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的神性連結了解自己 

這兩天與地心世界連結,探訪阿卡西記錄.先逆時鐘連結地心世界滙集地、水、火、風能量四座小金字塔,(卓爾金曆四個角)滙集成大光明點金字塔,宗師大學院在大光明㸃金字塔中心點上,用心啓動我們的血氣(DNA連),跟宗師們(氣化身)連結,這大光明點金字塔也是地心世界發電機(能量),再引動這股能量來協助我們打開第1脈輪,專注氣洽入中脈逆轉向上 (肉體形成彩虹橋氣化身),發現 聖塔達瑪老師早留下在我心中的粵秘,今透過自我神性連結才明白原來如此。

1502

 

1503    

 

 

 

 


目前我們透過瑪雅曆這套工具,已經大槪探訪出天、地能量流向,然而集體意識變化很快希望擴大協助更多中華同胞,我們各自打造能量船共赴在2年後天地能量流变化更加據烈狀態。

全球超過9億的用戶在使用WeChat。在FB上有約5000位朋友,所以往后会以简体字在微信群组流动。

以繁體字在痞客邦"拉丽安娜 Laliana的部落格及 瑪雅曆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44580639181312/的FB互相分享信息。分享活動已經開始了喔!還沒加入的朋友動作要快~~

期待大家也能如法把你寫作的創造力分享出去,透過你們各自創作分享協助親朋好友覺醒來,過好地球進化過程曰子,可事先加入我們的群組學習互相分享 ,也可直接轉載文章。

加入微信群组
   

加我(WeChat ID: Laliana480520)

 

歡迎到微博簡書關注我,一起把我們的智慧傳遞給全球的華人世界。

 


https://www.weibo.com/u/6204396279?is_all=1

 

https://www.jianshu.com/u/da2bb9a24b46

 

13043573_1093881407337820_518497262531265671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