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初階  2日工作坊

 

資料摘自:  星際馬雅13月亮意識科學研究學會

 https://www.facebook.com/lawoftimeAsia/videos/326051881352448/?v=326051881352448

 

 

2019年2月20日;星際時間的座標位在新天狼星第1個52年的第31年,宇宙紅月之年;第八個月亮,銀河星系之月的第2週,白色清理之週的第7天;今日的星系印記是磁性的白鏡;在卓爾金曆上的銀河常數KIN為118。

 

而今天的共振諧波為第30個諧波,電力的母體,要進入完成母體的第5時間單元,而其主要表現在自我調節服務的宇宙之火的第2個位置。共時著五大神諭的力量,今天的行星印記要提醒我們,來到白鏡的波符,也就是磁性調性的白鏡時,我們一定要想起那個在三次元文明世界裡象徵著一種神秘力量的金字塔,那個從正方平面中心一個點,向上拉起的四個平面,正是象徵我們這個地球存有的四大面向,地水火風四大元素的交相流轉與無窮的鏡射,在今天,請發揮白鏡的力量,將透明晶瑩的宇宙之光,注入這個金字塔的中心,你就會瞬間發現這個世界的本質原都是光折射後的幻象,藍猴的八度音就是白鏡,透過藍猴我們理解一切的聚合都是遊戲,那麼透過白鏡將要提升我們更去了悟,一切的遊戲其實都是光的幻象,光就是光,他不是你,也不是我,那些你一直以為的應該和理所當然都是光的暫時性投影。透過白鏡的力量可以讓我們更深刻地去體悟真正的理解就是合一,最好的秩序就是超越分別性以及對立性的意識流動。

 

接下來的白鏡波符13天要提醒大家,

 

第一個階段要盡量跟上一股強大的向上揚升的力量,世俗面上的升官升職則是最具體的表徵,

 

第二個階段,正式進入到卓爾金曆神秘中柱的20週期中,不要忘記你自己在整個新的計劃中,新的行動裡只是一個出生嬰兒而已,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去適應、去學習,去成長。

 

第三階段,成長的喜悅是值得與人分享的,不要吝嗇去分享你的快樂。

 

最後一個階段,進入到中柱的神秘中心點,請將自己完全地交託給銀河中心,讓銀河中心引領你去前往你應該前進的方向吧!

今天的行星記憶庫PSI是宇宙的黃戰士。而今天銀河中心的第五力量化身的銀河對等印記,則是韻律的藍猴。現在就讓我們開始用透過為了達到平衡 而表現出變魔術的力量,來呼應 藍猴的原型光譜;並運用白鏡為了吸引而反射、反省的行動,共時黃戰士展現了超越的能量發揮出理解的力量,來進行我們大腦意識的音樂調頻與靜心冥想吧。

 

—— KIN 113 太陽的紅天行者,張之愷

 

白鏡波 —— 明晰.反射.富於洞見~~顯化你生命的真理。

 

 經驗白鏡波符,我們是否能夠清晰看見什麼是我們在生活裡該如何平等的待己待人?如果你准備好了,那麼就敞開心迎接它們。

整体白鏡波符的垗戰是黃星星波符,也是今年高我次元的能量波

整体白鏡波符的隱藏力量(串習力)是𤠣波 符 , 卓爾金歷的中柱.

408

 10761_471873039566828_849009946_n

 

第1天, ”我的目標是什麼?"
第2天, ”我的阻礙是什麼?"
第3天,”我如何達成目標?"
第4天,”我以什麼形式執行目標?"
第5天, 掌握並收集完成目標所需的資源
第6天, 掌握公平原則,處理面臨的挑戰
第7天, 執行調整達成目標的行動
第8天, 整合達成目標的行動方式
第9天, 行動方式成形,付諸行動
第10天,”我如何顯化目標?”
第11天,”我如何釋放與放下?”
第12天,確定合作的形式,並備好未來的行動
第13天,一飛衝天,完成目標
 
 
 
 
 
 
 
 
 
 
 
 
 
KIN 118
 
 
想像你在鏡子的宮殿。你所看到的任何地方,都是自己的一個反射面。你能在這個波符感受到一些問題的答案:例如,我們究竟是誰?以及我們如何向他人呈現自己?我們是否活出自己的真理?當鏡子破碎的時候,它能打破許多關於我們自身的幻像,因此,請做好准備。答案就在那裡,但是,我們是否准備好了呢?

 

安住於我們的身體,比之前任何時候都更重要,為了獲得內在的平靜,專注於你的思想,你會發現在任何的行動中存在著寧靜之處。白波符,以及下一個波符,藍猴波,將通過卓爾金歷的中央通道,即神秘的中柱,這被稱為顯化非常快的日子。因此,請對您的想法保持警覺! 

練習觀察,保持覺知。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將進入卓爾金歷的中柱,因此聚焦今天的能量非常重要。“秩序”於您而言意味著什麼?您如何看待生活中,人、事和環境中的秩序?請您要誠實,您對什麼是滿意的?哪些是您想改變的?那麼,觀察包含您個人的以及工作上的,自己與他人的關系和連結。

 

靜心冥想

從今天起接續的13天,適合身體排毒、也適合清理內在情緒後而讓我們的心真的能經驗無條件的愛;而身心排毒就是清除耳目感官的情緒干擾,保持純粹「映照」的狀態。

這個能量波段會遇見水晶的紅月,極適合內在大掃除,讓我們清理……清理……清理。還有進入宇宙中柱的20個日子,星系的能量會支持人類的發展與進化,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在這段時間做很多重要的事。

對了,如果今天讓你有不舒服的情緒,注意:那一定是內在的陰影在搞鬼。如果真的很不舒服,大大的深層吸吐氣五分鐘會讓你好過一點!

_Rafeeka

 

 
KIN 119
   月亮的藍風暴
 
蛻變和轉化。今天,我們將要遇到的挑戰是改變我們不滿意的事物。 從改變自身出發。且從內在出發。
 
 
 

 

 

 
 
 
 
 

 KIN 120  電力的黄太陽~~透過自身的明察(覺醒與開捂),分享智慧光芒與溫暖。

在光中,閃耀。想想我們將什麼反射至他人。你輻射的能量正激活他人。因此,如果你想用你的方式影響他人,你要輻射出怎樣的能量,哪些是此刻的圖像。

 

 

 


KIN 121 自我存在的紅龍 Red Self-Existing Dragon

 

在你生命之中,誰滋養你內在的靈魂,你每日的生活,……哪些人你感到如家人一般。你正開啟為期20天的神秘中柱。每一天都同等重要。我們都在接收和發射信號。

今天是1989年荷西·阿圭列斯/瓦倫姆·沃坦(José Argüelles/Valum Votan)發現時間法則的星系印記,位於卓爾金曆神秘中柱的最頂端。在這個星系印記那天,發現了時間法則:12:60(機械的)和13:20(自然的) 時間頻率。公元692年帕卡爾·沃坦(Pacal Votan)的墓落成,到公元1952年開啟他的墓,歷時剛好1260年。而他的墓落成到公元2012年的大周期結束,剛好經歷1320年。在墓 中,1260年,代表在錯誤時間中被放逐(偏離)的(12:60)時間頻率,1320年,代表結束大周期,回歸自然的(13:20)時間。

 

● 第121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這滋養而確定任務
我以均衡的韻律存在
我決定了出生的發生
隨著結構式的自我存在音頻
我被導航的力量所引導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紅色(啟動)
行星:海王星(太陽預言流 SP)
脈輪:喉輪(傳輸)
地球家族:基本家族

五個力量(神諭)賦予整個宇宙以難以置信的輝煌與力量,如同內在誕生的超新星永恒閃耀的輻射光芒。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自我存在的紅龍。
我運生宇宙導航的力量進入宇宙自我存在的高頻之中,我來自大地之母的核心,我願意接受滋養的同時給予他人相同的滋養,我運生銀河星際生命導航的力量,我知道生命的源頭即是一切古老智慧之所在。

● 靜心冥想
白鏡的能量波符是要透過人生的鏡子來觀照自己的每一個念頭,而龍蘊藏了人類一切業力的法則。

業力:是鏡子反映真實背後的力量;所以,當今天發生了一些讓你無法理解的事,也不要感到意外;只是你要覺察今天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事物,並且要有意識的去做對自己真的有幫助的事。
--Rafeeka
 
 

    


KIN 122 超頻的白風 White Overtone Wind

用你的嘴巴吐出那真實的話語,純粹的發聲管道,人類的自由意志,無關對錯與對象,行走的僅僅是自己當下的腳步,一寸一土,紮實呼吸的向下紥根,根穩了,就能自由自在的飛翔了。

● 第122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分享而被授予力量
我駕馭我的呼吸
我決定潛入心靈
隨著炫光般的超頻音頻
我被心的力量所引導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白色(清理)
行星:天王星(銀河業力流 GK)
脈輪:心輪(轉化)
地球家族:核心家族

人類的發電系統創造了各種不同的能量電流。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超頻的白風。
我運生宇宙之心的力量進入宇宙炫光的高頻之中,
我的心像風一樣流動,
我的力量來自我的分享,
我決定淨化我的表達,
我說出這世界最美的語言,
我聽到這世界最純然的聲音。

● 靜心冥想
溝通、但不要忘了語言是有局限的,有時候如果我們想要達到良好的溝通,勢必要打破原來的形式、思想框架,要對那緊緊抓住的放手;不要忘了「傾聽」也是一種表達,「傾聽」爲我們的溝通挪出「心靈」的空間,當我們能夠真正傾聽的時候,我們才能夠表達內在的真實。

所以,今天適合練習「傾聽式的表達」靜心;當然,這種方法除了可以對生活中遇到的人練習;也可以自己找一個安靜的地方,以自動書寫的方式來練習。準備筆、 幾張白色的紙,調整呼吸,讓心靜下來、跟自己的內心連結,傾廳自己的心,并且把你心中關心的問題寫在其中一張白紙,靜默片刻,然後把心裏面出現的任何訊息 寫下來。記住,書寫的過程不要管自己寫的是句子、還是單字、或一個詞,更不要管修辭的問題,只管寫,能寫多少就寫多少,建議最少寫30分鐘喔。這樣的書寫 方式會爲我們的表達釋放壓抑的能量,且有可能在你書寫的語句中找到答案。

 語言與思想。這幾天經曆的心電感應和共時序的頻率與強度都高於其他的日子。注意你的用詞,還有你的念頭。它們將非常迅速到達你要傳送的目的地。但是,有好像事與願違。因此,關注你傳遞出去的是什麼,以及期待接收到什麼。

 


KIN 123 韻律的藍夜 Blue Rhythmic Night

● 第123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夢想而能夠組織
我平衡我的直覺力
我決定爲生命注入豐盛
隨著均衡的韻律音頻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藍色(蛻變)
行星:土星(銀河業力流 GK)
脈輪:太陽神經叢(接收)
地球家族:信號家族

想象的創造力是這世界上偉大的神秘力量。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韻律的藍夜。
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韻律的高頻之中,
我是豐盛的起源,
我必然以豐盛收成,
並且
我讓我的生命的外在以及內在同時富有。
我決定放輕鬆,
我信任我的直覺力,
我爲生命注入豐盛的元素。

● 靜心冥想
今天可以透過跟朋友分享或談論你的夢想,讓自己的心可以在星際中自由的旅行,讓我們的心靈之鏡可以自然映照出內在真正想要的是什麽?大膽地向整個宇宙許一 個願望,並且擴大自己直覺力,同時擴大夢想的願力。嗯,還要記住,如果今天你想去逛街購物,千萬要在付錢之前問自己的心,自己是否真的買到自己很喜歡的東 西,避免亂花錢喔!

--Rafeeka

 
豐盛。我們是這個波符的接收者和傳輸者。建議今天,從心的中心處,傳送出豐盛的信號……將會有更多的反射回來。關注在你生活中每一樣積極的事物,也包括每 日的各種情境。例如,你和朋友(出門)喝一杯咖啡,而出租車剛好就來了……任何使你微笑的事,或人,你都要關注。關注你的夢境。 
 
 

KIN 124 共鳴的黃種子 Yellow Resonant Seed

● 第124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設定目標
而成爲傳遞信息的通道
我激發我的覺知
我決定爲生命注入盛開的花朵
隨著和諧的共鳴音頻
我被聰明才智的力量所引導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黃色(收成)
行星:木星(銀河業力流 GK)
脈輪:海底輪(傳輸)
脈輪:通道家族

我們是自我記憶體裏純粹的核心。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共鳴的黃種子。
我運生宇宙聰明才智的力量進入宇宙和諧的共鳴之中,我將夢想的種子植入生命核心的沃土裏,隨著自然界和協共鳴依存的頻率,我決定運生自身聰明才智的力量,我的生命是一朵盛開的花朵。

● 靜心冥想
今天是宇宙中柱的第四天,不知道你是否有好好利用時機。如果沒有,從現在開始還來得及喔!

今天適合做決定、設定目標,很適合與人談論具體的計畫。還有今天也適合再一次回顧一下你的願望,你可以把過去曾經寫在任何紙上的願望拿出來看一下(如果沒有就不需要),拿出A4黃色的紙,再一次寫下你想做的事、或願望。

記住,千萬不要小看當你不斷地練習寫下願望的這個動作,這是一種靜心的過程,到了未來的某一個片刻,你會經驗到自己從來沒有過的〝清晰〞狀態。
--Rafeeka

 播種覺知的種子。
我們常說,一枚種子長成一棵植物,然後開花,最終結果,需要一段時間。但是,過程可以非常快的顯化出來,因為這枚種子正處於中央通道。

 

KIN125 銀河星系的紅蛇
 
 
409  

生命動力。今天想一想,使你「感動」人和事。什麼樣的活動讓你全然感受生命力,誰是那個讓你的心歌唱的人……同時,紅蛇是今年的目的。想象,你如何向他人表達你的愛和熱情。

我們的身體其實是一部老舊的機器,常常該動的時候不動,不該動的時候拼命動,在今天,讓我們藉由銀河星系紅蛇的能量,好好為自己做一個大掃除吧! 月亮的潮汐起伏將平衡我們身體那些失衡的部分,請不要拒絕今天浮現的任何情緒,你可以用一種不傷害任何人、包括你自己的方式,去流動你自己,就像是原始的 動物般,純粹的表達。

 

KIN 126 太陽的白世界橋 White Solar World-bridger

我的目的是什麼?我要如何完成我的目的?今天透過太陽的光照亮我們的神聖使命,摒棄空洞的幻想,美州豹的祖靈將帶我們穿越一層層死亡的筮煉,忘掉所有時間的恐懼,一切只能歸O,從頭到底,從生到死,對自己,負責到底。

● 第126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均衡而活了起來
我實現我的機會
我接受死亡的銘印
隨著終極目的的太陽音頻
我被心靈的力量所引導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白色(清理)
行星:火星(銀河業力流 GK)
脈輪:喉輪(傳輸)
地球家族:基本家族

源頭,是同一個知覺,同一個實相,同一個造物主,同一個神性的記憶,這一切在所有靈魂中同一。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太陽的白世界橋。
我運生宇宙心靈的力量進入太陽之光的高頻之中,知道每一次的實現能創造新的機會,太陽溫暖我的心靈,太陽之光讓我更有活力,當我放下時,讓我更有力量。

● 靜心冥想
今天如果有太陽,一定要出去曬太陽。今天很適合做「內在大掃除」,再一次「清除」、「淨化」、「放下」,把卡在心裏的「記憶垃圾」清理掉。可以閉上眼睛想 像那些感覺很糟糕的記憶、感受、情結;然後用嘴巴大大的吐一口氣,並且在心裏默念或念出來「DELETE」這個單字,一一將這些無用的記憶刪掉,最後,拿 一張A4的白紙,寫下對當下的感謝,以及對未來的期許、願望。
--Rafeeka
 

 

 


KIN 127 行星的藍手 Blue Planetary Hand

● 第127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想要知道而能夠完美
我創造出療癒的力量
我接受豐盛的成就
隨著顯化的行星音頻
我被視野的力量所引導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藍色(蛻變)
行星:地球(銀河業力流 GK)
脈輪:心輪(轉化)
地球家族:核心家族

每一個人都擁有一個身體來經驗現象世界,且擁有一個心智來經驗想象的世界:現象世界由想象的世界創造得來。
--RQ

● 祈禱文
我運生宇宙視野的力量進入宇宙顯化的行星高頻之中,透過我的手所做的一切必然顯化出美好的成果,知道自我實現讓我創造出療癒的力量,我運生視野的穿透力時,看到〝根〞的力量,看到〝手〞是大地之母的呼吸。

● 靜心冥想
經過「白鏡」波符的清理、淨化、釋放,以及讓我們真實的看到,這個片刻能量轉化的過程進入了顯化的階段。也就是說,只要你想做,很容易就完成!所以,今天 適合練習「工作」靜心,就是全然地去經驗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如果不知道要做什麽,可以打掃自家的環境,整理可以回收的物資;或到公園、海邊撿垃圾,清 掃大地是與大地之母連結最親密的方式。如果天氣不錯,打赤腳踩在泥土上,感受一下大地母親的手,她正傳遞著無盡的愛。記住:今天很適合腳踏實地的「幹 活」!只要腳踏實地就會帶來豐收的結果。

--Rafeeka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11 “黃色光譜的星” KIN128

 

今天在一本書上看到:「在美洲印地安人的語言中,沒有『藝術』這個詞,對印地安人而言,萬事萬物皆為藝術...因此並不需要一個特定的詞彙」。

 

愛人偷偷的在心上藏了一首歌曲,讓我在哭泣的時候,從淚滴中看見自己,那些在找尋的,愛人與被愛者,早與合一,只有當在愛裡面,你才無法向外,向內,只不 過是進入愛的第一步。無邊際的黑夜,繁星作伴,彼此映輝閃亮,單獨的一場時空旅行,卻遇見無數個驚奇的自己。我願意觀吾眼所不能見的,聞吾耳所不能聽的, 做吾無法完成的。

 


引導: 黃星 美
支持: 藍猴 玩樂 
挑戰: 白鏡 幻相 
隱藏: 紅天行者 探索

● 第128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自身的美麗而消溶
我在釋放中流動
我接受優雅的銘印
隨著釋放的光譜音頻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黃色(收成)
行星:金星(銀河業力流 GK)
脈輪:太陽神經叢(接受)
地球家族:信號家族

我們正經驗一次深刻的轉變,這就是從個人化的三次元,向原型或神話王國的四次元轉變。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光譜的黃星星。
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釋放的高頻之中,知道在釋放的過程中,看到我的優雅、美麗,看到自己的光,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我的存在自然〝釋放〞 生命深藏的美。我贊頌詩人的簽言:「美麗是一種天賦,自信卻像樹苗一樣,可以播種、可以培植、可以蔚然成林、可以直到天荒地老。」

● 靜心冥想
今天可以讓自己美美的,曾有位精神醫師說:「我們所認識最美麗的人是那些認識挫敗、痛苦、掙紮、失去、并從深淵中走出來的人。這些人對生命懷有感恩、敏感 度、及瞭解,使他們充滿憐憫、溫和、深切的關懷。美麗的人并非偶然發生。」記得,對生命種種…能夠懂得釋放、放下,而真實的美只是讓自己內在美好底蘊透過 外在的形式綻放光芒。晚上睡覺前還可以冥想一下金黃色的光,讓自己淋浴在金黃色的光之中直到入睡。
--Rafeeka

 

 

KIN 129  水晶的紅月

● 第129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清除、淨化而能夠奉獻
我將流動成爲普遍的品質
我決定宇宙之水的作用
隨著合作的水晶音頻
我被出生的力量所引導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紅色(啟動)
行星:水星(銀河業力流 GK)
脈輪:海底輪(傳輸)
地球家族:通道家族

紅皇后RQ說:「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承擔起責任,為我們自己內在的所有緊張與對立,找到解決之道。」面對生命的旅程,必須要一層層地穿越,有時候很恐懼 很痛苦,可是明白已經沒有退路,向前走是唯一的道路。一切只是「甘願」罷了,先願意,接著就會有方法,帶著覺知的願意就會有愛,愛讓水流動了,生命本質會 開始被沖刷出來,有根本了人才有機會嶄露出自己的自由意志,而這一切,只需要去接受而已。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水晶的紅月。
我運生宇宙出生的力量進入宇宙水晶的高頻之中,今天我要讓宇宙之水的力量來清理、淨化情緒,清理讓我再生,在再生的過程中,心就像清澈的水晶一般,在流動中懂得分享、我知道真誠的合作,並懂得「奉獻」,最大的獲益是我自己。

● 靜心冥想
宇宙中柱的水晶之日,適合用最喜歡的方式寧靜片刻,或約一些能夠互相正面激勵的朋友談心;對馬雅曆法的使用者來說,這一天適合彩虹橋靜心,爲自己、爲家 人、爲地球祈福、祝禱,讓「愛」的頻率成爲我們的保護層。如果不知道怎麽做彩虹橋靜心的人,可以拿一張圖畫紙,用蠟筆在紙上畫一幅「彩虹」;然後,透過你 自己的彩虹,用意念想像把愛的彩虹光波包圍自己的身體,然後傳送給你關心的人、工作、國家、地球,當這個彩虹意識越是清晰,你的祝福將成爲真實。今天若有 情緒千萬要好好地學習從情緒中→轉念,避免用負向的方式來處理情緒,因爲今天的能量很強,情緒容易多倍的滋長在你的意識當中,千萬不要讓情緒輕易的變成心 理的癌細胞。

--Rafeeka

KIN 130宇宙的白狗

今天來到白鏡波符的尾聲,也就是宇宙的白狗。而今天的能量加上自己的星系印記恰好會是自己印記的完美挑戰,似乎也在訴說著,那一股自己在抗拒的能量,其實 隱藏著無盡的宇宙之愛,如其在上,如其在下,相反的事物其實也是一體的,別害怕把自己交出來,別害怕任何情感的流洩,別害怕自己無法完成,當下即是最重要 的時刻,沒有了過去、沒有了未來,但卻擁有了現在,因為擁有了現在,時間的轉輪就慢下來,慢下來讓我們好好看自己,明白了自己並不孤單,銀河的大法師一直 在引導我們,看見自己的心,對自己的心誠實了,才能知道什麼是真心、真愛。今日的潛藏力量是磁性的藍猴,告訴我們,我們的能力超乎自己的想像,就像是出生 在藍猴波符的Michael Jackson一樣(宇宙的藍夜),生命總能活出無法預期的,你能不說如此的人生,真的就像一場魔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