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就是代表大圓滿,我們的神性與佛性的大圓滿。大圓滿在當初蓮師在傳的時候就已經是最高的法門了,佛成的法門,最究竟的法門。這一世傳的大圓滿的境界又超過這個法界,又比之前傳的大圓滿的境界更高。不太一樣,這一輩子真的是非常非常殊勝的,這一輩子為什麼我們投生來?真的有很深的法義在裡面,有很深的緣起在裡面,我們不是隨隨便便來到地球的。

所以你們有時候在課程上面都會聽我講說,大家坐在這邊一定有很深的緣分,其實那個背後都有很深的道理,可是在課程裡面我沒辦法這樣子講,人家會說瘋了,也不認識,沒辦法講到這麼深,這輩子會來都是因為有這麼殊勝的緣起,我們大家共同要來成就這個,共同要來讓這個地球,讓整個宇宙整個法界共同一起提升的,我們才來的。

過去所經歷到的這一些點點滴滴傷痛,都是為了來讓我們的愛可以成就的,它是養分。我經常用蓮花來比喻,沒有爛泥沒有蓮花,爛泥就是我們的這些人性的陰暗,我們的恐懼,我們過去的傷痛,這些就是肥沃的沃土,提供我們養分,於是我們開出神性的蓮花出來,神性的蓮花就是我們的自性,也就是說離開爛泥我們無法開出自性的蓮花。離開世間我們沒有辦法理解我們自己是佛,它是要一起存在的,所以不要批判自己,我們來就是為了療癒我們自己,療癒我們生生世世過去的傷痕傷痛,再把這些療癒化成一股非常有力量的力量,來幫助其他的眾生,確實是這樣,不要小看自己,加油!

不是每一次都可以遇到諸佛之師的。可是我就是你們的佛性,絕對是,我就是你們的本覺,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完全沒有分別,有分別就是魔說,記得,任何一個上師如果說他有分別,他是上師我們是弟子,那絕對是魔說,真正的明師絕對會講出真正的真理:那就是我們無二無別,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們是一,絕對無二無別,沒有分別的,記得!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