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起源与行星地球歷史~3

【回到地球人類歷史】

科學家們說,『這不可能。那麼久遠之前沒有社會。』

事實上,沒有證據,而那,我親愛的人類,正是有目的的。

因為此行星在擦掉人類印記上做得非常好。

只是看一下如今正在研究的,你根本找不到任何超過4千年的事物!

那些已經被攪拌、覆蓋、磨碎、沖走,並永遠消失了。

為了能使清除更完全,那時候那個社會在太平洋中間乾燥的土地上。如今可不是這樣。

時間線:因此利穆里亞核心始於約5萬年前。

他們用了1萬年統一,另外5千年開始聚集成為一個有著公共控制中心的社會。

利穆里亞人從3萬5千年到大約1萬5千年前擁有一個正式的成熟的文明。

要記得:早期人類發展,事物延續了很長時間而且非常緩慢。

你今天用一年完成的事,那時可能要一百年才能完成。

語言是一個問題,交流是新的,旅行非常慢,主權甚至從來沒試過。

儘管你可能一天開兩個會,他們可能一年才有兩個,經常甚至沒有。

他們的時間觀念跟你大不相同,因為他們擁有量子意識,幾乎是一個無時間狀態的存在。

讓我帶你去利穆里亞。讓我描述一下當時的地球,因為它是那麼的不同。

有人會嘲笑奚落並取笑這些言論。

太平洋是巨大的!『從未有過沒有水的時候,除非你回到幾百萬年前。』

不對。我沒有說整個太平洋。

我只是說利穆利亞人定居的那部分。讓我畫幅圖給你。

行星地球正以28度繞地軸自轉。這是傾斜的地球,不是你今天的這個。

此外,地質上,行星4萬年前有很多不同。

那時是你曾經經歷過的最長的冰河時代的末端。

這個行星的溫度依賴於它上面有多少水。

行星的水迴圈控制了溫度和風向。

我現在所顯示給你這方面的景象,是一個非常不一樣的地球。

那時,行星上三分之一的水是冰。

這造就了你今天看到的大不一樣的海洋。

讓我帶您到利穆里亞文明。那時這是一個冷得多的星球。

一些人知道,半度的溫度變化將對地球上的生命有什麼影響。

如果這個行星的平均氣溫普遍低一個半度,那會是很重大的影響。

因此,讓我告訴你那是什麼,所以你可以想像其中的變化。

當時的大氣平均溫度比現在低了8度——對於當時行星上的氣候和水量有著非常重要的影響。

當時行星上的海洋平均水位比現在低133公尺——即400英尺。

你能想像從空中俯瞰,如果海洋比現在低400英尺,各大洲看起來會怎樣?

如今在水下的山脈將顯露出來。它將有很大的區別,是不是?

利穆里亞人在你稱為夏威夷的島基周圍成功地生活超過2萬年。

夏威夷,從它的底部算起,曾是並且仍然是此行星最高的山峰。

他們知道他們生活在一個盆地、山谷,低於地球的平均水位。

有很多水圍著利穆里亞。

但主要海洋被一些如今低了的山脈隔著,這些山脈由於板塊構造而存在。

因此你有一個佈置,一種情況,而這是複雜的。

但他們在一些地方也有旱地,今天太平洋的底部。

他們也知道,當時的所有時間,他們容易受到行星水位的攻擊,如果水位上升的話。

只要氣溫保持寒冷,他們就好端端。

但他們也知道,他們生活的『熱點』陰影是什麼,即我們如今知道的一個大板塊。

他們知道它會移動,因為它曾經發生過。

他們崇拜的島嶼都是活火山。他們被火山活動的能量吸引而來。

有關利穆里亞我有更多要告訴你。因此讓我們轉到精神的部分。

在他們2萬年的文化期間,一共有3.5億利穆里亞靈魂經歷過此行星。

考慮到他們經歷了800代,這並不算多。

利穆里亞人沒有轉生再成為利穆里亞人。

所以我的意思是:靈性上有近3.5億單獨的、獨特的靈魂——不只是人類靈魂,而是3.5億天使作為人類輪流經歷了利穆里亞文化,卻沒有轉生。他們只來一次。

利穆里亞人的出生率不像你們如今這麼典型,遠非你們今天的。

它甚至不像你們一樣的一個幾何級數。這是複雜的。

在生理上,利穆里亞人為什麼沒有許多兒童有一個原因。

它與行星的溫度以及他們的文化有關。男子並不像如今這樣繁殖力強。這也促進了精神方面所需要的。

因此,你必須要知道的全部是,利穆里亞精神文化,3.5億的靈魂,是代表地球有史以來已知的最長的持久的社會。

1萬5千年前,冰川開始融化,而利穆里亞人知道。融化是緩慢的,而且他們竭盡全力去阻止。

那時,利穆里亞人已成為海上航行的社會,大部分人在船上。

他們知道最終會發生什麼情況,而且對船舶非常感興趣。

這正是利穆里亞國家開始崩裂之時。

事情發生的速度比他們原先想像的要快,因為他們不理解水的新權重分配的意義是什麼,以及它對地球的地殼運動有什麼影響(許多地震)。

他們的火山盆地開始顫抖並更快移動,讓水湧進來。

1萬5千年至1萬年前,地球的水平衡改變,水傾瀉入利穆里亞人的山谷。水填補了山峰之間的山谷。

它抹去了所有他們曾經的建築物,所有他們曾經興建的事物。自然所為,你知道的。

回頭看看行星上少於1千年的廢墟,你就明白當時發生了什麼。

現在想一下海洋下1萬5千年的遺址,在它之上海浪咆哮。

沒有什麼留下來。部分的利穆里亞人留在山上,隨著水位上升而逐漸攀登。

1萬年前,水停止上漲,代表著水位類似你今天看到的。

利穆里亞首都山峰的頂部,如今是一系列群島,人稱夏威夷

註:夏威夷帶有“利穆里亞”的能量

地球的水迴圈使地球變得溫暖或寒冷,水迴圈是動態的,始終在運動中。

跳到許多年前,此行星的氣溫反反復複地改變了許多次。

幾乎所有的改變都比每一代人類的壽命長(也就是沒有人類壽命活得足夠長,能看完一個完整週期。)

200年長的短週期是常見的。

因此,大部分的人類除了知道它是變化外,不知道其他事,不知道正常的週期。你最近有幾個小型冰川期。

僅幾百年前,15世紀,就有一個冰川期,那時冰川開始再次建立起來。

【FRANK 註:這是曾被媒體或者某些節目報導過的事實】

行星的溫度下降了一點然後又升回來。這是典型的行星和它的運作方式。

有趣的是,這些小型冰川期之前,有一些人類無法理解的事情發生。

地球變暖了!它是週期的一部分。你正在經歷又一次的冰川期,而你正在進入某水迴圈的開始,它最終會降到一個更低的溫度。

這是典型的、週期性的、和正常的。隨便問一塊石頭吧。

部分的利穆里亞人爬上山,如今你能遇見他們的祖先。

他們是所謂的波利尼西亞人,他們知道海洋的所有事。他們知道潮汐。

他們在潮汐來到之前就存在了!他們看著它增長和被造出來。

他們可以採用小型的船,從一個島去到另一個島,之間數百公里遠,而無需指南針。

他們知道海洋、潮汐的規律。有些人甚至聲稱他們的祖先是利穆里亞人。

在那些時期,小流星撞擊地球的事件比人們相信的更為普遍。

1萬3千年前,然後是5千年前,小流星是很小的。

最後一個在5千年前的撞擊規模大許多。它對星球做了兩件事。

第一是,它造成了行星地幔的移動,地球從28度傾斜變成23度又1 / 3 。{臺灣省的嘉義縣.澎湖 北緯 23.5 度}這是一個相當大的影響!這只是5 千年前。

第二是,它影響了文明。很多灰塵被拋進平流層的大氣裡,其主要結果就是下雨。許多動物和人類死亡。其主要目的是清除所有利穆里亞人的知識,並形成許多湖泊為人類使用。

科學家可以在地層中看到它,它甚至和一個世界大洪水和方舟的神話扯上關係。有人會將自己稱為『造物論者』。他們會跟你爭辯人類進化。在某種程度上,雙方都是對的。因為生物學的人類進化非常緩慢。但神性則是一次性全部給予。就像伊甸園的故事其實是利穆里亞的故事。約15000年前冰川開始融化,它融化得如此之慢以至於用了至少5000年。

他們有足夠的時間作好準備,他們的確如此。他們所做的第一項任務就是成為一個海上國家建設船舶。

慢慢地,許多人離開了他們所在的山谷,那裡由於冰川融化和水位在行星上的上漲已經慢慢地氾濫。

所以你可以說,通過船舶大量向其它大陸邊緣移民是利穆里亞社會的一部分。看看他們在紐西蘭、復活節島——沒有太多人留在那裡——以及所謂的北美大陸。

他們在所謂的阿拉斯加西海岸地區,以及到其他大陸的大陸架上,他們在那裡。他們之中的許多人前往所謂的相思塔山的山區,並以人類形式在那生存了很久,直到他們把自己融入山區成為內次元存有。

他們之中的一些開始與其他人類混合成為其他社會——那些人類來自地心遠足旅行,並完全忘記了他們的血統。其中一個文化被稱為蘇美爾,在中東。這最終導致了多年後的埃及文化。所有關於利穆里亞的證據都已被刪除。海洋之下的洋流非常強烈;幾乎像河流一樣洶湧、永世以來洗刷著沙礫和泥土。因此,有人會說,『這意味著我們永遠也找不到利穆里亞的文物』。你不僅會找到一些,而且你早已經找到,其中許多人就藏著它們。因為當這些收藏家向科學家們顯示那些文物時,他們就會被嘲笑。

因為有一個矛盾……一個真正文物的矛盾。

那些東西因為太古老了,至少根據現代現在地球人的線性思維,如果你發現一個汽車部件的碳元素可追溯到3000年前,會發生什麼?

這將是一個“不可能存在”的文物。

那就是利穆里亞文物看上去的樣子。

因為他們可能是那『不可能以前就知道的』星空圖和生物學資訊。

有人會混淆利穆里亞和所謂的亞特蘭提斯。

以下的資訊,很多人會不相信。

因為關於亞特蘭提斯,真實所知的太少。

 

讓我告訴你關於亞特蘭提斯:

 

有兩個亞特蘭提斯——舊的亞特蘭提斯和新的亞特蘭提斯,他們相距非常、非常遙遠,不論在物理位置上還是時間上。

如今被尋找的那個,比你認為的要年青得多。

因為新的亞特蘭提斯文明,與同一時期的埃及文明有大量的相似性。

一個是來自西歐的人類進化的結果,另一個是來自中東的人類進化的結果。

哪裡是最近的亞特蘭提斯”?

好,讓我給你一個提示:在靴子的另一端尋找它。那就是我會說的一切。

靴子的另一端(義大利底部的另一邊),它附近的地方是希臘和克里特島

 

舊的亞特蘭提斯在哪裡”?

答案是,在太平洋裡,遠離較新的那個,並古老得多。

它是利穆里亞人的一個定居點,並沒有保持利穆里亞意識太久。

它成為奴役和頹廢的模型,因為技術被濫用。

你現在知道利穆里亞,他們不是你今天所有的意識方式,他們是測試的設置部分,而當你通過為你的二元性選擇的能量,你已經失去了啟動DNA的部分片段,而他們有那DNA。那是自由選擇,看看你能否認識到並取回來。

那是DNA的量子部分。這是我們稱之為利穆里亞人和昴宿星人層,而其中一層是阿卡西紀錄。

利穆里亞人當時負責創造地球的宇宙阿卡西紀錄。

 

 太平洋火環帶地震一個個 全世界騷動不安! 

  發佈日期:2018年2月1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