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宗師?

 

易經不是占蔔的工具而己,易經是東方經營人生的智慧,從卦象裏體悟天地之道。從天地之道去學習怎麼做人、怎麼處事。它跟經營管理壹定是連結在壹起,反而要從卦象去體悟現在我要什麼?要成為宗師要從卦象了解要怎樣去展現自己,從天地運行規則去學習到智慧。到了未端變成人類占蔔的工具,所以善易者不占,為什麼不占。因為這些心法己經印在自己心底,它跟我們學的層次有關,會跟我們為什麼要成為宗師大學院的宗師有關。

再次強調不是來這裡才說要成為宗師,而是渴望大家明確知道為什麼這輩子要成為宗師,沒有迂迴、沒有遲疑、沒有頭惱、直心就是道場,就是知道我要的,把要的明確表達出來。東方人很奇怪,明明自己要的為什麼不敢講,這個在光行班還可以接受,但是宗師就不壹樣喔!

那是從生活中訓練來的,就如我是內傾型的人,不喜歡在人多的地方說話,但是因為願力,連不喜歡三個字多沒有,站上去就是要人看見諸佛的樣貌,看到我就看到宗師。不管他們看得懂或聽的懂。

我沒有考慮那麼多,唯壹考慮的是時間,如何在時間內把想表達的重點說出來。那是我的願力,我從宗師大學院來,代表宗師大學院,我就是要展現諸佛的樣貌,這壹路都是這樣訓練自己。從恐懼害怕慢慢訓練自己,有什麼好恐懼我又不愉不強的有什麼好害怕。讓衆生看到大慈悲愛力,那怕只有壹人振憾到,那也被振憾到了。

宗師還迂迴什麼?宗師就是宗師大學院的品牌。宗師不管在任何時候,多是要讓泉衆生看見智慧、愛、勇氣,不然為什麼要成為宗師,為什麼這輩子要跟古魯相遇。那只是透過大家的特貭(奇力斯瑪)來展現自己,這就是我想要的,本來每個佛都不壹樣,每個佛都有衪的特質,如果不敢講,那幹嘛成為宗師。靜心是大腦的意識革命,帶來真正的希望與愛。

 

 

1535424891423

 

 

 

098~「覺醒的力量」每日一句

三次元物質界,讓我們活在較為黏稠、控制、有目的的愛中;即是佛陀所說的「欲界」。我們所理解的三次元物質界,那麼的狹隘,以至於無法想像一個更浩瀚、更無私、更純淨的狀態;我們的眼界,就只能看見欲界裡的所有情況,甚至「沒有真愛」。
覺醒,就是讓我們來學習,超越人類、思想、所認為的不可能;才能從物質界中,真正體驗到「愛」,並發散出真「愛」的光輝。
我們已經身處在進化的洪流中;跟隨追尋真我─光覺者們的腳步,一步步走入自己內在的神性世界中,與祂合一,成為生生基督,世世佛,成為一個完完全全甦醒的覺者。這是人類所能經歷的、最偉大的旅程;覺醒的時候,也同時將覺醒的光、熱以及「愛」,傳遞、點亮家人、周遭人、所有眾生的心。

 

 

  

阿加森網路 "千手千眼觀音壇城"

何谓宗师?

喜玛拉雅山~香巴拉

香巴拉的"宗師大學院"

黑忿怒空行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