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從4月4日開始也是西方复活节,这个节日象征着基督新意识的复甦与显化。从诺斯底主义*的观点来看,基督是神性(神圣心智)的人格化。诺斯底主义的基督徒们相信,人类要透过神性的降生,才可得到救赎。

诺斯底主义(Gnosticism),源自古希腊语:γνωστικός,含义是「拥有真知」。「诺斯底」(Gnosis)一词在希腊语(γνῶσις)中含义是「真知」,是指建立在个人经验与认知基础之上的知识。在宗教文献中,「诺斯底」指的是,融入神性,而直接获得的神秘而内隐的知识。在大多数诺斯底的体系之中,救世(得救)的充足条件是获得神性的知识。这是一种内在的「知道」。
 
神性永恒不死——因为神性是不朽的,神性也与永恒不灭的带电的第五次元光体相关。在《玛丽福音》中,耶稣曾经清楚表述「神性」的本质,那就是:「神性所在之处,即是珍宝。」
基督的再临代表心智意识场域的实现完成,以及宇宙达到了圆满。「Nous」(神性/神圣心智)是「noosphere」(心智意识场域)的字根。心智意识场域和电磁场有着直接的关联,而电磁场则是太阳场域(或称太阳心智)的一部分。
 
基督有十二位门徒,基督是那第十三个人。在全脑活化感知体的编码中,基督(对应)的基本矩阵单元(BMU)是440,这是内部时间的中央单元「441」的前一个数字。这也意谓着,我们必须先体现「基督意识」,才得以进入内部时间。基督意识是属于第五次元的意识。
 

 

能量集中的專注力成功法則
  第一圈能量:內向及自我否定,把能量朝自己
  第二圈能量:能量取與捨集中在某個特定的目標
  第三圈能量:極端,具侵略性及自戀性格,把能量儘量朝外散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vgYOSME03w

https://mp.weixin.qq.com/s/GY6cp7dptvz41T5E28S1gg

 

行星狗之月能量四重唱心原復活术: 

在地球上生活要善用天地大自然之力,释放业力能量。玛雅信息8月份银河的光束进入地球激活了地球的行星记忆库, 能量四重唱形成金字塔。身体的光能系统像金字塔打开,身体随时随地接收来自四面八方不同的能量並淨化之。

 10/1-10/3 PSI 在電力之藍手之黃星星 kin 107。

 10/4-10/6 PSI 在行星之白巫師  kin114。

 10/23-10/25 PSI 在自我存在之藍手   kin147。

10/26-10/28 PSI 在光譜之白巫師  kin154。

校準特定的正能量:

由於今年泛音的白巫師年,所以每个Vinal都将在一个白巫師日开啟。

Vinal 13 : 3月 23日kin 154 這光譜之巫師20天迴圈的静心是“结束混沌,进入(狂喜)状态。”

Vinal 14: 4月12日 kin174 這泛音之巫師 20天迴圈的靜心是"接受來自知曉真理之人的光” 

星际旅者的共时同步:

地球围绕太阳运行的轨道创造了我们所说的太阳能环。太阳能环保持在空间与第四次元中,透过13月亮/28天的谐波标準而共时同步。作為宇宙的一个结构,那生命与知识所在的Hunab KU 21银河之树,一旦超越了(同时也包含)本体,或太阳/恒星的情报,此后,太阳能环也可视作“宇宙能环”。由於我们已经进入了新的时间光束,我们将开始深入钻研启动心智中休眠的力量。

七价元素的路径37:星星↣ 白镜令多数人艺术光谱化静心

(行星狗之月第1-7天/4月4日~10日)

七价元素的路径38:白镜↣蓝鹰 令多数人静心光谱化洞察力

( 行星狗之月第8-14天/4月11日-17日)

七价元素的路径39:红月 ↣ 黄太阳 令多数人净化稳定开梧

(行星狗之月第15-21天/4月18日~24日)

七价元素的路径40:黄太阳 ↣ 白巫师 令多数人开梧稳定永恆

 (行星狗之月第22-28天/4月25日-5月1日)

「行星狗之月」~(2024/4/4~05/01)

 

 

 KIN 231藍行星之猴子:教我們不要太嚴肅,要敢於有一顆遊戲的心:生命是美麗的,以變戲法的方式處理生命中各種幻相。

西方/藍色  蛻變

玩樂.幻象.魔術

藝術的.自發性的.幻術的.天真的.幽默的.外向的.神性丑角.好奇的.高檔生命的共同作者.透明的.善溝通的

 

 

支持: kin 88黃行星之星星藍風暴波符~

引導: kin179藍行星之風暴白狗波符~

挑戰: kin101紅行星之龍 黃人波符~

隱藏: kin 30白自我存在之狗 藍手波符~

直覺力: kin109紅泛音之月紅蛇波符~

 

古道云知時節安身立命,瑪雅曆訊息是深層意識結構,善用這些訊息讓自己的七大面向(身體、家庭、關係、事業、心智、社交、靈性)大幅的躍進及超越並轉化每一面向的習性與印記。

  1. 身體能量:起床第一件事,丹田呼吸法、拙火定。調性10 的音調在左手的手腕,連結心。不要忘記,我們在地球上所傳遞出的任何念頭,都要從心出發。最好花一些時間在自然與靜心中,關注在你自己的地球——你的身體。
  2.  
  3.  
  4. 家庭能量:猴子也是人類的近親,引導我們的意思找尋連接我們(家庭、祖先、靈魂團隊的共同線頭。是所有藝術的日子。活躍、機智,喜歡從一個新活動(情況)到另一個,容易感到無聊。容易成為理想主義,因為容易學會新東西。開心玩耍讓歡笑充滿你的生活、讓內在小孩自由表達並且嘗試.猴子——教我們不要太嚴肅,要敢於有一顆遊戲的心:生命是美麗的.
  5.  
  6.  
  7. 關係能量:調性10是信任的象徵,而信任是愛的前奏。想像一下,電腦的程式是用01構成,在我們的世界裡,所有的事物也是由二元性組合而成,如果二元性之間彼此不信任的話會怎麼樣?就像人類現在這樣啊,整天吵吵鬧鬧,打打殺殺的沒完沒了。
  8.  
  9.  
  10. 事業能量:我如何才能更完美地完成我所做的事情?  不斷問自己這個問題。10的課題,理所當然是要去學習信任,所有學習的第一步,一定都從自身實踐開始,而不是要求從別人做起開始。我們是不是每天心中都容易不自覺有怒氣,覺得不滿和委屈,為什麼?因為我們覺得不被別人信任。那我們能不能先給出這份信任呢?從自己做起,開始練習相信自己,相信別人。想想看,如果用信任來代替懷疑,用讚美來代替批評,我們的生活會變成怎樣呢?我們願不願意這樣生活呢?答案是很明顯的。
  11.  
  12.  
  13. 心智能量:專注力~觀察生活中的共時發生,跟著你要前進的方向合一,讓生命自然替自己導航。藍色是憂鬱的,猴子是古靈精怪的,簡而言之,藍猴就是這兩種狀態的混合體;外表上看起來嘻嘻哈哈的遊戲人間,但心裡面常常有莫名的多慮擔憂。藍猴通常都是風趣幽默的,他們是冷面笑將,會突然冒出一句話讓身邊的人笑到抽蓄,自己卻很淡定。他們的鬼點子也不少,往往一些看似棘手的事情,到了他們手邊,就雲淡風輕的化解掉了。
  14.  
  15.  
  16. 社交能量:智慧是群體的洞察、團體才可以創造出智慧,聚會尋求建議。你是工作的收尾者、實現者,而且有些人依賴你去完成某些事。10注意細節、有頭有尾,並接續下個工作;有時㑹暫停一㑹,有時則不。
  17.  
  18.  
  19. 靈性能量:調性10是製造~顯化~完美化.藍猴的課題,在於如何不要杞人憂天的想太多,去管那些與自己無關的事情,正所謂「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我們既不可能為別人做決定,實際上也根本不需要。試問,有任何人能夠幫別人上廁所嗎?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指出廁所的方向,再體貼一點的,頂多帶他到廁所門口,但你絕不可能幫他拉肚子的。放輕鬆才是藍猴需要的,唯有保持鬆鬆的狀態,新創意才能源源不絕的湧出來,舊信念才能一層又一層的瓦解掉。

天狼星人接触报告

 

地球的“神”,在九级文明前只是小弟,那它们的文明有多发达?https://www.zhihu.com/zvideo/135511114226873548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YRwToZH8KQ

 

用跨维度的方式解决雙生火焰问题, 可以在乙汰體合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PkIbGBsmA

  今天的kin 今天PSI對等kin 銀河易經   瑪雅日
2024
2024/4/4 kin166 白行星之世界橋 kin 174 白泛音之巫師 62小过卦上 宽留余地 62小过卦下 顺势而为 2023/10/1
2024/4/5 kin167 藍光譜之手 kin92 黄磁性之人 62小过卦上 宽留余地 62小过卦下 顺势而为 2023/10/2
2024/4/6 kin168 黄水晶之星星 kin255 藍銀河之鷹 62小过卦上 宽留余地 62小过卦下 顺势而为 2023/10/3
2024/4/7 kin169 紅宇宙之月 kin22 白太陽之風 63既济卦上 守成艰难 63既济卦下 福过灾生 2023/10/4
2024/4/8 kin170 白磁性之狗 kin66 白磁性之世界喬 63既济卦上 守成艰难 63既济卦下 福过灾生 2023/10/5
2024/4/9 kin171 藍月亮之猴 kin120 黄電力之太陽 63既济卦上 守成艰难 63既济卦下 福过灾生 2023/10/6
2024/4/10 kin172 黄電力之人 kin225 紅自我存在之蛇 63既济卦上 守成艰难 63既济卦下 福过灾生 2023/10/7
2024/4/11 kin173 紅自我存在之天行者 kin179 藍行星之風暴 53渐卦上 循序渐进 53渐卦下 悠久稳健 2023/10/8
2024/4/12 kin174 白泛音之巫師 kin136 黄韻律的戰士 53渐卦上 循序渐进 53渐卦下 悠久稳健 2023/10/9
2024/4/13 kin175 藍韻律之鷹 kin220 黄水晶之太陽 53渐卦上 循序渐进 53渐卦下 悠久稳健 2023/10/10
2024/4/14 kin176 黄共鳴之戰士 kin51藍水晶之猴 53渐卦上 循序渐进 53渐卦下 悠久稳健 2023/10/11
2024/4/15 kin177 紅銀河之地球 kin60 黄銀河之太陽 22贲卦上 人文精神  22贲卦下 装扮得体 2023/10/12
2024/4/16 kin178 白太陽之鏡 kin75 藍行星之鷹 22贲卦上 人文精神  22贲卦下 装扮得体 2023/10/13
2024/4/17 kin179 藍行星之風暴 kin12 黃水晶之人 22贲卦上 人文精神  22贲卦下 装扮得体 2023/10/14
2024/4/18 kin180 黄光譜之太陽 kin237 紅電力之地球 22贲卦上 人文精神  22贲卦下 装扮得体 2023/10/15
2024/4/19 kin181 紅水晶之龍 kin252 黄泛音之黄人  39蹇卦上 越挫越勇 39蹇卦下 止于至善 2023/10/16
2024/4/20 kin182 白宇宙之風 kin58 白韻律之鏡  39蹇卦上 越挫越勇 39蹇卦下 止于至善 2023/10/17
2024/4/21 kin183 藍磁性之夜 kin134 白自我存在之巫師  39蹇卦上 越挫越勇 39蹇卦下 止于至善 2023/10/18
2024/4/22 kin184 黄月亮之種子 kin35 藍太陽之鷹  39蹇卦上 越挫越勇 39蹇卦下 止于至善 2023/10/19
2024/4/23 kin185 紅电力之蛇 kin139 藍太陽之風暴 36明夷卦上 忧患人生 36明夷卦下 心地光明 2023/10/20
2024/4/24 kin186 白自我存在之世界橋 kin193 紅光譜之天行者 36明夷卦上 忧患人生 36明夷卦下 心地光明 2023/10/21
2024/4/25 kin187 藍泛音之手 kin111 藍共鳴之猴 36明夷卦上 忧患人生 36明夷卦下 心地光明 2023/10/22
2024/4/26 kin188 黄韻律之星星 kin55 藍電力之鷹 36明夷卦上 忧患人生 36明夷卦下 心地光明 2023/10/23
2024/4/27 kin189 紅共鳴之月 kin176 黄共鳴之戰士 52艮卦上 大忧大定  52艮卦下 止其所止 2023/10/24
2024/4/28 kin190 白銀河之狗 kin242 白銀河之風 52艮卦上 大忧大定  52艮卦下 止其所止 2023/10/25
2024/4/29 kin191 藍太陽之猴子 kin161 紅泛音之龍 52艮卦上 大忧大定  52艮卦下 止其所止 2023/10/26
2024/4/30 kin192 黄行星之人 kin150 白共鳴之狗 52艮卦上 大忧大定  52艮卦下 止其所止 2023/10/27
2024/5/1 kin193 紅光譜之天行者 kin181紅水晶之龍  25无妄卦上 无妄而正 25无妄卦下 避祸成事 2023/10/28

 

这是行星服务波符的第十个月亮,握有行星显化的力量。从行星阶段,我们正经歷一个不和谐能量强烈的重整协调的过程。不仅整个行星矩阵正在转换,而且整个太阳系与宇宙亦如是。

每个人与每件事皆彼此相连,这意味著,意识的每颗粒子都会受到影响。我们的工作就是与地球校準,协助处理这些来自地球核心与我们生命中心的变化。

狗是行星月亮的图腾动物,表示无条件的爱,使我们与内心和情绪体相连结。在第十个月亮中,我们该专注於实现情感的疗愈。诸如愤怒、内疚、羞愧或是恐惧这些受到压抑的情绪,皆会阻塞我们的能量流动,使我们侷限於三次元的矩阵裡。今年行星白巫师年,我们专注於净化自身所有的主体(心理、情感、身体/精神),进 而「实现流动」。

我们的情绪主体是磁性的,且直接影响著我们的振动频率。童年或过去生活的创伤经歷,在我们的细胞记忆中留下了情绪印痕,这影响著我们的基因表达。在这週期 中,我们鼓励把重心放在识别心智/主体中所有的情绪阻塞,并且释放它们,藉此敞开自身来接收已被发送至地球的一个新的高频率范本。

在波符的脉衝星宇宙学中,与第十个月亮相对应的第十个位置(或音频),完成了始於第二个月亮(月亮的挑战之月)的第一次元生命脉衝星。為了显化挑战,今年将获得至高的太阳疗愈,以及付出与接受爱的扩充的能力。

使用命运神諭盘找出自己的星系印记或是今天的太阳图腾。

将意识放在命运神諭上,

解放同时性!

命运神諭会将你转变為符合三次元形象的四次元模式。

命运神諭的排列有20种太阳图腾的基本排列,

配合上各5个的导师kin,

20种太阳图腾乘以5种导师kin等於共有100种排列组合。

[ 命运神諭的排列 ]

导师KIN

第五之力、结果

反对KIN

挑战、强化力量

命运KIN

太阳血族之力

类似KIN

星球支援伙伴

神秘KIN

隐藏的力量

命运KIN:当天的太阳图腾,表现出这天的主体命运。

类似KIN:与命运kin的数字相加和為19。支援命运kin的力量,与命运kin有著相同的思考,是在同一个星球轨道的伙伴。

神秘KIN:与命运kin的数字相加和為21。对於命运kin来说是股神秘未知的力量,会激发出潜在的未知能力。

反对KIN:与命运kin的数字相差為10。对於命运kin来说是股挑战力,属於同一个地球家族。

导师KIN:依照当天银河音程的不同而有著不同的导师kin,是引导命运kin的第五个力量,图腾的顏色与命运kin相同 。

找回星系印记的歩骤 :

自行按装马雅历手机下载程式,Google Play商店搜寻DreamSpell

想了解自己图誊,可加入『星际玛雅社』群组,请先加入我的LINE. ID 48052048送出一个图案并注明要加入群组.

转贴图腾到群组说明;

安装程式好后, 打开 “梦语历” 图示,按右上角直排三个点,

显示:

1.今日

2.调整曰期~~调整到自己生日,找到星系印记及五个神諭力量.

3.分享截图~~至LINE~~选”星际玛雅社团” 群组…存放至群组相簿.在相簿的地方按+新增,写出自己名称+加序号,名字中间字不显示打x卽可。再调整曰期到2017年生日X月X日找到今年的星系印记及五个神諭力量。再转贴到自己相簿中按「选择」那个绿色扭加入。

4.最近更新~操作说明.「行星狗之月」~(2024/4/4~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