再連結的天堂。

 

當你們知道誰是這艘船艦的駕駛,同時也被賦指揮之權時,你們可能會覺得驚訝,那就是最發光和被摯愛的薩南達,他上次投生於此時,是兩千年前的耶穌大師。

 

梅翠亞/彌勒尊者(master Maitreya)、行星上的基督(the planetary)、聖哲曼大師(Master Saint Germain)、艾莫亞(El Morya)、聖母馬利亞(Mother Mary)、抹大拉的馬利亞(Mary Magdalene)、娜達(Nada),奧瑞莉亞、我亞當馬、藍道主(Lord lanto)和塞拉比斯•貝(Serapis Bey)等等,他們只是第一批踏上這塊土地的利穆里亞人其中的幾個,我們的目的是要帶來我們的愛、知識和智慧,幫助這個星球的進化,並執行造物者的要求。

 

我們所帶來的是造物者本源最初的純淨的教導,我們加以使用,最後創造了三個很長的黃金時代,它的輝煌是你們目前的意識狀態無法想像或理解的。

 

這些記憶仍然保留在你們身體的細胞結構,以及你們的心的無限個內室裡。

假如你們做出抉擇,假如你們願意做內在的工作,並開始重新生活在你們「存在」的神聖之心裡,再加上一點耐心,這些有關你們前一個意識層次的神奇記憶,將會開始在你們的覺知裡浮現出來。

 

有我們和這個宇宙及其他宇宙眾多存有們的幫忙,你們將可以重現神聖存有這個與生俱來的身份。

 

在我們抵達之前,利穆里亞大陸是以陸地的形式存在的,當時上面的居民很少,但是它本來的名字不是這個。

事實上,它並沒有特定的名字,因為當時並沒有完善的語言,我們稱之為利穆里亞,是為了紀念我們摯愛的家鄉行星——「Lemur」。

 

這就是為什麼我、亞當馬,被稱為人類之父,因為我們是最先把一個開化的新種族帶到這個星球來的人。

 

就這點而言,利穆里亞成為在太爾宇宙的穆大陸的一個延伸,因為我們是具有相同基因的人。

「偉大之船穆」最後變成過時的,後來又在我們現代化的銀河科技下被改進,重新被建造得更大和更好。

 

現在你們偶爾可能在天空裡看到的「穆之船」是原來那一艘的新式樣。

 

奧瑞莉亞:聽起來好美!我都不知道有這樣一艘船。

 

有時候我會看到山的上面或附近有一艘巨大的母艦。

 

它非常大,相較之下雪士達山河其周圍看起來很小。

 

每一次我看到那船艦,我整個人的四周立刻充滿了很強烈的傷感和鄉愁。

 

我必須停下手邊的事,找個地方躲起來好好哭一場,把滿溢的淚水釋放出來。

 

看到遠方的船艦,有時我會哭上幾個小時。為什麼看到它時我會有這種反應?

 

亞當馬:是的,我心愛的,它就是,這穆之船就是你的船艦。

 

它不是屬於你個人的,但你是最先和我一起乘著這艘巨船來到地球的那些人其中的一個,還有你所認識的很多大師們,一起到這個星球來繁衍一個新的利穆里亞民族。

 

最初始的亞當馬和奧瑞莉亞(我們直系傳承的祖先),是最先開始繁衍新利穆里亞種族的,他們在非常久以前回到太爾宇宙的穆大陸,但你和我在這個星球上一直保有他們直接的靈魂延伸。

 

我們是他們的靈魂後裔。

 

我們和其他幾個大師們被委託指導利穆里亞種族,並監督這個種族完成進化和揚升,你很清楚,進化的時刻終於到來,偉大的實驗週期很快地就會結束,這個星球現在正揚升回到她本來的優美和完善。

你認為很久以前你應早就可以揚升,所以一直不解為什麼還會投生在此。

讓我告訴你,在利穆里亞陷落之後,你的存在體在這個漫長的黑夜裡生活過的很多面向都已經揚升了。

你只有一個面向還在這個地表,正把利穆里亞的教導再度公諸於世。

 

很久以前,你自願選擇陪伴「利穆里亞的孩子」墮入黑暗,在那漫長的黑夜和他們在一起。

 

這麼長的時間裡你一直做得很好,對於你過去和現在所做的一切,我們真是感激不盡。

你向造物者做了一個內在的承諾,要在這些孩子的次元裡與他們同在,一直到他們完成體驗,並且要看著他們一個一個都回到家。

 

這是你所做的犧牲。

這是為什麼你仍出現在地表從事目前這些工作的原因,那是你久遠以前出自於愛而自願簽下的合約。

沒有人知道,甚至你或造物者都不知道,這個黑暗和分離會把整個文明帶到多深的境地。

最後在這裡所造成的黑暗,是當時其他宇宙所未曾經歷過的。

如同文明所說的,那是一個偉大的實驗,你知道,你們全都知道,對你們來說這是多麼痛苦和令人震驚的,你也曾後悔做了那個決定。

 

但那是個明智的決定,而你偉大的犧牲,一世又一世地,最後終於開花結果。

親愛的,很快地你將在愛的懷抱裡回到家跟我們在一起,你將不再流淚。

你將永遠被愛,被疼惜。我們正在策劃要盛大地歡迎你,那一天的來臨並沒有你想要的那麼久遠。

記不記得,當你看到那艘盤旋在山頭和山之外的巨形母艦,它是那麼大,你開始哭泣,不知道它代表的是什麼?

 

親愛的,那是你的船,而你正與它的能量連結。

 

你凝視著那艘船艦很多次,哭得那麼淒慘,卻不知道是為什麼。

 

告訴你,那是偉大的穆之船,那裡的存有們,你的祖先們,他們找到你的所在,所以站起來用光把愛發射給你。

 

這就是你的心多次被那道光深深地感動的原因。

 

當我們的祖先乘坐那艘大船艦,到雪士達山探訪我們這些他們的後裔,要知道,你並未被遺棄。

當你睡覺時,你在光體裡被邀請到船上和你所愛和思念的光之家庭相聚。

他們通常會停留幾天。常常是你親愛的阿南馬和我來帶你登船。

 

你會收到所有的愛,那是你在地表無法得到的。

你的祖先是那麼深愛你,對你現在所做的一切也非常感激。

 

當他們來造訪時,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是那麼奇妙和快樂。

當然,第二天當你從三次元的觀點再看這艘船艦時,你一點也記不得你夜間奇遇的過程,但靈魂會記得,你在地表的情緒也會記得。

 

我們全都知道,你在早上會猶豫著是否要離開你的家庭,回到身體裡。

這個對家的渴望就是你淚水氾濫的原因。

當你初來到地球時,我們是一起來的。最初始的一個,你是一個完整的存有。

歷經多次在地球上的轉世,靈魂分裂又再分裂成為複雜的多次元多種人格,全都屬於同一個存有。

在這麼多「你」的不同面向(aspects)之中,你這個人選擇留到最後,來協助穆的孩子回家。

 

在你的多次元轉世裡,你曾經因為你所保有的利穆里亞之光,而一次又一次地遭到迫害,這就是為什麼你在地表的生活是那麼艱難和痛苦。

 

這也是為什麼你看到我們的母艦時,會痛苦和有思鄉之情的原因。

在你內心深處,你知道你將回到那裡。

我們所有的人都將一起回去,你也要知道,即使在你的外在覺知裡,你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你常常和你的家人一起坐船回到家裡,作短時間的停留。

 

很多智慧和理解將會很快出現,你終將可以想來就來,想來幾次都可以,而且意識上會完全記得。

 

「穆之船」和我們所知道的「伯利恒之星」(the Star of Bethlehem)之間有什麼關連?

 

伯利恒之星是偉大的穆之船的別名。

 

耶穌大師,也就是現在的蕯南達,也是來自穆的船長。

 

兩千年前,當他帶著最後一個地球使命來到地球時,穆之船以一顆明星的方式出現在天空,那時被稱為「伯利恒之星」。

 

後來它常在地球的附近被看到。

 

它在雪士達山停留的時間很長,但它並不總是在那裡。

現在因為地球在改變,加上這個星球正為揚升作準備工作,穆之船更常被看到了。

在那艘船艦上的是長老們、古人們,他們都是「你」這個整體的不同面向,就如同你也是他們的不同面向。

 

你們的祖先認為你們全部都是他們的子孫,對你們有很深的愛。

 

他們在此以一種對你們來說還不夠具體的方式説明你們,滋養你們。

 

無論如何,他們目前的工作是在內在的層界和他們的後裔重新連結。

 

那其他我們在山附近看到的雲船呢?它們是從哪裡來的?

 

亞當馬:並非所有的雲都可以接納光之船。

 

從多重宇宙各處來的幾千艘船不斷地造訪雪士達山。

 

它們並不是都在莢狀雲(雲船 lenticular clouds)附近。

 

它們是五次元的光之船,基本上來說,是你們目前的視力完全看不到的。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只會看到幾艘,而它們是選擇要被看到的。

 

有些來自各種不同文明的存有們,他們來到山這裡,偶爾穿著像莢狀雲似的衣服,那是一種信號,向你們告知他們的存在。

 

他們為了你們的利益和樂趣,而利用大氣層裡的水汽造成雲。

 

他們用這種方法,讓你們多多少少可以看得到他們,他們也知道,當你們看到那些雲時有多高興。

 

當他們用光把愛投射給你們時,是為了要給你們一種家的感覺。

 

當你們看到他們的船艦時,在興奮中打開了你們的心,他們為此感到歡樂和充滿喜悅,因此他們也打開他們的心回報你們。

 

能夠經驗到你們的回應和情感,永遠讓他們覺得高興。

 

奧瑞莉亞:這非常有啟發作用,亞當馬,謝謝你的分享。

 

再回到利穆里亞,當物質性的三次元利穆里亞被摧毀時,那艘船艦實際上發生了什麼事?

 

亞當馬:那艘船艦從太空中看著那塊陸地被摧毀,然後就回到它自己的家鄉。

 

離開之前,你們的祖先和很多其他星際兄弟們一起把利穆里亞拉高到第四次元,因為它的三次元面向已遭毀壞。

 

之後,他們持續地支持和安慰我們,也協助我們開始創造出我們現在生活的實相。

 

我想要你瞭解,最初乘坐穆之船來的那些存有們,你的祖先們,他們也是「你」,你的不同面向,就如同你們是他們的不同面向。

 

要知道你是一個很古老的存有,很具意義的一個。

 

我知道你並不認為自己和這些古老的存有們是同等的,但我要說,你必須消除那種信念,因為你和他們是非常同等的。

 

你是那個有勇氣自願留在後面,留在地表,度過漫長黑夜的人,雖然你已經知道各式各樣黑暗和局限性,那並不代表你就比他們「遜色」。

 

暫時性的帷幕造成這個分離的幻相,僅此而已。

 

很快地,我們將一起在愛、歡樂和狂喜中重逢,你們也是包括在內的。我們渴望這個,就像你們一樣。

 

奧瑞莉亞:亞當馬,在一個很深但又不是外在的意識層次上,感覺上對我來說有一部分已經實現了。

 

我感覺到我們每個人的結合和重逢已經開始一步步地發生了。

 

亞當馬:是的,但是在你們的外在世界還沒有看到太大的改變,對吧?

 

在內在的層界,揚升已經以不同的方式發生了。

 

那不是完全的揚升,而是一天一天、一步一步地揚升,每一步都得到更多智慧和大師品質。

 

時間終將到來,屆時一切— —包括你們的意識層次,你目前感覺到的三次元局限的面向,因為帷幕而感到沮喪的面向——都會揭開。

 

那時你會知道你這一世的內在世界的榮耀。將來再也不會有帷幕了。

 

你們在地球上製造了這些帷幕的目的,是為了要幫助進化,對於這個經驗,你不應該有任何負面的想法。

 

要把它當成是一個很長時間的實驗,它不僅教導了地球的人,也教育了很多宇宙、銀河和太陽系的居民,學到物質可以變得多稠密,以及如何把光帶進物質裡。

 

你們被認為是勇敢和無畏的,我保證你們會得到獎勵。

 

再堅持一下,繼續感受對自由的渴望。你知道渴望是健康的,它幫助你前進。

 

對於將要讀到這些訊息的人,你們要知道,這些有關奧瑞莉亞的資訊,不只是和她有關,因為我們都是這個巨大家族的一部分。

 

你們每一個人以及我們每一個人,都攜帶著相同的造物者之光的種子,以利穆里亞人的身份——後來也以亞特蘭提斯人的身份——來到地球。

 

現在,我們要一起創造一個新的地球,在這個星球上,用愛和結合創造一種新的存在方式。

 

所學到的課題正在形成一種新意識,每一個努力,每一個痛苦,每一個哀傷,每一滴眼淚,都會得到它的黃金獎賞。

 

讓你的鑽石之心每一天都越來越亮,因為你們都是這個偉大的宇宙進化經驗裡的明星,我們已經開始準備你們偉大的畢業典禮了。

 

因為這樣,你們都被一種你們還無法想像的方式被愛著,願我們的寧靜和大量的愛與你們同在,在回到家、回到「穆」意識——造物者永恆之愛的意識——路上的每一步裡,我們都祝福你們,愛你們!

 

 

發佈日期:2018年6月3日

 

 
岩漿的宝貝,稀土金、銅、鋅的純度是地球開採10-20倍。
(00:00:10)基拉韋厄火山大爆發 「怪物熔岩」行走地表持續擴大止不了!? 
(00:07:56)直通地心!夏威夷火山詭異笑顏瞬間變臉 一週百次地震讓人發毛!
(00:10:54)夏威夷火山爆發「怪物熔岩」四處流竄 吞噬汽車、房子停不了 
(00:17:46)夏威夷火山熔岩入海「毒氣」蔓延 2.5億年前超級火山滅絕90%生命?
(00:21:04)基拉韋厄火山熔岩入海奇觀! 噴出20公尺高半圓「實心」岩漿球!
(00:24:09)夏威夷火山沒完沒了!出現致命藍火焰… 美軍「擎天柱」都動起來!
(00:28:37)義大利火山噴發「冰火交融」奇景 連時間都錯置的詭異現象是…?
(00:31:17)「超級火山」藏身黃石公園!底下巨大岩漿庫若噴發恐毀滅世界!? 
(00:38:13)阻止黃石火山爆發! NASA"鑽洞灌水"拯救美國還能發展地熱發電?
(00:41:16)危機擋不住!NASA砸1050億"出奇招" 埋管灌水冷卻黃石公園岩漿庫!? 
(00:47:49)最活耀的埃特納火山 吐煙圈、火山彈還會真正呼吸給你看! 
(00:51:02)跨越攝氏1100度 非洲「地獄之門」火山上空居然吊著一個人!!
(00:54:00)紅色熔岩蜿蜒 火山灰直衝天際 無人機變追火山利器!?
(00:00:10)基拉韋厄火山大爆發 「怪物熔岩」行走地表持續擴大止不了!?
(00:07:56)直通地心!夏威夷火山詭異笑顏瞬間變臉 一週百次地震讓人發毛!
(00:10:54)夏威夷火山爆發「怪物熔岩」四處流竄 吞噬汽車、房子停不了
(00:17:46)夏威夷火山熔岩入海「毒氣」蔓延 2.5億年前超級火山滅絕90%生命?
(00:21:04)基拉韋厄火山熔岩入海奇觀! 噴出20公尺高半圓「實心」岩漿球!
(00:24:09)夏威夷火山沒完沒了!出現致命藍火焰… 美軍「擎天柱」都動起來!
(00:28:37)義大利火山噴發「冰火交融」奇景 連時間都錯置的詭異現象是…?
(00:31:17)「超級火山」藏身黃石公園!底下巨大岩漿庫若噴發恐毀滅世界!?
(00:38:13)阻止黃石火山爆發! NASA"鑽洞灌水"拯救美國還能發展地熱發電?
(00:41:16)危機擋不住!NASA砸1050億"出奇招" 埋管灌水冷卻黃石公園岩漿庫!? 
(00:47:49)最活耀的埃特納火山 吐煙圈、火山彈還會真正呼吸給你看! 
(00:51:02)跨越攝氏1100度 非洲「地獄之門」火山上空居然吊著一個人!!
(00:54:00)紅色熔岩蜿蜒 火山灰直衝天際 無人機變追火山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