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宇宙之紅月,支持就是心電感應最靈驗的宇宙白狗,那麼如何強化我們的心呢?

今晚FB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85868101618574/ 

 

古往智者知道天體運行方式,善用「星際排序重力學GOD」這樣的力量,知道N年後這些能量會再度集結在某地,所以在各地大量建立金字塔或巨石陣,一方面隱定地球整體能量場,減少脈衝直撞地球核心。另一方面也協助人類靈魂提升,所以能使那時代的人們存活在十次元人間天堂中,然而更有智慧的大家,如今再回來地球共同作工,促使瑪雅曆智慧成為,大家開悟覺醒的橋樑。相信能為地球創造更高次元的人間天堂。平安过渡这个狂野时期,顺利进入意识大复兴的时代!

 

 靜心香道

預定從11月份起每月第2,4周星期二晚上7:30~9:00,我們一起練習竟心香道聊天、地能量流,會準備可提神高山茶葉,歡迎光臨!

地點 :台中市太平區中和街390號5F
場地費:香道協會會員$200,非會員$300。

電話:0988-218635. , 04-22790880

 

 

「心智埸域」訓練

知道瑪雅曆中UR「星際排序重力學GOD」的朋友如何引領四周親朋好友一起走在耀昇的旅程呢?瑪雅曆的智慧知識,也須要有技巧的自我訓練,那股能量才能為你所運用。熟練「心智埸域」五個超頻脈衝星自我訓練技術,自然會懂如何引領四周親朋好友一起走在耀昇的旅程 學會撑握自己的心智力量等於撑握快樂生活的資源

 

時間 :

1、星期二或星期四晚上7:30~9:30時間(約四次)11/29,12/4,12/6, 12/13

2、星期六、日兩個全天(11/17~11/18)
3、網路線上敎學。(約12月份)
有興趣的朋友請在留言處標示1或2或3

地點 :台中市太平區中和街390號5F
費用 : NT4800

0988-218635. , 04-22790880

 

 

9/16在荔枝線上直播討論第二個重點 :

 如今地球軸心改變,從原來的北纬30度线上,回歸到北纬20度上下波动五度所覆盖的范围,地球就頻頻出現飓風,海嘯,火山,颱風,地震不斷發生旳問題,我们又该如何面对这个问题呢?

古往智者会在北纬30度线上建立金字塔及巨石阵,北纬30度线外围所处的地理位置十分特别,沿着此线可以发现古埃及、玛雅文化、巴比伦文化等全世界重要古文明所留下的历史刻痕,还可以发现佛教圣地、伊斯兰教故乡、基督教中心、道教发祥地,孕育了全球重要的宗教文化,更拥有最高的山峰、最深的海沟、最奇怪的湖泊、最瑰丽的山体、最壮观的大潮各式壮丽的自然景观。“古蜀文明”也是此线一颗闪耀的星。

個人能理解部分是太阳耀斑能量直射地球軸心時,金字塔及巨石阵具有消磁作用,將其災害降到最底,然而現在北纬20度上下波动五度所覆盖的范围,沒有具有消磁作用金字塔及巨石阵,我們可以學古代智者作些什麼?協助地球面對太阳耀斑能量大量來潮期呢?

 
 
055~「觉醒的力量」每日一句
 
带著生命真正价值的知识,连结「爱」,更加容易扬弃世人感官,所沉溺的诸多负面、不良、不健康的事物,与不值得的食物之影响。
当感官的注意力倒转至内在时,头脑变得更加澄澈与纯净,所散发的心智力量,能用明辨的能力「炸开」种种幻想(Maya)的世界,而获得自立、自在与朴实、自然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