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的道路】

有問過這樣的問題嗎?「人生有沒有一把「萬能金鑰」,足以開啟所有問題的鎖?」

聖塔達瑪老師說,『這把神秘的萬能金鑰,自古以來就一直存在著,一點都不難找;在你自己身上,但你忘記了!

如果遺忘了,只需透過正確的方法,喚醒記憶,讓自己回復原本的清淨狀態;但如果你找錯了方向,不是往內發掘,而是向外覓求,窮盡畢生之力,依然徒勞無功!』(「覺醒的力量」P377)

找錯了方向?不是往內發掘,而是向外覓求,這是一般人的方式;所以,外求而生,外求而死,活得烏煙瘴氣;活在問題中,死於問題中;歹戲拖棚。雖然也很精彩,但是,可不可得到真正想要的?有沒有更想要的?可以翻轉這一生、甚至足以翻轉未來世的智慧?

Sat.Dharma 聖塔達瑪老師說,『必須找到「從根解結」的智慧;欲從根源解決,必定與我們的源頭-「自性」相關連。

每個人所要面對的潛意識坑洞、印記與課題的深度不一,無法從表面看出癥結。當自己的「功課」來時,卻怎樣也「跨」不過去!此時專業、無私的陪伴很重要,將影響著能否朝向更廣闊、更全人、更圓滿的自己前進。』(「覺醒的力量」P379)

『「  Satdharma 聖達瑪學院」課程在這樣的基礎下,發展出不是一般「課程」的課程,它不是心靈課,也不是宗教,它是讓你拿回自心、翻轉人生的那把鑰匙。』(「覺醒的力量」P378)

生命功課,『涵蓋七個生命面向〈身體、家庭、事業、人際、情感、心智、靈性等七大象限〉,正好對應著人體的七個脈輪。』(「覺醒的力量」P379)

『深入七大脈輪,人生的七大面向,都可以同步發展;這就是全人性的性靈教育。』(「覺醒的力量」P380)

『每個人內在都有超乎邏輯、超乎想像的至高無上的本性-「真我」存在;只是來到地球之後,便習慣於物質世界的視野、邏輯,遺忘了原本就存在的智慧與力量。』(「覺醒的力量」P377)聖塔達瑪老師,已為我們演示了回到「真我」的道路。

即使在問題中,也能超越問題,找到翻轉的力量;找回原本就存在的智慧與力量。今生,你想要拿回多少智慧與力量?

#生命的萬能金鑰開啟心門找回智慧
#跳出外求模式困境變少
#內求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