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紅宇宙之月(2018/07/26~2019/07/24)挑戰:kin39藍宇宙之風暴(最強的光芒 )

所以今年如何強化自己的光芒呢? 

去探索自己感兴趣的未知世界。学习、突破和改变,来影响身边更多的人。

 

 1254  1530153393-2996819412_n-2  

 

改变是要实现更多来自我们内在的更大潜伏的潜能与力量。这些潜能与力量深埋在你的内在,它没有得到适当的发挥。

它们是一团更大更强更猛烈的光辉,被收藏在你的内在,没有被看见,也没有被呈现出来。因为你的恐惧,多虑,情绪能量的不流动,你不相信自己的力量,你没有把它显化出来。

这一团光是让你在人世间照亮这个世界,给出更大的自己及世界。它要从你自己的发亮发光开始点燃这个世界的光。

你的光无法出来因为你还不愿意去离开让你深深沉溺的人生故事情节中情感带来的稳定感,无论它是喜悦性的还是创伤性的。

物质世界上的东西没有永久的稳定性,它们都是变化无穷的,在一定的规律上。你每天在积累不同的能量,这些能量点带有不同的电极,它们会引发不同的变化。

这些变化在你的人生故事中起着变化,有些带来巨大的改变,有些只是轻微的移动。你要去了解你在积累着怎样的能量点,它是沉重的还是轻盈的。

你内在深深的知道,无论你在逃避什么,把一切扫进心底里,终有一天它会以强烈的方式出现在你的生活中让你看见它所要带来的疗愈,去抚平你内在的伤口,把你内在的太阳光释放出来,让你感到像风一样的自由与轻盈,去显化你心中光芒为这世界所要带来的表达与品质。



作者:Esrah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d0c8e1a9b226
來源:简书
简书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并注明出处。


 

 

      

 

人為什麼一定要傳播正能量,
物理學告訴我們,自然界是有磁場的。
一個人,信念變了,德行就變。
德行變了,氣場就變。
氣場變了,磁場就變。
磁場變了,風水就變。
風水變了,運氣就變。
運氣變了,命運就變。
所以,改變命運真正靠的是自身的正能量,厚德載物。
內心善良,柔和、寬厚。
相由心生,境由心轉。
學會調整心態,好運隨之而來!

做好自己 一切變好
心存善念 一切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