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紅宇宙之月(2018/07/26~2019/07/24),隱藏:kin92黃磁性之人:黃人波符

所以今年如何強化自己的氣場呢? 

1262  1533772912-3924613177_q

 

當你擴大你的意識和增加你的振動頻率到一個地步,你就可以看到你有些顏色,並擴展到那些現在你不可見的領域。

這個過程的一部分,就是覺醒到你的潛力,你隱藏的能力。

它們被隱藏得很好,不是嗎?

用了一定比例的頭腦,有一些人通過冥想和精神力量令自己更覺知,但儘管如此,你們仍然存在於意識中某個有限的框架內。

 

075~「覺醒的力量」每日一句

生命的本質是在學習、進化、修煉心性;目的是讓我們記取失敗的教訓,進而學習與性靈鍛鍊中,衍生出個人的智慧與覺知,在「生命功課」的考驗中使靈魂提升。這就是為何我們要提倡「心覺醒」。
當一個人「心覺醒」時,就會強化自己的星光體,給自己一層強大的能場「保護膜」,並會開始以更為寬廣的視野、直覺來看待問題、挑戰與考驗,從而開始產生不同想法、作法,使結果徹底轉變。

 


 

磁性的黄人

人的智慧来自于与宇宙呼吸的结合,人的自由意志来自于与内在灵魂的自己结合。当你不再受小我的迷惑,你能分清楚哪一个才是真实掌舵的自己,你就有了无比的自由。

你可以进入到了自己四次元的空间去创造你想要的,去活出你生命中真正属于你的故事。你会用你的疗愈与创造之手把你的爱洒落在人间。与此同时,你也在疗愈着以往曾经受伤的自己。你知道一切都是不费力的。

当你的情绪之河能带领你流向属于你的大海,你就能在大海中畅游。你游走在人世间,建立了你的智慧库,把它储藏在行星记忆库里。

这记忆库并不只是属于你的,它属于全人类的,人类也能从中截取到属于他们的智慧,与地球的频率一起迈向更高的次元。这是人类互相帮助与互相连接的一个方式。

走到这里,去连接你的智慧,它包含了许许多多古圣贤的智慧,你只要去开启它,它就属于你的了。我们要感恩这些智慧的留存,在现在这一个时间点来帮助我们开启更多的智慧,让我们能够把更多的智慧也储存在里面。

这个世界是个大同的世界,没有一个人能够单独的存在,我们都是相依靠生存的,我是你,你也是我。我们都是一体的,只是你是否看得见这无形的联系。我们都在爱着彼此,相依着彼此,在这大同的世界里。



作者:Esrah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e1411d76b42d
來源:简书
简书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并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