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力是生命功課】

對於我們的昨天、今天、明天,有什麼想法嗎?

Sat.Dharma 聖塔達瑪老師說,『生命持續不斷地延續;「前世是怎麼結束的,這一世就會從那裡開始」。』(「看見內在的力量」P67)

換句話說,今世是怎麼結束的,來世就是怎麼開始。雖然來世未知、不可知;但是,我們的今生是什麼樣子、怎麼完成的,和可能的來世,有很大的關係。

聖塔達瑪老師說,『業力,就是過去、累世的習性、慣性、思考的行為模式。

思考模式、個性的習慣,還沒有被整合的陰影,創造了個人的人格特質,也侷限了生命的視野。』(「看見內在的力量」P67)

有看見很多人被「業力」所「困」嗎?膠著在「業力」中。我們是不是也是這樣?

聖塔達瑪老師說,『每一個人,都可以改變自己的業力結構。

業力是讓我們改變、變的更完整的禮物。

業力真的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僵化的大腦神經迴路;可怕的是,你已經僵化到,根本不願意看見新的可能性;所以,「無知」,是一件好可惜的事。』(「看見內在的偉大」P99)

我們的習性、行為模式,就是我們的樣子、看見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真的想被業力推著走?被業力追著走?因為不肯改變、不肯行動?還是要跟著業力一起創造你想要的生命?若是你要成為自己的救世主,你就是自己的救世主。』(「看見內在的偉大」P99)

想成為怎麼樣的自己?起碼今生不要再為業力所困、今生的功課不要被「當」掉不及格。

聖塔達瑪老師說,『一定要去「行動」,不能只是「知道」;如果只是「知道」,而不去「行動」,業力是不會改變的。』(「看見內在的偉大」P99)

以「業力」為師,就會發現自己的樣子、改變的方向;知道自己的「業力」是什麼樣子,並且以正確的方法和行動調整、改變;神奇的「業力」指標,是明確的人生功課;不可不知。 

#業力是改變的線索

*聖塔達瑪著(2017) 看見內在的偉大。台中:聖達瑪學院宗師大學院
*聖塔達瑪著(2017) 看見內在的力量。台中:聖達瑪學院宗師大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