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網格(格柵.網絡):

 

首先是我們的水晶網格─連接地球的晶體。 這個網格的交匯是能量漩渦和次元大門的主要門戶,連接著地球和地球內部。

它連接:

  • 其他次元世界
  • 銀河系的恆星和行星
  • 太陽系之外 

水晶格柵維持著行星地球的和諧,它是連接地球與恆星及宇宙的門戶,並且與我們的太空鄰居維持和諧。我們身體的經脈是自由流動的,所以能與其他生命一樣都處於良好的健康狀態,就像地球網格一樣。  

古人意識到這一點,所以建造了金字塔、廟宇、巨石、石圈對準恆星與地球內部的能量,以及創建一個可以從其他星球旅行的維度門戶 這些存在來自不同的恆星系統、不同的宇宙和世界,他們都一個地球議程。他們中有許多人已經在這裡住了億萬年,也有一些存有的生命,實際上就是在地球上開啟了他們的故事。 

龍人,是地球上爬行動物故事的一部分,除此之外,爬蟲和蜥蜴人曾與地球內部的水晶共同打造水晶格柵,這創造了地球上的生命,而我們知道這一點。  他們從牛郎星來到地球,住在地球內部,和許多人一樣生存在其他次元 ,一般是第6和第7次元。龍人連結著地球水晶,而爬蟲人建造了無數的隧道。

晶體是電磁和網格通過環繞地球的電磁能量場,逐漸形成我們所熟知的生命。 這種水晶網格散發出生命之光的能量,當地球與太陽和行星保持穩定和協調,生命便能夠擁有更和諧的氣候模式。這樣的環境,創造了許多其他外星人前往地球定居,也因此它們能夠適應地球引力的環境。 

有一些外星人在這裡擁有比別人更多的故事,而現在這些人都被排序出來,因為我們與太陽、中央太陽和大中樞太陽完成了這個週期,超越二元性和舊戲碼, 並準備融合後繼續前進。

有一些隧道儲存了巨量的寶石與貴重金屬,這是一個能量旋渦--他們的文明力量。這在網格上是一些主要的路口,你可以稱它為龍的巢穴或蛇漩渦。這是一個存放能量與守護水晶的門戶。 這些門戶正順時針和逆時針螺旋不斷上升,這是一個從地球到天堂,與從天堂到地球的宇宙反重力的能量移動。 

 

這種不斷攀升的能量是蛇的能量,它是生命力,正如它是你身體內向上流動的亢達里尼的能量。 當靈蛇在我們的身體上升,這激活了“我們是誰”的DNA記憶,並成為光體。 

我們提高了頻率到高次元世界,地球也提升成為一個五次元的星球。對於這一些不斷發展的方式超越了五次元,當我們做出次元轉變,次元門戶嵌入了古代文明的光,讓現在變得更清晰、明確。  

水晶格柵也被稱為龍或萊伊線正在所有層面。 在第一密度有物理晶體和礦石王國,這些相同的礦物質是我們的身體和宇宙之內。水晶格柵在所有的次元裡也被稱為龍線或萊伊線( Dragon or Ley lines) 

在第一密度有物理水晶和礦石王國,這些相同的礦物質是在我們的身體和宇宙之內。   

因此,地球上的網格連接著所有主要的門戶,通過水晶格柵共振的神聖之光,作為光的窗口和世界之間的大門,在更高的層面上與光連接。  因此,在網格的主要門戶上創造了許多建築,如金字塔、廟宇、立石、石圈等。  

 

地球上約有80000 座金字塔,一些在海洋裡,是過去眾多文明的沉沒點。金字塔遍佈於世界各地,它不僅僅是墨西哥和埃及特有的水晶之光共振,它的結構是以石英或花崗岩構成。  金字塔一旦與地球和宇宙產生和諧共振,它們的能量在光的高八度音程裡運行,我們所有人的平行世界,將連接光的金字塔並帶回了和諧。 

當我們像水晶一樣的清澈,我們能擁有與地球、銀河系、宇宙協調一致的共振。因此我們成了晶體或金字塔所含容的光束,並創建一個新的光網格,我們打開了水晶格柵,同時也讓水晶格柵貫穿我們。 

此時在這個星球上,一個全新的共振通過如透明水晶的我們錨定到地球。 當我們成為從天堂到地球能量的轉換器,就能將天上人間結合。  

 

光的網格 (靈魂層面的光體):像金字塔生命之光的能量

光網格是由環繞地球的更高精神層面所構成,因為它連接著我們的內在高我,它存在於第五次元和第六次元。  此網格經常被用來作冥想時與他人聯繫,或是那些協助在這個變化周期來這裡服務的存有。 

不同位置的網格同步錨定於更高能量的特定宇宙事件,或是通過冥想,在更高的意識境界看到並知曉,所有的存在是整體、癒合與神聖的。以此創造更高的意識層面,以幫助全人類做出轉變。 

這種轉變正在發生,不管是否有人願意,它就像黑夜過後是白天一樣的循環,這是相當隆重的事件。 

光的網格連接著每一個人內在的高我,人們往往沒有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它們時常在睡眠時工作,或是通過信任它們的內心,引導到水晶格柵而維持能量。  

光的網格也是你靈魂層面的光體,它能夠移動並通過更高次元的門戶,通過不同的星門來加速自己的成長。 為他人服務,將帶來光的高八度編碼,錨定在此地球層面。 

即使是在個人層面上,你也可以向其他人傳遞解決高我的衝突或困難,甚至協助他們醫治自己。一旦他們的高我接收這份能量,能量就可以下載到他們較低的層面。 

你可以喚醒內在,這是你的工作。 

 

太陽能網格 

太陽能網格綫是圍繞地球行星的黃金色太陽光盤,它們擁有中央太陽的能量以及創造我們所知道的生命之光的編碼。 

他們還向我們的工作頻率時,我們是統一的,是我們真正的自我的造物主女神/神,在地球上創造天堂和自光之理事會成員的高維方面的工作,如金太陽能碟是我們的心,我們的太陽能自我,一是與中央太陽內 它們也與我們的頻率一同工作,當我們與造物主神/女神創造的真實自我統一時,創造地球的天堂,並與更高次元的光之委員會的成員工作─金黃的太陽能光盤就像是我們的心。 

這些金黃的太陽能光盤處於更高的次元,它被隱藏在第三次元。現在,周圍的行星被激活,一些積極在太陽能網格帶來了金色光芒連接到地球表面的神聖之愛中。 

 

自1997年9月的太陽能網格被激活,從蒂瓦納庫(南美洲,印加帝國最重要的文明之一)古老的利穆里亞網格,在玻利維亞北部的的喀喀湖附近錨定了太陽神/女神。  

這已經發生了,因為黃金太陽能光盤在的的喀喀湖的太陽島已經激活了多年。它們在過去的黃金時代全面運行,並協助地球通過太陽、中央太陽和大中樞太陽完成校準 。

 

在當時,每一個人都具有神性,但更多的是在乙太體。我們現在再次這樣做,而這次是在所有人的物質身體,因此更能夠充分地完成我們的神聖使命,天堂和地球通過我們的身體-我們的光體而密切結合。  

在1995年十月日食時間,光之議會同意了通過光盤來振動,從這一點連接到世界範圍內的網格能在兩年後激活。  這是現在的情況,太陽能網格是非常高頻率的神聖能量,現在再次環繞地球運行。 

我們提及了水晶網格,萊伊線。當水晶、岩石,圓柱或金字塔與之連接,我們準備向太陽能網格打開之前,請先將光網格與我們的高我連接到環繞地球的乙太鑽石 

 

有時我們不得不去一個大漩渦門戶來激活或喚醒。例如金字塔,或者喜馬拉雅山。然而現在,因為天候開啟了網格再次流動,能量充滿並圍繞著整個地球,你甚至坐在客廳就能夠感受到更高的能量。  

現在,這是非常真實的; 通過更高的能量場,我們很自然地轉移到此頻率中。

 

馬雅曆法專家說,2017年5月24日比2012年12月21日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